學期過去了,你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有哪些進步

2021-03-03 22:03:09 字數 2025 閱讀 2822

1樓:匿名使用者

羞愧的說 我沒有太大的進步

希望我可以變得更好!你也一樣!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一學期過去了,你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有哪些收穫.寫一篇小學

2樓:粉白合上的露珠

一件最有意義的事

今天是星期天,8月10日,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了衣服,洗漱完已經8點一刻了,這時,媽媽也起來了,說:「今天你不用寫作業了,幫我洗衣服吧?不多,就7、8件。

」「是!」我首先端來一盆清水,然後捋起袖子,把衣服泡在水中浸透。往裡面加了一點洗衣粉最後,用小手搓呀搓呀。

小泡泡越來越多,圓圓的,亮亮的,陽光灑在上面,小泡泡變得五彩繽紛的,漂亮極了。不過,一會兒功夫,汗水就隨著臉頰流了下來。可是,衣服上的髒點還是沒有「請」走,它們好像在嘲笑我說:

「沒辦法了吧!這時,姐姐過來補充了一句:「洗衣服的時候,先洗淺色的衣服,不然深色衣服打溼後顏色染在其他衣服上了。

」( 萬景文學 ****wan-jing.*** )

「我一定能洗乾淨!」。於是,我仔細地回憶起媽媽平時是怎麼洗衣服的。

哦,對了,應該用洗衣粉。我飛快地拿來一袋洗衣粉,灑了一些衣服上,然後用小手使勁地搓呀搓呀,那些小泡泡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它們一會兒聚首,一會兒分離破滅,帶著光點,帶著色彩……我越搓越起勁,越搓越高興,嘴裡還哼起了小曲。一會兒功夫。

小黑點就被我全部「請」走了。我終於把衣服洗乾淨了。這時,我的腰也酸了,原來洗衣服這麼累人呀!

最後,我小心翼翼地把衣服晾在了陽臺上。晾著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心裡美滋滋的。乾淨的衣服們好像在說:

「小主人,謝謝你把我們洗的這麼幹淨。」一會,衣服幹了,我試了試,呀,真好看,真合身!

二年級本學期做過哪些有意義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作文:最有意義的一件事200字

今天天空下起了一場毛毛細雨。風呼呼颳著,把樹枝吹得東搖西擺。

突然,一隻小鳥被風颳到在地,都嚇哭了,身體直髮抖,就像一個受傷的小姑娘似的大叫:「媽媽,救救我。」我們趕緊跑過去救它。

張叔叔把它捧起來,小鳥在他的手上掙扎。叔叔於是把它放進一個小盒子,我用一張衛生紙給它做被子,這應該有點暖和了吧。過了一會兒,我再去看它,可我發現盒子子裡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我想小鳥應該是歇了會兒腳,又有力氣飛走了。

小鳥自由了,我彷彿又聽見了小鳥的歡叫。

我覺得這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了。

五年級的學習就要結束了,這學期在學習上、生活中,你有哪些收穫和難忘的經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呢?比如你學習成績為什麼優或者差,你每天都把學習的時間給了誰,生活中和爸媽,親戚,小夥伴們的故事,

5樓:腐女

我覺得我還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讀書,多做一些運動

在大學裡你做過的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事,就是通過三年的努力獲得了自學本科文憑。

這對於我們當年首批專科的學生來說,能在三年內學得四年的本科水準,真的很有意義,當然也很辛苦。而且,這種情況,在我們班級裡面只有三位同學符合。我相信只要你努力,去拼搏,去投入,那麼你所做的事情,一定會是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我在大學裡去過很多地方、很多地方若不是上學或許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去,我喜歡走在路上的感覺,雖然會孤單,但絕對是美好而值得記憶的。我不想在一個地方停留浪費生命,而大學給了我這個機會,我覺得這一切很幸福、狠有意義。

人生有哪些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

8樓:

每個人的人生,多數不同,自由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也許有人說自己有事業的人生才有意義,有人說自己有愛情的人生才有意義。你自己覺的你的理想是什麼。

那就是最有意義的。但不一定要實現它/

9樓:你給的痛傍

有很多有意義的事兒啊。

上個週末你是怎麼度過的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或者遇到了什麼有趣的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人際交往中,人格因素至關重要,不良的人格特徵或人格缺陷容易給對方以不良的評價 不愉快的感受和不安全感,從而影響人際交往。常見的人格缺陷有 自私自利 為人虛偽 不尊重人 報復心理 嫉妒心理 猜疑心理 苛求別人 過分自卑,驕傲自滿 孤獨固執等。這些人格缺陷嚴重影響人們之間的交往。因...

寒假你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情呢,寒假可以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我去社會實踐,去打工了,還在家自學photoshop 在 知道 裡學到了很多東西.嘻嘻 寒假可以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學會了很多電腦技能,和父母一起拜訪了所有親朋好友。寒假做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寒假應該是自主時間最廣的時候,也是大人忙了一年後,最想放開子女的時候,所以,像同學聚餐啊!我覺得每年放寒假是學...

你高中都做過哪些有意義的事,高中作文我做過的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高中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認真學習了,現在的我非常感謝那時候努力的自己,因為讓我去了理想中的大學。這些事情或許對學習真的沒有什麼幫助,但是卻讓我的高中生涯變的更有意義,參加學校的校運會。高中的時候雖然時間很緊張,但是在週末的時候我都會幫助那個家庭困難的同學學習,讓我覺得雖然自己學習時間沒了,但是很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