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野生動物園觀後感左右要原創的

2021-03-03 21:57:20 字數 4829 閱讀 3854

1樓:逆時針回憶

,,,90後的同學寫觀後感呢~ 瞎寫唄.下邊是我找的一篇 你刪刪 改改 應該不錯~再新增點自己的語言和想法。 為了從小培養孩子愛護動物、保護動物的意識,讓孩子瞭解人與動物之間的和諧共處,2023年10月14日,我們機關幼兒園中(3)班組織到溫州動物園遊玩活動。

當到達動物園內首先進入我們眼簾的是廣場鴿子,小朋友們爭著去買鴿子吃的食物,個個想體驗一下與鴿子近距離接觸。等他們喂完鴿子後,大家分頭去**自己所喜愛的動物。 這裡一如往常有很多動物,我們一路走來看到了河馬、鴕鳥、老虎、獅子、豹子、長頸鹿、大象等動物的家園,它們都隔著鐵籠或是隔著玻璃,動物們都無精打采的趴在地上,好象得了重病一樣連頭都不抬一下。

再往上走一小段路便來到了猴山,只見大大小小的猴子形態百出,非常有趣,有上竄下跳的,有爭搶食物的,有靜坐著觀望的,還有老猴子給小猴捉蝨子的。看著猴子們手抓鐵環靈巧地盪來盪去。孩子們高興得看著,笑著。

接下來我們到了百鳥園中,園中的小鳥舉不勝數,其中最有意思、最漂亮的鳥要數鸚鵡,它們的羽毛漂亮極了,有翠綠色、嫩黃色、硃紅色、寶石藍色等等,而且顏色搭配得非常協調。它們的叫聲清脆、婉轉,很動聽。小鸚鵡的嘴巴很有特點,上脣長,下脣短,像鉤子一樣,吃起食來又快又準。

看完鸚鵡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都往動物園門口集中。 這次活動不但讓小朋友們感受了動物的丰采,同時也讓小朋友們增長了不少知識。在小朋友們**動物的時候,家長聯絡動物的習性給小朋友講解應該如何善待動物,教育孩子要喜歡小動物。

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們與我們人類共同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和我們相生相伴。它們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溫馨,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情趣,變得豐富多彩。 保護動物,就是保護大自然,最終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讓我們一起來好好對待每一隻動物吧!與它們共同享受同一片美麗的藍天,這也是我們全人類的一種責任。 這是我上網找的

大興野生動物園 作文500字

2樓:玫瑰花x動

今天,我們學校來

到了大興野生動物園。首先,我們到了猴子館,看到了很多的猴子。看完了猴子,我們就要親眼看一看現場的動物表演了。

演出開始了,先出場的是一隻小猴子坐在一匹馬身上,轉來轉去,真好玩。「哇」隨著我的一個喊聲,倆頭獅子出來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看的表演了,有獅子滑滑梯,獅子鑽火圈和獅子地打滾,這回可讓我看見了現場表演,我又照相又看錶演,簡直跟在電視上看得一樣,不過比那還精彩。「好…」隨著大家的歡呼聲,兩頭獅子從火圈裡鑽出來了,雖然,兩頭獅子沒有受傷,但我的心到現在還怦怦直跳,不過我的心在怎樣跳動,也是多餘的了。

接下來,出場的是兩隻小黑熊走大圓球,「哇,走得很好啊!」另一隻小黑熊馬上就要追上來了,追上來的小黑熊叫故巴,我真得很佩服它,因為,我們人要是能堅持一會兒就很不錯了,而小黑熊不僅做到了這一步,而且還能超過去,真的是非同小可呀。不過,我們還要感謝那些培養人員,如果,沒有了他們我們也就看不到這精彩的一幕了。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看來,這句話說得沒錯啊!該出發了,我們就要和這些野生動物告別了,雖然,我們大家都有些不捨得,但是:

世上沒有不散的酒席。這次秋遊,我們都懂得了很多常識和很多做人的道理,收穫還真不小呢!

動物園觀後感100字左右

3樓:

昨天,我們全家參觀了動物園。

走進動物園大門,我們看見了好多漂亮的鹿,鹿的頭上長著兩對長角,彎彎的,很神奇。看見我們到來,它們就像遇見了很久不見的老朋友,一直用明亮的小眼睛望著。我遞上青草,小鹿們立刻圍過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我們走到猴山,那裡有很多調皮的猴子。它們有的在美美地吃東西,有的躺在地上晒太陽,還有的在假山上跳來跳去,真可愛!

我還看到了蛇、烏龜、老虎……動物們十分可愛,我們應該好好關愛它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某年某月某日我校組織去動物園看世博熊貓。你們應該知道如果去動物園肯定要去看別的動物。

現在,我回憶起來熊貓寶寶。瞧,他那樣子多可愛啊!還在吃竹子呢!

就像在眼前一樣。咦,這熊貓寶寶怎麼那麼髒啊?我帶著疑問去找飼養員阿姨。

飼養員阿姨說:「大熊貓不適合洗澡。」我明白了。

現在我看見了大猩猩。你們猜他在做什麼。告訴你他在玩呢!

在這裡地上全是紙屑。他們在你扔我,我扔你。逗人喜愛!

終於我們去野餐的地方。吃完我們就回去了。這正是愉快的一天啊!

5樓:專做青儲

rdsskjegjfkrkrmjckrrcmjfjfjfjifkfjfjkfjf

6樓:西湖地鍋城

哈哈副反應給他個土歸土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數學老師,數,剛才太多人太煩人5同仁堂3榮45人5人4,5額24人8衣服他非要發芽煩他等他多大太大太大太大

電影<阿甘正傳>的觀後感,500字左右,要原創,不要抄襲

7樓:張向琳

常常和朋友們談起阿甘。阿甘太運氣了!朋友們總是這樣說。我啞然。我很奇怪,阿甘坐在那張凳子上,難道只是在告訴來來往往的陌生人:「瞧,我多運氣」?

在好些年前,我曾對人生充滿困惑。我不知道人活著為什麼。有時候,我坐在窗臺上,對自己說:我現在跳下去,與我活到死相比也沒有區別吧。幸好,我沒有跳下

去。整整想了兩年,我想出了一個答案:人怎麼樣才能活得更好?這個問題雖然沒有答案,但心裡不已經沒有先前那麼迷茫。

為什麼要說這個事呢?因為在看這部**的時候,我似乎又一次體驗了那個追問人生的過程。

一個正常的人,擁有判斷能力,他知道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一個正常的人,可以有很多選擇,所以總是在等待時機。一個正常的人,不會把精力浪費在

沒有用的地方。但阿甘偏偏不是個正常人,他的智商比普通人低,他甚至差點就進了智障學校。女朋友、學校球隊、部隊、乒乓、養蝦、跑步,似乎他的一切都不是

自己在選擇,而是別人在選擇。當然,他也不會去問「人生是什麼」之類的問題。他只會傻傻地去做一件件的事情。

這個故事到底想說的是什麼?我覺得,導演就是用一種非常極端的方式,說了一個道理:選擇很可能誤導人生。

因為選擇太多,有的人沒有用心地做事,這種態度進一步影響了他的人生。面對人生,或許應該有這種準備:「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會選中哪一顆」。

我很喜歡這部**。特別喜歡飄飛的那片羽毛,好像那片羽毛就是我自己。

怎麼寫動物園觀後感

8樓:佛手

動物園觀後感【1】

放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舅舅他們那裡玩,他們在廣州。

到廣州的第二天,舅媽說帶我們去動物園玩,我們趕緊跑到公交車站等公交車,過了一會公交車就來了我們趕緊上車。

過了幾十分鐘我們就到了動物園我們趕緊買了三張票,然後我們就進去了。

進去了然後就下起大雨,我們就在亭子裡等雨停了,終於雨停了。

我們走一會就看見了許多動物比如熊貓、環尾狐猴等等。

動物園觀後感【2】

「起床了!」在奶奶的催促聲中,我一骨碌地爬起來,看看天空,籠著一層薄霧。

我歡呼起來,知道這肯定是個好天氣。

今天是小堂妹的「破殼日」,所以爸爸決定帶著大家去廣州給小堂妹慶生。

刷牙洗臉,穿衣服,吃早飯,我做每一件事都是開開心心的,因為今天我可以去我夢寐以求的廣州長隆動物園玩了。

在車上,因為還要很長時間才能到,所以我美美的睡了一個「回籠覺」。

到了門口,爸爸去買票了,但因為我的那麼一丁點多長出來的身高,爸爸得多買一張全票了。

好了,不愉快的事全拋在腦後,開開心心的去玩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開著車進入了澳洲叢林,有一隻鴯鶓看見了我弟弟手中的一塊小小的餅乾,瞬間轉換成吃貨模式,盯著那塊餅乾擋道,直到媽媽把餅乾餵給了它,它才肯「放行」。

除了澳洲森林,我們還穿越了美洲森林、中亞荒漠、南亞雨林、東非草原、南非高原等,看見了許多有趣的動物,還看見了傳說中的神寵——「草泥馬」。

中午,吃了飯後,我們繼續走進動物園。

我一進門口,就發現了一個好玩的——侏羅紀森林。

一個來自未來世界的機器人帶領我們走進「時空隧道」,來到了侏羅紀森林。

時不時噴發白霧,讓我們感覺身於祕境;恐龍百出,我們像是真的來到了侏羅紀時代。

剛出了侏羅紀森林,我們又走進了雨林仙蹤,看到了許多鸚鵡,我還拿了一杯瓜子,喂鸚鵡了呢!爪子在我手上輕輕撓著,癢癢的,可好玩了!接下來,我們又進入了金蛇祕境。

裡面冷冷的,使人背後發涼。

我們走進了地下隧道,360度的觀察蛇,在玻璃那的時候,蛇突然對我發起了進攻,要不是那層玻璃保護著,我的小命可就玩完了。

裡面還有稀罕的金蛇,我還摸了摸,真是好滑好滑哦!

我們還在大象表演場看了演出。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象媽媽一上來就拉了一泡尿,那可真像瀑布啊!後面還有一隻名叫婷婷的小母象,她用她的長鼻子拿起毛筆寫了一個字「龍」,真像我們人寫的啊!工作人員在那拍賣這幅字,最後一個小哥哥用200元拍下了這幅稀有的字,我真後悔不拍呀。

我們還看了很多動物,如:國寶熊貓、羽毛鮮豔的孔雀、可愛的考拉、雄偉的獅子等等。

今天我們玩得很開心,如果下次還來,我一定要拍下那幅大象婷婷寫的字。

動物園觀後感【3】

昨天12點多才到動物園,所以時間有點緊迫,還因為之前沒做好功課有些動物和節目都沒看到,有點遺憾呢!

寫這日誌主要想寫關於自駕遊專案的一點看法,昨天坐動物園裡準備的小火車**動物,不時見到一些自駕遊的車子。

說真的那感覺不太好,除了帶來一些噪音奧爾還遮擋我們坐在火車裡**動物的視線外,最不好還是會為可愛的動物們留下的廢氣,還有就是園裡特意為動物們營造的綠化環境,外來的車子讓我感覺好像在城裡,有點鬱悶。

自駕遊可能可以給某些朋友帶來特殊的體驗,也可以給攝影愛好的朋友們更方便攝影。

只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環境不太利於動物們的健康成長。

我並不是指責自駕遊的朋友們,畢竟這是園裡吸引遊客的而開放的。

唉,希望以後園裡會為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出臺一些新措施改善改善吧!

北京野生動物園的門票是多少錢,大興野生動物園門票多少錢?

您好!以下 資訊供你參考!門票 成年人 80元 人 通票 兒童 1.2米以下免票,需由家長帶領 1.2米以上購學生票學生 50元 人 僅對中小學生,持學生證購買 學生團體票 45元 人 30人以上憑介紹信 老師實行20免1 老年人 55元 人 憑老年證或身份證60歲及以上 老年團體票 52元 人 3...

上海野生動物園海獅表演,上海野生動物園買了門票進去後,裡面的景點包括動物表演,還要再買票嗎?

很好看,大家有空的可以去看。還有互動的活動呢!只要30元就可以拍互動 表演很精彩,也很刺激!海獅表演全場在半小時左右。上海野生動物園買了門票進去後,裡面的景點包括動物表演,還要再買票嗎?上海野生抄動物園 普通門票襲130元 人 學生票65元 人 演出均免費 表演場館額滿為止 海獅表演 大型廣場藝術表...

上海野生動物園和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哪個好玩一些?去過的人來發

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好玩一些.淹城野生動物園好玩還是上海野生動物園好玩?當然是上野好玩啦 但常州較近,路也非常好走,動物園裡人又不多,但動物少點。偶家帶寶寶去了常州,上野太遠啦,怕她在車上坐不住。到52kd論壇 檢視回答詳情 建議去上海,因為在上海可以遊玩野生動物園,還可以遊玩其它專案。而在常州,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