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我大哥什麼意思,社會我哥什麼意思啊

2021-03-03 20:30:14 字數 3716 閱讀 7915

1樓:廢棄山村堅守者

通常指生存這奇葩的社會裡 活動能力比較強...........經濟能力也不差.........各方面人際關係也不錯的人...........................

2樓:百分百靚包店

已經是社會人了,有經歷的人了,可以獨當一面的人了,甚至可以說是有地位的人了。其實就是相互吹捧,略表崇拜的意思吧。

3樓:薛書琴竇名

「社會我」,網路流行句式,如:「社會我x哥」、「社會我x姐」,常被用來形容那些社會氣息太重或談吐舉止比較粗俗的人。這句流行語來自於電子競技圈。

在一次電競比賽中,有選手對ehome戰隊的老雞進行調侃,說:「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隨之,「社會我xx」體,憑藉乾淨利落脆的氣勢,徹底走紅。

4樓:我不是黑月之影

我是大哥大有哇,有哎。戳我頭像,裡面還有很多,都是免費的

社會我……哥什麼意思啊

5樓:二佰六

意思就是他大哥是社會人,

比如:社會我李哥!

就是說這個姓李的是混社會的,有點面子,別人惹不起。

---------------------------------------

謝謝採納哦~

社會我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我」,網路流行句式,如:「社會我x哥」、「社會我x姐」,常被用來形容那些社會氣息太重或談吐舉止比較粗俗的人。這句流行語來自於電子競技圈。

在一次電競比賽中,有選手對ehome戰隊的老雞進行調侃,說:「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隨之,「社會我xx」體,憑藉乾淨利落脆的氣勢,徹底走紅。

社會我xx…很多人都說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是社會我雞哥,這句話出自一次ig打ehome,第二局bp結束進遊戲ehome暫停後,國土說「我雞哥wc,等著」。然後是ig的boboka說了句「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老雞回來後在所有人頻道打了個sorryg。

自此以後就出現了一句俚語:社會我雞哥,人狠話不多。左手美**,右手長頸鹿。

此類說法的雛形,其實就已經廣泛應用於稱呼「道上」的大哥了。在道上混,什麼事兒都要聽社團頭目的,社團頭目對小弟訓話或教導時自稱為「你大哥」或「你大哥我」,小弟們尊稱社團頭目為「大哥」,小弟跟在跟別人吹牛爭臉時,提及大哥會尊稱一聲為「社會我大哥」,隱含的意思通常是「社會我大哥老厲害了,你們識相點兒啊「。

然後那種就開始氾濫了。

社會了我的哥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百的哥砸豪車」來自於「網」的一條新聞,你看完之後就知道這輛豪車為什麼被砸了,又為什麼會受到「表揚」了。——豪車司機醉駕撞飛的士,下車後還耍橫。的士司機路見不平,該出手時就出手啊。

昨日凌晨,深南大道紅嶺路口,一輛南行的保時捷卡宴車,將一輛東行的比亞迪計程車撞飛打轉。下車後,保時捷司機對計程車司機怒拳相向,隨即招來其他計程車司機的不滿,自己也被圍毆受傷。事後,保時捷司機絲毫不覺理虧,反而直言:

「我就是這個脾氣!」經查,該司機涉嫌醉駕及闖紅燈。

醉駕司機當街「耍橫」

據微博網友資訊,昨日凌晨3時,深南大道紅嶺路口,一輛保時捷卡宴車疑酒駕與比亞迪電動計程車相撞,電動車沒有**,但的士司機被保時捷車內3人圍毆、傷重送院。事件引發上百個「的哥」前來圍堵卡宴車,雙方發生二次衝突。

記者瞭解到,事發當時,南園派出所接局臺轉接警情,前往事發地緊急處置,事態迅速得以平息。凌晨4點30分許,事故車輛被拖走,涉事人員被帶回。隨後,相關人員被移交給福田交警大隊。

昨日中午,深圳交警對外通報稱,5月8日凌晨2時40分許,陳某駕粵bm5l31保時捷與李某駕駛的粵bh4計程車在深南大道紅嶺路發生擦碰。據李某稱,事故發生後,陳某對其實施毆打。經交警現場檢查,保時捷司機陳某呼氣酒精含量為mg/ml,事後,福田交警大隊已將陳某帶**查。

肇事保時捷涉嫌闖紅燈

昨日上午,記者在福田交警大隊見到肇事的保時捷司機陳某。

對於事發經過,該名中年男子一直低頭不語。對於衝突的起因,陳某直言:「我就是這種脾氣。

」記者發現,陳某事後精神明顯萎靡,臉部、頭部還有傷疤。記者從有關方面瞭解到,陳某從事二手車生意。

昨日傍晚,記者從交警局瞭解到,肇事司機陳某血液酒精濃度含量最終鑑定為.41mg/ml,系醉駕並涉嫌闖紅燈,在此次事故中將負全責。昨日下午,陳某已被帶往交警局醉駕處置中心接受進一步處理。

根據規定,陳某將先被處刑事拘留處罰,隨後可能會被以涉嫌危險駕駛罪起訴。

被毆的哥耳膜穿孔

事情發生後,受傷的計程車司機李某被送往留醫部。記者瞭解到,李某除軟組織挫傷之外,疑似耳膜穿孔。李某表示,他在深南路上正常行駛,突然被左側竄出的保時捷車撞擊,由於撞擊部位是車輛的左後輪位置,比亞迪計程車被撞得打轉,滑到了十餘米遠的安全島處。

李某稱,從保時捷上下來的陳某不由分說將其毆打,他倒地後還被踹了多腳。

曾有網友稱,計程車司機遭到保時捷車上下來的多人圍毆,但據李某本人回憶,打他的只有保時捷司機陳某一人。對於當時為何會有大量的哥「圍堵」保時捷,李某表示並不清楚,猜測可能是保時捷司機太蠻橫,有路邊圍觀的哥「看不過去」,叫來同行幫忙出氣。

記者瞭解到,其中可能涉及到的治安違法問題及其他糾紛,相關部門將依法調查處理。(深圳特區報記者 趙新明 通訊員 劉明 文/圖)

網路用語「社會」是什麼意思?

9樓:僕僕風塵

該詞字面上的含義為形容對方很厲害,有著社會大哥霸氣的氣場,一般人都惹不起不敢惹,比較常見的用法是嘲諷一些比較喜歡放狠話愛裝逼的小年輕,例如之前網路上火起來的不怕事的校園初一扛把子,以及你若是感覺你有實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的葉良辰...等等。

該詞是由早先的「社會我x哥」、「社會我x姐」...演變而來的,真正火起來是源自於一張「社會社會」的表情包,常在聊天中被大家使用,使得該詞不斷的走紅網路,被大家所熟知。

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語言是指產生並運用於網路的語言。網路語言從網路中產生或應用於網路交流的一種語言,包括中英文字母、標點、符號、拼音、圖示(**)和文字等多種組合。這種組合,往往在特定的網路媒介傳播中表達特殊的意義。

20世紀90年代誕生初,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詼諧、逗樂等特定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言了。進入21世紀的十多年來,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革新,這種語言形式在網際網路媒介的傳播中有了極快的發展。目前,網路語言越來越成為人們網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但是要注意的是,部分網路語言並不符合我們現代漢語的語法規定,因此並不具備教學意義,不能引進教學領域。

2023年9月,北京市多個區近期出臺了各自的2023年政務公開工作要點,各區要求對政務「兩微一端」加強管理,不得釋出與**職能沒有直接關聯的資訊,善於使用網言網語。

10樓:熱心網友

分析如下:

網路流傳語「社會」是說某人很厲害,牛叉,懂得多,經驗豐富,人脈廣,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有熟人,**湖。

11樓:紫雲紫氣東來

就是說某人很厲害,牛叉,懂得多,經驗豐富,人脈廣,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有熟人,**湖。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魔鬼,損人以侍鬼

1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魔鬼,雖然帶過,

14樓:魯子彬

cannot live harmoniously with

社會王具體啥意思,社會王是什麼意思?

社會人,在東北就是混 的人,但凡自稱是社會人的,都是裝屁之徒,真正的社會人不會這樣的。他的話是說 你去東北打聽一下 王哥 這個人,看看有沒有人敢招惹他?真是社會人的話,這不是出賣自己的老大嗎?這是給衙門提供線索吧?一看就是裝屁之徒。賣加特林的,段子很火 社會王 是什麼意思?賣加特林的,段子很火 喂,...

原始社會的意思是什麼,原始社會是什麼意思?

原始社會 約前170萬年 公元前21世紀 是人類產生之後所建立的第一個共同體,也就是人類歷史發展的第一階段。人類出現,原始社會也就產生了。原始社會是人類社會發展的第一階段,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世界上有哪個民族沒有經歷過原始社會。人類出現,原始社會也就產生了。但是他的消亡則各地參差不一。處於原始社會...

社會敗類是什麼意思,什麼人是社會的敗類?

更可怕的是3月11日他被確診感染了。這下事就大了,從北京到鄭州,上班單位,逛過的商場,坐過的地鐵,小區的鄰居,一大群人被隔離。鄭州本來是連續十幾天是零新增病例了,沒想又到這出了這麼個敗類。直白點的說就是活著浪費空氣 損人不利己,危害他人的人。危害社會的某種群體,基本上是壞事做的比好事多,同義詞有 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