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飲料的含義是什麼,有男生專門給你送飲料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41:25 字數 1048 閱讀 8983

1樓:匿名使用者

米湯代表信賴的人

綠茶是知己

咖啡是暗戀的人

橙汁是想陪伴的人

可樂是氣味相投的人

白開水是想殺死的人

雞尾酒是想發生關係的人

牛奶是深愛的人

紅茶是普通朋友

有男生專門給你送飲料是什麼意思?

2樓:中國老女孩

應該有點喜歡把 但是要小心他玩大冒險耍你喲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好感,想多和你親近!

4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看上你,想要追你

男生老是送女生飲料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認為送高物質的東西才是喜歡 有的人認為只要他(她)實用就好 這是看一個人的想法 如果送飲料能讓他們開心 那麼又有何不可呢 不管送什麼東西都是一份情 也許旁人會認為什麼的 但是 戀愛的情侶是不會在乎送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生太木吶。不懂得女的喜歡什麼;該送什麼,(或金錢問題)想必是15-17歲。這也沒什麼啊。

相處久了 熟悉了。就會送其他的了。況且送飲料也是他的一片心意。

不關心的女神還不送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代表他們之間的甜蜜,只有他們才懂得其中的含義。

各種飲料的含義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綠茶是知己 咖啡是暗戀的人 白開水是想殺死的人 牛奶是深愛的人 還有米湯是信賴的人 可樂是氣味相投的人 橙汁是想陪伴的人 = =還有幾個影響不好就不發了

我給一個男生送飲料了,他同學問我知道是什麼意思不?你們是怎麼理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這個男生 多半是吧~有時是關係好,常在打鬧,送飲料很正常,要是平時不怎麼說話,就是喜歡男的。

男生送女生葫蘆有什麼含義,男生送女生葫蘆有什麼寓意嗎?

說實話.我只聽說過朋友之間送送.男生送女生第一次聽說 玉葫蘆中的 葫蘆 與 福祿 諧音,民間常用葫蘆來表示福祿。枝葉繁茂 多果的藤蔓與多籽的葫蘆表示 子孫萬代,繁茂吉祥 葫蘆可渡水 入藥,也為暗八仙之一,寓意健康 長壽 平安,因有許多民族認為葫蘆是人類的始祖,同時在很多神話和故事裡,葫蘆常與神仙和英...

男生送女生巧克力有什麼含義,男生送女生巧克力是什麼意思?

牛奶巧克力.表示你bai 覺得對方很純品,du很乖巧,是個可愛zhi的小精靈。dao黑巧克力.表示你覺得對方內有個性,很神祕容,深不可測。果仁巧克力.表示你覺得與對方一起很溫馨,很想隨時陪伴左右。白巧克力.表示你覺得對方超凡脫俗,不食人間煙火。心型巧克力.表示 我心屬於你 巧克力.表示你很欣賞對方的...

男生送女生鞋子,有什麼含義嗎女生送男生圍巾有什麼特殊含義

在平安夜的時候,我喜歡的他,他送我雙鞋子,是冬天的在家穿的那種棉鞋。而我送他的是星星,裡面裝滿了我親手給他疊的512顆星星,每種不同的星星,有很多意義的星星在裡面。而他送我的 當時我也不知道,只是回家的時候,我拆開看,是鞋子,可愛的豬豬鞋,裡面還有像包子的娃娃掛飾,掛手機上的吧。是一對的,放在鞋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