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噸魚池用多大的水泵,什麼牌子的好

2021-03-03 21:35:35 字數 1929 閱讀 2513

1樓:恆運園林

池子不分大小,只有水泵是不行的 ,需要過濾系統,卡利淨k.5000 放在池子邊上,通過水泵抽水進過濾箱裡,過濾箱的出水口在迴流到池子裡,迴圈過濾,增氧,殺菌除藻,一體機

2樓:始雁盈寅

卡利淨水泵,富邦水泵都可以,節能靜音,使用壽命長

朋友們,我7噸魚池配多大流量的泵合適,請給

3樓:魚翔淺底

7噸的魚池可以選擇西普的魚池過濾,配的有水泵的,養魚必須要有過濾的,只有有好的過濾才能養出好魚。

魚池水泵什麼牌子好,魚池水泵什麼牌子好知識

4樓:恆運園林

卡利淨魚池潛水泵,富邦魚池潛水泵,效果都不錯,***

5樓:釋勤休孤風

朋友,市場上水泵種類、型號、規格比較多,選擇時不一定要什麼名牌,只要注意如下即可1、根據自己日常生活需要(目的、用途);2、正規廠家產品;3、款式外觀、工藝達標;4、容量合適(容量夠用);5、電源符合。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藍魚水泵。為魚池量身打造,低壓直流的。節能。

假山魚池水泵買什麼牌子好要多大功率

7樓:恆運園林

買卡利淨水泵就可以,看你假山多高,需要多大的流量,質保一年,使用壽命5年左右 ,效果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假山魚池水泵有80w足夠,買凌霄泵就可以了。

家用魚池抽水泵什麼牌子的好

9樓:恆運園林

卡利淨水泵,富邦水泵都可以,節能靜音,使用壽命長

10樓:高慧英析寅

當然是卡利淨魚池過濾系統了,效果非常好的

11樓:福鱗水族

使用卡利淨魚池過濾系統就行

魚塘養殖選用什麼牌子的水泵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 格蘭富水泵。我是水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河 北 普 樂 泵 業 不 錯 的 。 種 類 齊 全 注 重 節 能 環 保 , 魚 塘 養 殖 一 般 選 用 高 揚 程 水 泵 , 環 保, 使 用 壽 命 長 。

14樓:藍魚水泵

藍魚有一款太陽能的節能魚池水泵。

8噸水魚池用多大的泵

15樓:山水阿銳

水泵選擇的原則就是,其每小時泵水量是整個水體量的最少2倍以上(越小的缸這個倍數要越大4倍以上,中型以上的地缸或魚池可以設為1.5倍以上)。也就是說,一噸的池子要選擇每小時泵水2000升以上的水泵。

至於型號和品牌就不多說了,這個規格的水泵可選的很多,拍個價效比高些的就好了。

在池水惡化比較嚴重時,宜採用換水措施,保持良好的水質條件。以養鰱、鱅魚為主的池塘,水色應保持草綠色或茶褐色,透明度為20釐米-30釐米;以養草、鯉魚為主的池塘,水色較鰱、鱅魚池塘水色淡些,每7天-10天左右應灌新水一次,每次宜提高水位15米-20釐米。夏季時魚塘應儘量保持最高水位。

16樓:藍魚水泵

用變頻水泵省電一點.耐用.

我4噸的魚池要用多大水泵

17樓:富邦魚池過濾器

魚池要有強大的過濾系統 使用fb-5000型號就可以了 生化過濾,物理過濾全都有

15噸的魚池要多大的水泵過濾

18樓:恆運園林

卡利淨k.15000就可以,適用於15噸水以下的魚池,效果非常好

4噸的魚池需要多少流量的水泵,求指教

水泵選擇的原則就是,其每小時泵水量是整個水體量的最少2倍以上 越小的缸這個倍數要越大4倍以上,中型以上的地缸或魚池可以設為1.5倍以上 也就是說,一噸的池子要選擇每小時泵水2000升以上的水泵。4噸水魚池需要多大功率迴圈抽水泵?4噸水的話用富邦的fb.5000的型號就可以,功率50w節能靜音的,迴圈...

18米的魚池用多少流量的水泵,錦鯉魚池水泵流量和水體比例

算好噸數 每小時5 6倍的流量 照著買 最少也要3500的流量才行 很高興為你回答,我們公司 東莞深鵬 專業是做水泵的,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可能有適合的 錦鯉池一噸水要多少流量水泵合適,有什麼型號可以用 水泵選擇的原則就是,其每小時泵水量是整個水體量的最少2倍以上 越小的缸這個倍數要越大4倍以上,中型...

2噸的常壓鍋爐需配多大的水泵,20噸以下的常壓熱水鍋爐需要配多大的迴圈泵,最好詳細點,比如說02噸配多大的04噸的配多大的

你是想給鍋bai 爐供水是嗎?如果是,du這zhi跟2t,或者4t的鍋爐容量沒有原則上的 dao關係,主要內 是鍋爐的最大壓容 力,壓力鍋爐的最大壓力,就可以選擇比該壓力再大1 3的壓力的水泵就可以了,一般選擇高揚程水泵或者多級泵,具體,可以上網搜尋你需要的多級泵的最大揚程。bai通常以單泵冗餘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