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邀請嘉賓來學校開講座要怎樣聯絡他們呢

2021-03-03 21:32:43 字數 584 閱讀 4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誰誰,請說清楚一點方便大家解答

德士樂照明團隊為你解答

如何邀請教授開講座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1、提前半個月左右與教授約時間,將講座時間確定下來,以及講座具體持續時間及大概內容等。

2、與學校負責管理大禮堂或者大型講課教室的負責人聯絡,確定講座開講場館,一定保證演講當天當時講座地點可用。

3、做宣傳板或宣傳橫幅,宣傳板上要大概說明幾點:講座內容、主將人背景、講課地點、講座物件導向、講課時間等。

4、在班級內部以及本系內部動員參與講座,以防到時去的人太少,顯得寒磣。

5、提前準備好講課教室需要用到的麥克風、擴音器、投影儀等等。

6、最後一點,也是比較重要的一點,講座籌辦人一定要對講座的大概流程有個數,這個可以講講座進行的更緊湊,而不至於冷場,或混亂,最後可以設定提問環節以及答疑環節,也可以設定個小小的交流會,這些都是舉辦好的講座必不可少的環節。

以上幾點內容必需在講座開始前3天全部完成,這樣即使佈置的有什麼遺漏,也可以去彌補。就這麼多吧,把我在大學的一點經驗都傳給你了,呵呵

漫展上看到自己喜歡的嘉賓怎樣做,漫展上邀請的嘉賓們賺錢麼

這個問題bai 不用太過糾結的 du哦,漫展上的大大都zhi很好相處的,只要dao你不要太過火熱,專對他做 屬出一些過分的言行都是沒有關係的哦,就算你要求抱抱他們都會很愉快 跟寬容的答應的哦。只要你禮貌的跟他或她說你希望能夠xx,問他能不能夠配合就可以啦。祝你能夠與喜歡的大大好好相處哦。有嘉賓的話應...

學校舉辦一次文藝活動,邀請一些專家學者來校演講,講題包括 雪

c試題分析 本題主要考查學生運用所學知識解決問題的能力,材料中人物雪萊,拜倫,雨果和舒曼都是浪漫主義文藝的大師,所以這次文化活動的主題應當定為 浪漫主義的文藝答案選c 材料中的文藝大師們不是a b d三種藝術風格的傑出代表。點評 高考對此內容的考查多以選擇題的形式出現,主要考查學生對世界文藝發展階段...

關於美國邀請函請問

如果你是有資質的廚師,你朋友可以在美國替你提出勞工申請,聘請你去他的餐館工作。這是比較可能的途徑,問題是這個申請的過程比較複雜,等待審理的時間比較久。建議讓你朋友諮詢當地移民律師,不是一張邀請函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你在國內目前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去把可以證明你資質的廚師證書 如果有的話 飯店管理證明檔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