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手膜功效都有哪些

2021-03-03 21:29:50 字數 5727 閱讀 1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細紋,暗黃,補水、嫩膚、美白,我用的皇坊手膜還是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角質、補水、嫩膚、美白等功效。可以在做手膜前用下去角質的啫喱,這樣再用手膜時就會比較好吸收。最好不要用那種蠟膠手膜,抹上要幹很長時間,撕下來的時候又很疼,很費勁,最主要的是還不補充水分,看著好似美白了,實際上是把你手上汗毛一起撕掉了,能不白嘛~

什麼手膜的美白效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手膜我喜歡用自制的。若是除角質就用紅糖和蜂蜜調好,在手術按摩十分鐘後等蜂蜜滋潤十五分鐘後洗去,會很滑。之後塗上混合橄欖油的護手霜,進行鎖水。

4樓:軍芷蘭城佑

我用的是木本水源玫瑰絲滑嫩手手膜,在**買的,9.9包郵,感覺很好,每次我都是先用熱水泡幾分鐘手,待手感覺發紅微漲時擦乾。按摩後用熱水洗淨,然後再套手模。

為保證手模充分吸收,我會裹上保鮮膜,或者帶上洗衣手套幹活,感覺挺好的。

手膜哪個牌子好?

5樓:胖佳最可愛

悅風詩吟手膜

悅詩風家的手膜有七種草本成分,能深層滋養雙手肌膚,保溼效果優於護手霜。獨特的是,這款手罩的造型非常可愛。手套內部由絲膜製成,不影響您的工作,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曼秀雷敦手膜

糊狀物厚,內部有黃色顆粒。它有淡淡的香氣,非常秋冬。因為它是一個手膜,它可以像其他護手霜一樣立即吸收。

塗抹後,**上會感覺到一層薄膜。保溼和保溼的效果就足夠了。吸收需要一點時間。

一般來說,建議晚上使用。我用它直接鑽到床上。當我第二天起床時,我覺得手部**柔嫩光滑。

6樓:澤美

自我感覺自己的手還是可以的,雖然沾滿了煙火氣,但依舊小巧的,肉肉的,從來沒有像別人那樣伸出來瘦削得只見手骨的感覺,而且摸起來也是滑爽滑爽的,除了乾冷的冬季,其他季節都非常的好。雖然感覺不用做手膜,但瞭解下肯定是比較好的。

我覺得這個mediheal的手膜很不錯,聞起來有一股好聞的奶香味,用起來也好方便的,一邊玩遊戲一遍做手膜,遊戲也玩開心了,手膜也做好了,這感覺真是爽極了。而且這個手膜戴裡的精華特別多,用著好滋潤的感覺,大家去試試哦。

7樓:哈我小號

俗話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對手的愛護也很重要。我的手天生比較糙,所以工作後就有意識地找一些手摸護手霜來保養自己的雙手。

首先我要說的是澳洲du'it duit急救手膜,這是個澳洲本土品牌,他們除了手膜還有腳膜。這款手膜主要成分是尿素、乳酸和甘油,所以他們保溼效果可想而知。我一般是在睡前厚厚的塗一層然後就睡覺,第二天起來手就能水水嫩嫩的了,質地很薄,上手不會感覺很油,要是不按摩的話吸收沒這麼快。

這款手膜主打修復和改善**粗糙,所以比較適合手相對粗糙一點的人,我長年寫字無名指上的老繭就是靠著這個軟化的。

第二款應該很有名是chok chok gells嫩膚手膜,這個品牌在韓國也是主打手膜和足膜的,在國內也很受歡迎。不同於普通手膜的使用,他是一個手套一樣的,裡面有特殊的修復精油,我們帶上手套就能營造一個密閉的空間,讓我們的手在裡面安靜做一個「spa」,我使用來說,這個味道很清香,淡淡的花香,手感也很柔軟重點是能反覆使用,在使用的過程中我還能幹其他的事情,很適合秋冬這種乾燥的季節。

還有一個品牌就是日本co**o大賞上的lucy trendy這個品牌,他們家的雙眼皮貼很有名,手膜也很好用,我買的是黃色玫瑰味,功效是去死皮和老繭。他也是撕開包裝袋直接戴在手上,裡面的精華剛好,很滋潤又不會溢位來,帶上也能幹其他的事情,我一般洗完澡使用。使用之後一點也不油膩,手很光滑,手都變得軟軟的很舒服。

就是我覺得這個**有點點高,畢竟他是一次性的。

手膜的品牌也有很多,好不好要看適不適合自己。

8樓:hnx_至關緊要

你生活得精緻,還是粗糙,是優越,還是艱辛,手會讓你一覽無餘。一個女孩是不是真的精緻,看手就知道,一雙好看的手,確實會讓一個人氣質立馬加分。

所以女生不僅要有張精緻的臉,手部的護理也是至關緊要的,我來推薦幾款我自己用過的手膜:

1、半畝花田水感透亮手膜

最想推薦這款手膜原因是,即使你沒有每天塗手霜的習慣,堅持每週用兩次手膜,手部**也會有超明顯的變化。

2、魔法森林手膜

效果很不錯啊,祛手紋、祛繭、祛死皮,用了兩包後覺得真的有效果,但是購買不是很方便,假貨有比較多所以購買要注意。

3、百草閣手膜

使用很方便,質感和普通的膜完全不一樣。初次使用,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提升和緊緻效果。

手膜在夜間使用是最好的,夜間肌膚的吸收能力比白天好,在夜間使用手膜,雙手能更好地吸收手膜中的營養,另外大部分手膜都帶有美白雙手的功效,美白功效是因為其內含光感分子,光感分子遇光後會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從而令**變黑。

9樓:問死天

精緻的女孩不僅**定期敷,就連手膜也不放過,畢竟有句話叫做「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下面介紹幾款我覺得好用的手膜。

1、真皙茉蘭橙花潤澤纖細美手膜

這款的主打功效是平滑粗糙,改善暗啞,美白肌膚,淡化細紋,增強彈性。適合手部比較乾燥的人用,比較適合秋冬這種乾燥的季節。想要美白的美眉也可以試一下。

2、半畝花田手膜

這款價效比非常高,便宜大碗用起來一點也不心疼。而且用完之後會發現手部的**真的細膩了好多。是個可以無限回購的手膜。順便一提他家還有賣腳膜的,效果也很不錯,感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10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很多人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很多女性非常注重臉部**的保養,每天都塗抹各式各樣的精華、水乳,但是特別容易忽略手部的護理。

推薦日本***es大賞第一名的lucky trendy手膜。這款手膜不僅含有金銀花精華、茶葉精華、銀杏藥精華等等眾多植物精華,具有很好的保溼滋潤效果,味道不是那種刺鼻的香味而是淡淡的玫瑰味;而且這款手膜的設計特別方便,是手套的樣子,就算用著也可以玩手機,還不會弄髒手機螢幕。這款手膜只需要戴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使手部肌膚嬌嫩細滑,再也不幹燥脫皮。

11樓:皇后的裁縫

對於手控的妹子來說,手就是第二張臉,當然也是要養護好,偶爾做一下手膜,堅持每天塗上護手霜,雙手也能變得更加白皙嫩滑。下面來推薦幾款好用的手膜。

第一款是萊寇牛奶蜂蜜手膜,這款手膜**非常便宜,算是平價國貨,本來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也沒有對它的要求特別高,但是用完之後,覺得值得回購。這款手膜質地有點粘稠,取適量在雙手手背塗抹均勻,等幹了之後將它撕下來就可以了,用完之後雙手變得光滑細膩。

還有一款就是最近很火熱的日本co**o大賞lucky trendy手膜,功能保溼美白、去死皮和老繭。像是一個手套一樣可以帶在手上,精華液也比較豐富,味道好聞,關鍵帶上這款手套還能做家務或者打字玩電腦,很方便,用完之後手部**細膩了,光滑了很多。

12樓:小可愛寫手

對於女孩子來說,一定要有一雙又細又白的漫畫手,不然手指頭又黑又粗,戴戒指做美甲都不會好看。因此小仙女們日常一定要做好護理,才能擁有一雙白嫩纖細的漂亮雙手哦!

chok chok gells的這款是手膜足膜兩用的,我主要是拿來做手膜,最重要的是它可以重複多次使用哦!軟化滋潤**效果都很好,味道是淡淡的一股精油味道,用完之後手會變得嫩嫩的,適合手部比較粗糙或者老繭多的妹子使用,價效比很高!

最後一款是半畝花田的玫瑰精華手膜,它含有煙醯胺和玫瑰花水,可以有效的提亮膚色改善**暗沉,補水效果還不錯。最重要的一點是用起來很方便,洗完手後直接把手放進去就好了,手腕的地方有一個小貼紙,可以預防精華流出來,也不會影響我們繼續玩耍手機哦,適合學生黨和貧民窟的妹妹們使用。

手是我們女人的第二張臉,小仙女們在精心護理自己的面部肌膚時,一定也要護理好我們的小手哦,只有這樣才可以不論是戴戒指還是做美甲,都可以美美噠!

13樓:莫向崎

強烈推薦日本co**os大賞的lucky trendy手膜。

我平時的習慣就是擦了臉部的精華面霜之後再把多餘的在手上抹一下就不管了,連護手霜都很少用,後來發現手有點粗糙了才重視手膜的問題,這個手膜是去日本的時候買的,它主要的功能是嫩白和保溼,順帶去除手上的死皮還有老繭。裡面的精華量還挺足的,味道也很香,手膜時間到了之後順帶抹一下手臂就剛剛好,冬天的時候 隔幾天做一次之後多擦幾遍護手霜,手很快就恢復得滑滑嫩嫩啦!

第二個是mediheal的手膜,這一個的味道很像小朋友的爽身粉,聞起來奶香奶香的,而且也不粘,就算是帶著玩手機都可以哦!我一般會敷半小時左右,剛好一局遊戲的時間,而且袋子裡的精華特別多,敷過一次之後還可以把封口封住,然後放在冰箱裡,第二天可以再用一次,再摸一下手的感覺真的是特別軟嫩,愛不釋手!

第三個是去做美甲的時候,前臺小姐姐推薦用的ebis手膜,據說是樂天手部護理的排行第一位。這一個的材質是無紡布,而且是像紙巾一樣是抽取式的,一袋有36張手膜,可以用一個月,用了這一款手膜第二天就能明顯感覺手變白了不少,戴上手鍊瞬間就很有魅力,忍不住想向人展示我的手哈哈哈。

秋冬季節來做手膜是最有效的,這個時候的手比較缺水,可以更好地吸收精華。我們在保護臉上的**之餘也要顧及手的養護,聚會的時候,伸出一雙白白嫩嫩的手也是很讓人羨慕的哦。

14樓:那辣麼美

如果是要參加重要聚會或晚宴什麼的,澳洲du'it duit急救手膜極大推薦。因為它可以馬上讓人的手光潤潤的,一伸出來猶如嬰兒般的嬌嫩,在大眾廣庭之下,這樣的一雙可愛又嬌嫩的雙手一定會為自己加分不少哦。

再一個覺得比較好的手膜是一款超級好用的手膜,它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半畝花田。半畝花田的玫瑰精華手膜,它含有煙醯胺和玫瑰花水,可以有效手部的顏色,補水效果還不錯。

用起來也很方便哦,手腕處的膠膜可以粘住手膜,我們就可以放心大膽的玩手機、做自己想做的事啦。

15樓:晉漾旅爾

我一直是用薇栢的,這個反正是最適合我的。之前還用過其他的,都不理想

16樓:1998重新整理

遇見香氛,很好用。感覺它比較細,可以除角質之後再用。還有自帶的護手霜

17樓:微然桑桑桑

比較好的三款手膜有chok chok gells、lucky terndy、ebis這三款,當然如果把這三款相對比,還是會有各自的優缺點,但是在眾多手膜品牌當中,這三款手膜的口碑和功效都是是最好的了。

一、chok chok gells手膜

這是一款韓國手膜,最大的優點就是價效比高、使用方便,整個手膜做成了一副日常棉線手套的模樣,收口緊,不必擔心滑落,可以帶著直接睡覺,內部是凝膠質感,新增了薰衣草精油,而且精油是融在內部的凝膠中,不用擔心會流出來弄髒衣料被褥。這款手膜的主打特色是可以反覆使用,外部髒掉還可以清洗,買回來用個50次完全不成問題,平均下來一次不到2塊。缺點是帶著它的時候,點選手機觸屏沒反應,而且清洗時要注意最好不要碰到手膜內部,不然會影響功效。

二、ebis手膜

這是一款日本熱銷手膜,優點在於見效快,敷手膜時不耽誤工作和玩樂。這款手膜只要敷上15分鐘就能明顯看出效果,不光**會變亮白,手紋也會肉眼可見的變淺,當然如果想要一直保持的這個效果,還得堅持不斷地使用下去,而且用這款手膜時也可以正常玩手機,不用擔心娛樂和工作。缺點是這款手膜是一次性手膜,使用程式也比較複雜,因為產品所含的精華液過多,戴完底層手膜還要帶一層塑料袋,然後再用封條加固,不然精華會流出來,但這種做法就使透氣性變得有點差了。

三、lucky terndy手膜

這也是一款日本一次性手膜,幾乎每年都會在co**o大賞上出現,這也說明了這款手膜的價值。這款手膜的優點就是使用起來方便快捷,不影響工作的同時效果還很顯著,跟ebis手膜一樣,這也是一款一次性手膜,而且帶手膜的時候也可以使用手機的電子觸屏,但是它的使用程式卻不像ebis複雜,直接戴上即可。這款手膜的唯一缺點就是內部所含精華液較少,但這也是精華液不會外流的原因,精華液含量單純敷個手還是夠的。

以上這三款都是手膜中的佼佼者,至於要用哪一款,就看各位朋友自己的喜好了。

一般大學有哪些專業,大學一般都有哪些專業?

這個,真多啊,經濟 管理,生物,教育,經濟類,國際經濟與 國際商務等專業 金融類,金融學 國際金融等專業 管理類,行政管理 工商管理 財務管理等專業師範類,外語類,大學有什麼專業,這是很多考生都關心的問題。那麼究竟大學都有什麼專業,哪些專業比較熱門呢?中國的大學共有13個學科,92個大學專業類,50...

車年檢一般都有哪些專案,健康體檢有一般都有哪些專案

1 檢查發動機 底盤 車身及其附屬裝置是否清潔 齊全 有效,漆面是否均勻美觀,各主要總成是否更換,與初檢記錄是否相符。2 檢驗車輛的制動性 轉向操縱性 燈光 排氣及其它安全效能是否符合 機動車安全執行技術條件 的要求。3 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 改型 改造 行駛證 號牌 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現在車況...

一般汽車貼膜多少錢,汽車貼膜費用一般在多少?

給汽車貼膜價錢不一樣,看你要給汽車貼具體什麼部位的車膜,如果只是給汽車貼前擋風玻璃上的車膜,是一個價位,如果是全部都貼膜,那又是一個價位。當然如果說你只貼一個前擋風玻璃,價錢又不一樣,但是根據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定價來定的,如果是4s店 更高一些,如果是普通的修理店,價錢就能夠經濟實惠一些。我個人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