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沙子,你抓的越緊,它就流的越快

2021-03-03 21:28:21 字數 2519 閱讀 8460

1樓:想自由

難道你就不抓了麼,那她還不是一樣從你手中溜走,愛情就像做飯,油多了太膩,沒鹽又太無味,我們搞不懂什麼時候要緊,什麼時候要鬆,唉,煩人,愛情就像大便該來的總會來的,愛情就像大便有時候很努力,可結果還是一個屁,愛情就像大便水一衝就沒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人把它比喻成愛情,你越執著他就跑的越快,只不過是背離你跑的。愛無須刻意去把握, 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反而越容易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那份美感,寬容和諒解。 可是再想,如果不是真的那麼愛,誰會把沙子握的那麼緊呢?

又再想,你即使抓的那麼緊有用處嗎? 佛語云:"不可說,不可說,一說全是錯。

" 如果像沙子不如給點緊度、用雙手去包容!

3樓:鄔珏厙曾琪

愛情就象手中沙,既然握不緊,何不揚了它

4樓:合祥殷彥君

沙子放得太鬆也會流走的。

5樓:閩辰塞子美

有的時候也要學會放手.哪怕是最愛,也不例外.

6樓:運倩暴欣然

不要只用手,要找介質的。

7樓:媯星藍和璧

愛,並不一定要得到。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的體現。

愛情就像是一把沙子,你攥的越緊它流失的越快。

8樓:匿名使用者

沙子抓德越緊就會流德越快,而戀愛兩也不能粘德太緊,因為往往發現對方德缺點越多,對另一半就越失去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沙子你不攥緊才會流失的快!愛情卻是攥得緊、鬆開手都有可能流失,感情像做生意一樣、也是需要用心經營的,管理方法用的好就賺了、不會經營就損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抓得緊不緊實在看你們的感情發展的怎麼樣了,真的愛他(她)喜歡他(她)是不會在乎沙子流的越快證明你們的感情一點都不堅固 愛他(她)就算對方是缺點多也會包容的,如果只的延續時間感情那麼沙子流的那才叫「慢」

"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流失的越快;要用手心捧著,呵護著,才能天長地久.」—為什麼這麼理解?

11樓:自在魚丶

抓得太緊,你會累、會痛,他就越想掙脫想要自由抓住別人的時候想想 如果自己是被抓住的那個人 心理會有怎樣的波動多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問題,因為男人和女人總是不一樣愛情不是1+1=2 而是0.5+0.5=1 你們都為對方把缺點隱藏起來 才是完美的

不要總是想讓對方被自己征服 愛情是理解 是信任 不是駕馭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你抓的緊就會留走也不是你呵護著就會天長地久的 愛情這東西很難說 而且愛情有很多定義很多理解 他不適合每個人 如果遇到自己的愛出現時就要珍惜 珍惜 不可以失去後才知道他的珍貴 才是最重要的

13樓:修傘不修鞋

就算不是愛情,是一隻小狗,你寵它,呵護它,它才會衝你搖尾巴,你要是天天掐它,它不咬你才怪呢。

所以愛情你抓的太近會讓戀人透不過氣,所以他想要掙脫,但是你呵護著,他會很舒服,會沉迷於這種舒服感裡,所以才會天長地久

14樓:校校

愛到8分最相宜。別人說的,你只是聽到,或許貌似突然間你懂得了。但是只因為你沒經歷過,沒那麼刻骨銘心的痛過,你永遠不會懂,你永遠不會明白,為什麼我付出了120%的心,得到卻還是離開。

愛情順其自然便好。

有人說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這句話對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

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意思是不能太緊

一個人如果太依賴另一個人,就會失去自我

那種窒息的愛,很難維持長久,容易失去

16樓:愛停留在雨季

談戀愛就像手裡抓著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意思是愛情要適當給彼此一個空間!

17樓:龍傲緣_欣欣

愛情、親情、友情都這樣,如果抓得太緊,會窒息。彼此需要留有獨立空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沒錯,愛情雖然是自私的。但是你要懂得考慮對方的感受。一味的膩著纏著,只會影響他對你的感情。這時如果你再懷疑他,對他變本加厲,只能產生惡性迴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抓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20樓:楊冪努力

某種程度來說,過於緊逼的愛情會讓對方缺少自由,讓對方感到窒息,這樣理解是對的。

但抓沙子,沙子很容易漏,只是快慢問題。可我認為愛情不一定會流失,我還是相信有永不變心的愛情。這樣看,這句話還是有些不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兩個人在一起不要把對方看的太緊~~給彼此一點空間~~那樣不會累了自己~~也不會累了對方~~

22樓:虎門海之聲

是要把握好度,不能把另一半逼的太緊

有人說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這句話對嗎

說的沒錯,愛情雖然是自私的。但是你要懂得考慮對方的感受。一味的膩著纏著,只會影響他對你的感情。這時如果你再懷疑他,對他變本加厲,只能產生惡性迴圈。有人說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這句話對嗎?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 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意思是不能太緊 一個人如果太依賴另一個人,就會失去...

有人說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這句話對嗎??拜託各位

說的沒錯,愛情雖然是自私的。但是你要懂得考慮對方的感受。一味的膩著纏著,只會影響他對你的感情。這時如果你再懷疑他,對他變本加厲,只能產生惡性迴圈。滿意請採納 有人說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這句話對嗎?愛情就像一把沙子抓的越緊漏的越快 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意思是不能太緊 一個人如果太依賴另一個...

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想說明什麼道理

給彼此適當的自由 不是全部佔有 就是不要把他看得太緊 給他留點私人空間 就算兩個人再相愛,也不要整天膩在一起,要知道,就算是大餐,天天吃也會吃煩的,更何況是兩個人呢,愛情是要經營的,要恰到好處,要不溫不火,給對方留些空間,也給自己留些空間。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的越快,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