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卡省內不限量是什麼意思,這個不限量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26:55 字數 806 閱讀 773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省內暢享是可以在號碼歸屬地所在的省使用流量放心上網,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這個不限量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2樓:中國移動

88元以上**可以辦理10元5g流量包,其中 3g流量是省內的 2g是國內的。

3樓:這泓伊豆的溫泉

意思就是:每個月擁有3g流量在省內可以通用,和2g流量在國內可以通用。在本省內使用流量會優先扣除3g的省內流量,再依次扣除2g的國內流量。

如果在除開本省外的其他地區使用,就會優先扣除2g的國內流量。當5g流量都使用完畢之後,超出5g部分,網速會被限速,就是限速不限量。

此流量包只限制88元主**以上的客戶可以辦理。流量包費用將每月扣除。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不限量流量包就是您訂購後 當月流量可以無限使用,但是達到規定的量後會降低您的網路速度。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5樓:方

名稱而已,具體看你的**業務,不要被名字誤導了

中國移動20元流量套餐不限量是什麼意思

意思來就是 不限制使用多源少流量。這是以前的舊流bai 量 du一般分不限zhi 量和封頂兩種。不限量是指每個月給錢 dao15或20元 不限制使用多少流量,封頂一般是給10元或其他金額,超出後按每kb多少錢計算,扣到20元或30元之後,就不再扣費,流量可以正常使用。不限量流量來包有以下源兩檔資費 ...

關心要是什麼意思,關心是什麼意思

關心是由心而發的,每個人關心的度都不一樣,因此對於關心來說,也沒有專限制。有人覺得噓寒問暖屬一下就是關心,也有人覺得,自己在乎的人一輩子的狀態都是自己關心的。不過,我可以說說我的關心,我關心自己的父母,會把父母看得比自己重,爭取不讓步父母受一點累。對於愛情,關心更是需要的了,愛人之間,如果連最起碼的...

不限速流量什麼意思,移動達量不限速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不限流量,並不是不限速度,例如 你的 裡每月有30g的高速流量,一週後使用完了,剩下的三週就有使用低速流量。 有寵一族 無限流量,用一定量後限制你的網速,可能只有200k,不限速,在 裡的流量不限速 巫馬葦 限速就是比方用了10g之後就降速了,網速沒有那麼快,會卡頓,不限速就是一直那樣的網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