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口號徵集令,城市宣傳口號徵集

2021-03-03 21:25:26 字數 1353 閱讀 1320

1樓:志願者中國趙斐

1、奉獻、友愛、互助、進步2、愛心獻社會,真情暖人心3、團結友愛、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無私奉獻4、服務社會、幫助他人、提升自我、實現價值、5、青年志願者活動是公民道德建設的生動實踐6、青年志願者精神——奉獻、友愛、互助、進步 7、服務群眾生活、促進社群發展8、開社會風氣之先,做青年志願者9、弘揚民族傳統,爭當時代先鋒10、團結、實幹、求知、創新;奉獻、友愛、互助、進步11、青年的心永遠與雷鋒相通12、弘揚雷鋒精神,參與志願者服務,建設精神文明13、與時俱進跟黨走,開拓創新獻青春14、青年志願者真誠服務到永遠15、奉獻你我他,服務千萬家16、弘揚與時俱進的雷鋒精神,展示開拓創新的青春風采17、爭做新時期雷鋒式的青年志願者18、勤奮學習,愛崗敬業,再立新功19、讓智慧與創新閃光,讓青春與發展飛揚……

城市宣傳口號徵集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三水,山水優美.水山之最,當之不愧!

或:佛山藏三水,山水城市美!

可不可以通過啊樓主,想了一個小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11個城市的旅遊形象宣傳口號,哪個給你的印象最深?請選出你最喜歡的城市宣傳口號!最好說明理由 謝謝:)

山東——一山、一水、一聖人;

中國廬山——春如夢、夏如滴、秋如醉、冬如玉。

西班牙——陽光下的一切(everything under the sun)

烏鎮——中國最後的枕水人家

加利福尼亞——那些加利福尼亞(the carifeniyars)香港——我們是香港(we are hongkong )南京——博愛之都

葡萄牙——如今人們都想去葡萄牙,你知道是為什麼?

衣索比亞——享受13個月的陽光

加拿大——越往北,越使你感到溫暖

賓西法尼亞——地球上最甜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富,少生孩子多種樹

徵集最給力宣傳語徵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5•17」最給力宣傳語徵集活動,徵集活動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送寧夏電信一個炸彈,炸死你們,哈哈

悠悠書香沁滿園(1分) 為營造濃厚書香氛圍,彰顯校園文化特色,學校開展宣傳標語徵集活動,擬在各個公共

7樓:智龍

教室:快樂學習,健康成長。播種文明,收穫溫馨。

說好普通話,「知音」遍化夏。 喧傳櫥窗: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校園是我家,環境靠大家。滿意,請採納!謝謝!

宣傳口號徵集,宣傳口號徵集令!!!

1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2 愛心獻社會,真情暖人心3 團結友愛 助人為樂 見義勇為 無私奉獻4 服務社會 幫助他人 提升自我 實現價值 5 青年志願者活動是公民道德建設的生動實踐6 青年志願者精神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7 服務群眾生活 促進社群發展8 開社會風氣之先,做青年志願者9 弘揚民族傳...

徵集宣傳口號口號口號,徵集宣傳口號口號口號!!!!

一下口號供你參考 回饋客戶,從我做起,心中有情,客戶有心 觀念身先,技巧神顯,持之以恆,芝麻開門 攻守並重,全員實動,活動目標,服務導向 情真意切,深耕市場,全力以赴,掌聲響起 本週破零,笑口常開,重諾守信,受益無窮 宣傳口號徵集令!1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2 愛心獻社會,真情暖人心3 團結友愛 ...

徵集各地旅遊宣傳口號?有嗎,城市宣傳口號徵集

好客山東。多彩貴州。大美 重慶,非去不可。山西,晉善盡美。最熱門的 我靠重慶 城市宣傳口號徵集 50 佛山三水,山水優美.水山之最,當之不愧 或 佛山藏三水,山水城市美 可不可以通過啊樓主,想了一個小時了 這裡有11個城市的旅遊形象宣傳口號,哪個給你的印象最深?請選出你最喜歡的城市宣傳口號!最好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