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的作文的開頭,怎麼寫,關於關愛作文的開頭結尾怎麼寫?

2021-03-03 21:25:26 字數 1269 閱讀 5246

1樓:武夷山大道

僅供參考:

開頭1幸福的生活

每當放假的時候,我總會去奶奶家住上一兩天,那裡空氣清新,房子周邊幾乎圍滿了又大又粗壯的樹木。每次去的時候,我總會跑到樹林裡去玩耍。我的幸福可以說是從這片樹林帶來的。

一次,我去樹林裡玩,一陣風吹來,那些樹枝就往下彎了一點,好像是在歡迎我來到它們的世界裡去。

開頭2離不開手機的生活

隨著科技迅猛發展,現代化的東西滲入了人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使得我們的生活更加便捷和舒適,其中手機就是這個時代的高科技產品,上至七八十歲的老人,下至五六歲的孩子,很多都在用手機。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們為了什麼而活著?

活著並沒有義意,或者說活著本身就是義意,就是最大的真義。

我們不為活著之外任何事物而活著,我們只為活著本身活著。

關於「關愛」作文的開頭結尾怎麼寫?

3樓:一臉茫然歲月

「嚶其鳴矣,求其友聲。相彼鳥矣,猶求友聲」詩經中的這首伐木記敘了朋友之間真摯的友情。我雖然不知道朋友代表什麼,但我知道,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人生,朋友應該是推心置腹的,朋友應該是肝膽相照的。

朋友有時就像一面鏡子,敢於公正的指出你的錯誤;朋友有時就像一個柺杖,在你難以前行的時候支援鼓舞著你向前邁進;朋友有時就像一把雨傘,為你阻擋著風雨,與你同舟共濟。

1.愛,是種奇妙的東西,就如同黑暗中那一線溫暖的陽光,如同燥熱時那一縷涼爽的微風,如同委屈時那一句溫柔的安慰,在那些瞬間我們的心與愛漸漸吻合,甜甜的感動將愛的偉大留在我們心裡。

關於生活中有趣的發現的作文400字開頭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發現

假期的時候,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一隻蒼蠅飛來停在我的手臂上,內弄得我很

容癢,把我的心情變得非常惱怒。

我忍了一下,發現這隻蒼蠅並沒有咬我,而是自己把腳相互蹭來蹭去。我覺得很奇怪,就沒有把它趕走,小心翼翼的認真的觀察起來,不一會兒,就沒有蹭腳了,並迅速的飛走了。

我非常想知道答案,馬上跑回家查閱資料——《十萬個為什麼》,原來蒼蠅的味覺器官不長在頭上,而是長在腳上。當蒼蠅飛到食物上,得先用腳上的味覺器官去品一品味道,然後用嘴去吃。蒼蠅喜歡到處亂飛,這樣一來,它腳上就會黏滿各種食物,即不利於飛行,又不利於它品嚐東西,所以蒼蠅把腳相互蹭來蹭去。

我還發現蒼蠅去過的地方很髒,最好不讓蒼蠅到你的身上,要不就會生病,飛到食物上,要洗乾淨才能吃,我馬上跑去把我的手臂洗得乾乾淨淨。

關於生活中有趣的發現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有趣的發現 假期的時候,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一隻蒼蠅飛來停在我的手臂上,內弄得我很 容癢,把我的心情變得非常惱怒。我忍了一下,發現這隻蒼蠅並沒有咬我,而是自己把腳相互蹭來蹭去。我覺得很奇怪,就沒有把它趕走,小心翼翼的認真的觀察起來,不一會兒,就沒有蹭腳了,並迅速的飛走了。我非常想知道答案,馬上跑回家...

軍訓作文開頭怎麼寫,關於軍訓作文的優美開頭

方案1 跑道還是那條跑道,草坪還是那片草坪,樹還是那棵樹,一切都沒有改變。此時的我在草場上跑著,在這個浸泡過我初三歲月的草場上跑著。不同的是我已不是初三的我,而是身著軍裝接受軍訓的高一新生。也是在這時,我不得不感慨 唉,我寶刀已老了。現在只是軍訓的二天的早晨,只不過是軍訓的前奏 跑三圈400米而已,...

快樂生活的作文開頭,關於快樂的作文開頭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春歸大雁的亢鳴,快樂是夏日冰淇淋的爽口,快樂是秋來楓葉的靜美,快樂是冬天棉襖的溫暖,快樂其實很簡單,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快樂,而我的快樂就是在那書香之中。書是我的好朋友。讀書,能給我豐富的知識。隨手翻開一本書,它就能讓我流連忘返 如痴如醉。通過讀書我瞭解到中國歷史,也看到了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