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縣金豐蜜瓜產銷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3 21:24:00 字數 348 閱讀 7783

1樓:愛企查

瓜州縣金豐蜜瓜產銷專業

合作社是2009-10-23在甘肅省酒泉市瓜州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瓜州縣瓜州縣十工村。

瓜州縣金豐蜜瓜產銷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620922695614251m,企業法人趙文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瓜州縣金豐蜜瓜產銷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蜜瓜、葡萄、葵花、大棗種植、銷售(不含農作物育種)、提供成員所需的化肥、地膜、哈密瓜種子、新品種推廣(憑許可證有效期經營)、種植技術指導。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瓜州縣金豐蜜瓜產銷專業合作社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宜良興農蔬菜產銷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宜良興農蔬菜產銷專業合作社是2015 11 25在雲南省昆明市宜良縣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宜良縣匡遠街道辦事處五星社群胡家營村。宜良興農蔬菜產銷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0125ma6k3ld88k,企業法人胡柱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良興農蔬菜...

榆中恆玉蔬菜產銷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自是2007 11 22在甘bai肅省註冊成立的農民du專業合作經濟組織,zhi註冊地址位於榆dao中縣青城鎮下坪村356號。榆中恆玉蔬菜產銷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620123665444829e,企業法人滕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榆中恆玉蔬菜產銷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蔬菜的種植...

蒙自市山裡紅蘋果產銷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蒙自市山裡紅蘋果產銷專業合作社是2011 05 30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注版冊成立權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蒙自市西北勒鄉西北勒村。蒙自市山裡紅蘋果產銷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32522574691322f,企業法人王繼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蒙自市山裡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