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的跨時代好聽不

2021-03-03 21:22:32 字數 499 閱讀 5607

1樓:匿名使用者

超好聽的、、永遠支援周杰倫!!!!

2樓:雨珠

其實這主要看你個人喜好了,如果你喜歡他的曲風那新**也會喜歡(雖然本張**有點改變但其中的本質沒有變),我個人覺得挺好聽的尤其《煙花易冷》讓人聽了好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我也是個瘋狂的傑迷 但這首歌我不敢恭維 實話實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新**裡只有《超人不會飛》、《煙花易冷》、《跨時代》這三首很好聽!~其它的一般化了(我只是大略聽了其他的幾首歌,也許仔細多聽幾遍才能聽出其中的「味道」,畢竟是jay嘛!)~~~~~~~~~~~~~~~~~不過還是支援杰倫,希望快出下一張**啊!!!!!

5樓:櫻花夜羽

no.我聽了一次,就不想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啊,尤其是免費教學錄影帶

周杰倫2019跨時代,周杰倫2010跨時代

十一首,首首好聽,現在可以聽到的超人不會飛,煙花易冷,雨下一整晚,說了再見,都非常好聽 01.跨時代 講述吸血家族內族矛盾,借題演繹跨層愛情,杰倫藉詞曲點明傑式 的獨立永恆魅力 02.說了再見 09年創作,半島鐵盒式情歌又回來了,尤其前奏巨炮仍舊獻聲演繹 03.煙花易冷 主打中國風,小調式情歌,杰倫...

周杰倫的《跨時代》MV什麼意思,周杰倫的跨時代MV情節什麼意思啊?

劇情看不懂嗎?就是吸血鬼之間的家族鬥爭 jay飾演的是正派的吸血鬼,擁有無上的地位,當 的吸血鬼拿活人讓他吸血時,他一再強忍著不去吸她的血,吸血鬼故事而已 爭鋒吃醋 爭權奪勢 周杰倫的跨時代mv情節什麼意思啊?mv.我競然不知道.杯具高三.周杰倫穿著中古世抄紀的服裝,化襲身吸血鬼王子,穿梭時bai空...

杰倫的歌高音部分不能唱不上!杰倫唱歌有什麼技巧嗎

唱高音不一定是音域寬就能唱上去的 最主要是有氣 這跟平時腹部和丹田的鍛鍊有很大關係 有的歌手唱高音雖然ok 但是很累 臉漲的通紅 有的歌手卻非常容易 這就是差距 很多歌手雖然音高 但是沒氣 唱現場版就非常吃虧 容易唱的氣喘噓噓 給人感覺駕御不了歌曲 杰倫的歌曲比較有難度 特別是高音 因為jay本來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