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薩姆的遊戲詳情

2021-03-03 21:19:41 字數 1909 閱讀 8108

1樓:手機使用者

很難找到一個各方面都象克羅埃西亞開發公司croteam製作的serious sam這麼富有激情的遊戲,這是一個節奏極快、包含了各種各樣的**和怪物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它具有大量的幽默成分和獨特的風格,同時還擁有一個非常強大的3d引擎——最值得注目的就是同時在螢幕上顯示大量3d角色的能力。實際上,玩家在serious sam中將要面對的眾多敵人或許是其最顯著的特點。

當然,這個遊戲在其他方面也有上佳的表現,例如優秀的多人模式、出色的聲音效果、甚至還有較低的零售**等等。毫無疑問serious sam是一部簡單樸素的作品——它在所有屬於任何動作遊戲本質的核心遊戲性方面都進行了完美的演繹。 敵人將從各個方向向你發動進攻 看一看包裝盒——sam手持一支巨大的轉管機槍正在對抗一群怪物——你就會遊戲的內容有大致的瞭解。

為什麼遊戲設定在埃及的古老金字塔地區、sam獨自一人面對外星的威脅、以及敵人可以毫無預兆地潛到附近有些令人不解,但是所有這些只是為了調整遊戲中極端傷腦筋的動作成分,以及達到關卡設計的一致性。serious sam中的關卡將逐漸提供更大的挑戰,但是其中大多數的基本風格都非常相似。因此這個遊戲可以讓玩家回憶起無數的經典街機遊戲——asteroids、centipede、galaxian等等——勝利完成一個關卡獲得的獎勵將是通過更艱鉅考驗的橋樑。

serious sam確實和這些更古老的遊戲很相似,甚至還會基於玩家的技能計算出遊戲的分數。這是一個相當冒險的設計——從value於2023年發行了革命性的half-life以來,大多數射擊遊戲都聚焦於試圖證明自身的存在理由,所有的射擊戰鬥都會提供某種理由。但是serious sam更加直接,這一點和80年代的街機經典作品和90年代的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和duke nukem 3d類似。

它的簡單設計完全是成功的,因為這個遊戲看上去非常出色、控制系統的反應非常靈敏、而怪物提供了真正的挑戰。 serious sam玩起來和任何射擊遊戲都很類似,不過節奏更快。大多數玩家將發現預設的移動鍵盤控制和射擊、瞄準的滑鼠控制非常理想。

即便遊戲中最弱小的敵人也會快速地**,因此玩家立刻會發現想要在serious sam中生存下去敏捷的反應是必需的。幸運的是,sam的所有**都非常直接——玩家發現的每一件新**似乎都要比之前的**更強大——玩家完全不需要擔心手工裝彈、使用可選**模式、或者其他類似的細節。遊戲中沒有做這些事情的時間,玩家幾乎總是忙於避開大量行動快速的致命怪物。

其中一些將在遠處向玩家**,也有許多會直接地衝向玩家,它們都是冷酷無情的對手。serious sam中滑稽的怪物和遊戲埃及的設定具有鮮明的對比。不過,同serious sam中的許多怪物反覆戰鬥絕對是一種樂趣。

它們會野蠻地衝向玩家,每次想要躲避都非常困難。 敵人真是奇形怪狀啊 如果沒有自己的3d引擎,serious sam將會一無是處。它可以出色地渲染大型開放的遼闊空間和室內環境,並且在中檔和高階系統上都有非常流暢的表現。

儘管serious sam中的關卡體系相當簡單——玩家在所有的開放地區都將很快迷失方向——但這樣的設定對於遊戲大規模的戰鬥是非常完美的。在衝突之間有機會欣賞周圍的環境時,玩家將注意到3d引擎實現的一些驚人的細節。遊戲中的所有環境都採用了非常清晰、色彩豐富的紋理貼圖進行繪製,即便極為接近也不會發現任何紕漏。

遊戲用來描繪一天中不同時間的真實光線效果使關卡更加真實可信。這個引擎還具有少數獨特的效果,例如在附近牆壁上反射出微光的水池等等。關卡的規模將給玩家留下尤其深刻的印象。

玩家角色的跑動速度很快,但是仍會感覺從關卡一端移動到另一端需要穿越很長的距離,而且在角色和出口之間隱藏著數百個可怕的敵人,一旦最終走到關卡的盡頭,玩家將得到真正的成就感。 大量的敵人也是遊戲引擎威力的體現,serious sam中的怪物並非迄今射擊遊戲中最細緻的,但是它們看上去相當出色而且具有流暢的動畫效果,被玩家擊中的時候它們的身體上會瘋狂地冒出鮮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遊戲可以將數十個敵人同時設定在玩家面前,而且流暢的幀速率幾乎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由於許多怪物速度很快、攻擊精確並且威力強大,同時被迫面對如此多的對手將是玩家難忘的體驗。

求英雄薩姆2好使的祕籍

進主選單 按住左shift鍵不放,再依次按f3,f4,f3,f3,f4.以後就可以按f1鍵來啟用作弊選單 修改 serious sam 2 content serioussam2裡的sam2.ini檔案,可以開啟遊戲的祕籍或者遊戲的其他選項。開啟sam2.ini,找到 sam ienablechea...

lol英雄推薦!!!!!急求!!!內有詳情!!!

我覺得吧 你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就是你團戰喜歡幹什麼 你是喜歡站在後面輸出 還是喜歡衝鋒陷陣的區打對面脆皮?或者你喜歡站在後面保護隊友 又或者你喜歡前期高爆發的法師?想愛你確定下來喜歡什麼養的再找英雄 一般低分段 像 卡特 女警 光輝 瑞茲 趙信 皇子 瑞文 猴子都特別的實用 儘量不玩狗頭這需要控制兵...

英雄殺的遊戲規則,英雄殺遊戲規則

英雄殺和三國殺差不多,畫地為牢判定時如果不是紅桃就不能在本輪出牌,萬箭齊發你要出閃或無懈可擊,釜底抽薪就是抽掉除你以外的任意一名玩家的一張牌 包括裝備牌 各角色有各自的技能,好好研究一下就行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複雜 英雄殺遊戲規則 英雄殺和三國殺差不多,畫地為牢判定時如果不是紅桃就不能在本輪出牌,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