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繁體字是什麼,心的繁體字是什麼

2021-03-04 07:06:54 字數 1841 閱讀 5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沒有繁體字,繁體字也是感恩。

感恩 [ gǎn ēn ]

1.感謝別人給予自己的恩惠

2.餐前或餐後對上帝表示感謝

感懷恩德。

《三國志·吳志·駱統傳》:「饗賜之日,可人人別進,問其燥溼,加以密意,誘諭使言,察其志趣,令皆感恩戴義,懷欲報之心。」 唐 陳潤 《闕題》詩:

「丈夫不感恩,感恩寧有淚。心頭感恩血,一滴染天地。」《三國演義》第三九回:

「 飛 得免誅戮,感恩無地,豈肯走乎!」 老舍 《茶館》第二幕:「您多給美言幾句,我感恩不盡!」

2樓:饕餮木瓜

你好,據我所知,「感恩」的繁體字就是感恩。

繁體字是指漢字簡化後被簡化字所代替的原來筆畫較多的漢字,以***2023年6月5日公佈實施的《〈通用規範漢字表〉附件之一〈規範字與繁體字、異體字對照表〉》為最新規範。

心的繁體字是什麼

3樓:華藝時空

[心]字古今簡繁體寫法是一樣的。

如圖所示:

4樓:羨慕寶貝

1、「心」的繁體字

來跟簡體字寫法源一樣,bai還是:心。

2、「心」du的zhi讀音:【xīn】。

3、「心」的釋義:

(1)(名dao)人和高等動物身體內推動血液迴圈的器官。也叫心臟:~博|~跳。

(2)(名)通常也指思想的器官和思想、感情等:~思|~得|用~|談~|一~一意。

(3)(名)中心;**的部分:江~|圓~|重~|燈~。

(4)(名)二十八宿之一。

5樓:匿名使用者

心是沒有繁體字的

網上有它的其他寫法都是錯的。

6樓:可里斯馬

沒有繁體的,」心」從來就是簡化的

心有所屬的最佳繁體字:伈侑專所屬

繁體字:

指中國漢字簡屬化後被簡化字所代替的原來筆畫較多的漢字。

那些未被簡化的字,則稱為傳承字。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以法律形式確定普通話和規範漢字,而簡化字則稱作s簡體中文。

7樓:冬熱夏寒

心沒有繁體字。

希望能幫助到你

8樓:珂芯雅

心的繁體子也是心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沒有繁體字,心的繁體字還是心。如果你看到網上有加偏旁,亂起八兆的繁體心,那都是假的。新華字典裡面心沒有繁體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繁體簡體是一樣的

11樓:芋頭

心的繁體字怎麼寫 ( 心 | 心 )心的**繁體字是什麼 ( 杺 | 心 )心的拼音/心的音標 xīn

心的意思——→

心是什麼意思

→心的意思是什麼 (1)(名)人和高等動物身體內推動血液迴圈的器官。也叫心臟:~博|~跳。

(2)(名)通常也指思想的器官和思想、感情等:~思|~得|用~|談~|一~一意。

(3)(名)中心;**的部分:江~|圓~|重~|燈~。

(4)(名)二十八宿之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 繁體是不變的 要找可以找火星文

13樓:山香教師

心的繁體字寫法 還是心

感恩的繁體毛筆字 要**

14樓:維揚一支花

「感恩」的毛筆字**。不是每個漢字都有繁體的。這兩個字就沒有。

聖的繁體字是什麼呢心的繁體字是什麼

聖 讀音 sh ng 釋義 1 形聲。從耳,呈聲。甲骨文字形。左邊是耳朵,右邊是口字。即善用耳,又會用口。本義 通達事理。例 聖,通也。說文 聽信之謂聖。管子 四時 睿作聖。書 洪範 母氏聖善。詩 邶風 凱風 而聖君治國累世而不見者,其所謂忠者不忠,而所謂賢者不賢也。史記 屈原賈生列傳 2 聰明,才...

求著繁體字,「求」的繁體字是什麼?

浗1 要求 造句 根據傳統法律要求市鎮行政管理委員會成員每隔五年巡視邊界一次。解釋 1 提出具體願望或條件,希望得到滿足或實現 入黨 嚴格 自己。2 所提出的具體願望或條件 滿足了他的 符合上級的 2 求告 造句 還有一位專寫其他人不報道的事件的新聞工作者和部落格作者 以及那些專門接其他人不接的案子...

“心”的繁體字怎麼寫,段字繁體字怎麼寫

意義上心字是沒有繁體字的,因為些字繁簡都一樣的字。給你個火文字吧 真心 嫃杺 繁體字跟簡體字一樣是寫 心 沒有變啊.心 字就是它,再無其他繁體字 請採納 心的繁體字是 鈊 例如 鎭鈊愛伱 就是心有很多繁體字都是一樣的。只要開啟繁體輸入 就可以寫出你要的繁體字了。應該就是心吧,沒有繁體字 沒有這個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