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中有很小的坑,在面相上怎麼講啊

2021-03-04 07:02:09 字數 3515 閱讀 4978

1樓:燈火依舊闌珊

您好bai,人中穴代表人體的免疫功du

能,在中醫學zhi上人要是昏闕,中風等都可dao

以暫時的掐內人中,不過管不管容用就不太知道了,面相上說人中可是很重要的,它代表這長壽,人中必須深而且長,這樣的人先天的免疫能力就很強,這個溝必須不能有痣,男子有痣代表子女有問題,總之人中有痣和子女有病或者有問題有關,不過你是受過傷或者長痘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不是先天的嘛,其實面相不必介懷,加強自身的道德建設和注重外部良好環境對自我的影響,才是最關鍵的,祝您快樂。

人中很寬,看起來沒有一樣,在面相上來說代表什麼?

2樓:食在廣東

人中在相書中提bai到,寬長深的人中就是du最好的

。如果人中zhi短淺窄都是不dao好的。如何比較回人中,這個要分男女來比答較。

因為男性的人中都是比女性要長!人中是50歲之後的命運,同時相書中提到,從男性的人中可以看出第一胎是生男定生女,人中偏左,就有機會生仔。人中偏右,就有機會生女。

人中形態像圓的就有機會生女,尖的像劍一樣就有機會生仔。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能bai

一概而論。比如,嘴長的du鼓的,有點zhi像猿人的那種人中dao,通常

專長而平,寬。通常這種人屬有著堅韌的大牙,身體似火,骨骼堅固,精力充沛。他們中,有各種各樣的人存在。

所以,相術上說的,只是非常概括普遍的面相。僅供參考。人中很寬,要看其人人中長短,面型等都得綜合起來看。

不能單獨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中寬好,但是如果短的話,就說明命短了。書上是這麼解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平坦的鼻槽顯示容易招致災禍。

人的面部人中處破相了,對人的面相有說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男是女,如果是女人就很不好,人中在小人相法中代表女人的產道,這裡破損會影響生育,或難產。如果是男人也會影響人的整體運程,在流年中人中是51歲,這一年要多注意。

另外,一般大的傷疤倒不會對人的運程造成影響,相反一些小的疤痕,綠豆大的小疤,小痣,倒會對人有很大的影響,你這個沒用看到實際情況,只能自己評斷了。

另外,相由心生,求福得福,也不必執著計較這一個部位的損害,多做善事多助他人,自然會得到福報的。

祝平安!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天智v光雪

人中破相。女性人中破損,說明需要注意**毛病,或者子女會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那叫 後天開眼 你後半生 會藤黃飛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額頭有疤:主早年家庭環境不好或者是父母感情不好,日月角及周圍有疤主父母不利。

二、眉中斷或有疤:主兄弟反目,六親無力與親戚兄弟關係不好,嚴重時還會反目成仇,永不來往等。

三、眼尾有疤或汙點:主婚事不順,或容易情變。

四、山根有疤:主缺少父母的關愛,山根處不夠飽滿,少肉表孤寂,無錢財,較貧弱等。

五、人中有疤:主子嗣不旺,或有可能一生無子。

六、下巴有疤:主晚年運氣衰,多孤苦的命。

七、腮下有疤:主為人刻薄,與他人不友善之意。

面相…人中短而深代表什麼?

10樓:

人中短的人,主急躁、神經過敏,缺乏子孫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 論人中 】

人中,和人身的血脈關係密切。人中深陷全身血脈疏通,不易生疾病,人中淺平狹窄,則血脈不通暢。從人中的長短,可以判定人的壽命的長短,從人中的寬窄,可以看出子女的多少,所以把人中稱為壽命、男女宮。

因此人中以長、深外緣寬闊為好,人中短促狹窄的人,衣食不足,貧困。人中平坦的人,多災多禍。人中上部狹窄下部寬廣的人,子孫旺盛。

中上部寬下部窄,人丁不旺。上下都狹窄的人,沒有才學,是庸庸碌碌之輩。

人中垂直凹陷,子孫滿堂,人中平坦,恐怕要絕後。人中深長,長命,人中短小平坦,壽命不長,恐怕要夭折。

人中有曲折的人,多不講信義。人中正直的人,忠誠守信,是可以信賴的人。人中端正向下睡的人,長壽富貴。人中短縮的人,短命貧賤。

人中寬闊明亮光潤的人,官星高照,能成為達官貴人。人中極細極窄的人,斷子絕孫,貧寒度日。人中上部出現黑痣的人,子孫眾多。

人中下部出現黑痣得人,生女兒多,人中中部出現黑痣的人,娶妻容易兒子不容易養。人中出現兩顆黑痣的人,會得雙胞胎。人中有橫紋,命裡無兒。

人中紋路深刻鮮明的人,自己無子,要抱養別人的兒子。人中生有豎紋的人,生下的兒子有病根,不易**。如果人中平坦寬闊沒有一點兒凹陷,稱為人中傾陷,子孫斷絕,一生貧苦孤獨。

人中向左偏對父親不利,人中向右斜對母親不利。

所謂人中,就是從鼻下到上脣之間的那條直溝。由人中的長短、寬窄、深淺及直曲等,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貴賤、貧富、壽命、運氣的吉凶及子孫的有無等。

1. 人中太短的人,主愚賤,缺乏子孫運,不健康,且會帶給孤獨的晚年運。

2. 人中有橫紋的人,表示結婚運不好,且會為孩子的事終止操勞。

3. 上狹下窄的人中,就是典型的幸運相。且越接近晚年越發達,所以必能惠及子孫。

4. 上寬下窄的人中,作事較少恆心,遲疑不決,且容易自暴自棄,生下的孩子,小的不如大的,其一生都很不幸。

5. 人中有橫筋的人表示結婚運極其不佳。

6. 上下狹窄**寬闊的人中,表示經常要為疾病困煩,一輩子註定要過苦難的人生。

7. 人中短的人,主及早,神經國民缺乏子孫運。

8. 人中歪斜彎曲的女性,其子宮不是偏左,就是偏右。

9. 人中太寬的人,表示缺乏耐性,智慧較低,與子孫緣淺。

10. 人中同上翹的人,表示愚蠢、不諳時勢的運用,是屬於輕舉妄動型,而且個性比較淫蕩、散漫。

11. 人中狹窄的人,主一生窮困潦倒。

12. 在人中部位不長鬍須的男性,表示與雙親的緣淺,且一輩子要過顛沛流離的生活。

13. 人中有黑痣的人,表示要為孩子終生辛苦。

14. 在人中部位鬍鬚密生的男性,表示精力充沛,決斷力很強,且富有積極的行動力,所以成功的機會較大。

人中基本形狀有六種:

(1) 人中長——壽命長,有二指(食指、中指)寬以上,享高壽(70~80歲左右),有鴻福。

(2) 人中短——壽命短,子孫罕。食指寬,壽命一般50~60歲左右;不足食指的,屬短命之人。急噪,少子孫。

(3) 人中深寬——子孫多,賢慧,得子孫之力,教子有方。人中深長,有壽有郎,多子。人中分明,性直如神。

(4) 人中淺窄——子孫少,2~3個,賢愚不一;命短,為人所嫌

(5) 人中平滿——子女稀少艱難,易招致災禍,命運不佳,受人所欺,不得子力,壽促。

(6) 人中偏曲——為人奸詐,無信義,夭賤之人。

我是男生,人中上淺下深且寬,從面相上說意味著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仁厚之相!不要太在意你的人中,不要去管它!古有一石匠其貌醜陋,後求高人指點,令其為寺院雕刻佛像。數年後,其貌竟然象菩薩一樣清靜、端莊!

我的左眉是斷眉,在面相上是怎麼說法

斷眉中年注意意外傷害發生,36 50歲這個階段小心點就是了!女人的眉毛 如果是斷眉 面相是怎麼說的?眉形中有斷缺 就是斷眉,眉中或眉尾像叉路般分為兩條或數條就是叉眉。如何一個人是斷眉之相,這就可能說明了這個人在人際對應上會有一些潛在的壓力,是的他很難正常地去處理周遭的人際關係。又或者是在交友 愛情等...

我的車在路邊的車位上停著,我家人下車,很小心開車門,還是有個

當然是有你bai 的責任了,du責任最多五五開zhi 車停到停車場一天 dao40元,拖上十回天就夠給電車答的人了,認倒黴吧,給他400元趕緊把車取出來,在中國,除了汽車撞汽車外,不管撞了行人還是電動車或摩托車,汽車都不佔理,哪怕他們闖紅燈,逆行,橫穿馬路。遇事趕緊給錢走人。10000元以下,都是機...

我脖子上長了很多很小的絲狀疣,怎麼除掉不復發

鐳射打掉 然後可以吃點抗病毒藥 重要的是要增強身體抵抗力 良好的心態,對 也很重要。縱使有了,也要有信心,配以精準的措施,必定能夠 的。平時不要直接觸控,會刺激患處增多增大的。清洗的時候用艾葉子 夏枯草煎水除菌的。不要共用清潔用具,避免傳染性存在的因素。遠離輻射 紫外線區域,減少使用帶輻射的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