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磁碟上帶Windows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9:30 字數 1061 閱讀 19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d盤,也就是所謂的系統安裝盤!一般情況下,東西存在這裡面!一鍵恢復時,裡面的檔案都不會損失。

在xp系統,我的文件也是屬於d盤的! 最新的作業系統暫時沒用過!就不太清楚了!

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盤。就是windows系統安裝所在盤。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 這裡面就是整個系統的檔案 win7有的

4樓:速度性格

不是,是電腦的意思吧?不好意思,本人學藝不精

windows10系統,為什麼**了後有一個這個小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上出現小盾牌是因為系統開啟了uac(user account control),也就是系統開啟了"使用者帳戶控制"。這是微軟為提高系統安全從windows vista開始引入的新技術,它要求使用者在執行可能會影響計算機執行的操作或執行更改影響其他使用者的設定的操作之前,提供許可權或管理員密碼。通過在這些操作啟動前對其進行驗證,uac 有利於防止惡意軟體和間諜軟體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在計算機上進行安裝或對計算機進行更改。

6樓:商脈收款機

小盾牌其實就屬於 「安全保護」標識,也不是出現了系統故障,只要對安全保護進行以下設定,就能夠使得這些圖示小盾牌清除掉。

1. 開啟開始選單,選中裡面的控制面板,然後直接點選「系統和安全」選項;

2. 接著在系統和安全下找到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選項,然後將其開啟

3. 彈出來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視窗之後,把裡面的通知條件調調整至最低的「從不通知」,接著就單擊確定,當你返回桌面的時候就可以看到煩人的圖示小盾牌已經不見了

7樓:天天擦褲子

表示win10的安全軟體在保護這個應用,win10自帶安全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安全等級的保護,你可以把系統的安全等級設定到最低,這樣就不會有了,不過建議不要設定

c d e f磁碟分別存什麼,電腦的本地磁碟 C D E F G 分別是用在什麼方面的。

你那麼多盤就這樣.c盤放windows系統就好,軟體別放!d盤就放軟體,像qq什麼的軟體都移到d盤 e盤就放雜碎了,電影,f盤備份系統,和備份其他重要檔案!c盤少放點,啟動快,執行快!c 10g到15g 盤是系統檔案 除了裝系統 防毒軟體和防火牆 別的什麼都不裝 d 20g左右 應用程式 你裝的程式...

電腦的本地磁碟記憶體不夠怎麼辦,電腦磁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系統盤不夠用,也就是c盤不夠用。有這麼幾個方法 重新分割槽,給所需的盤分大一些,或者更換容量更大的磁碟。回答完畢,請採納 那是c盤的儲存容量不夠了,建議分割槽的時候給c盤分大點 如果不是檔案的問題,而且其他盤有多餘的空間,不妨用軟體將其他盤的空間擴容到c盤 你的c盤快滿了,建抄議你c盤除了裝系襲 統...

我的電腦本地磁碟怎麼沒有了,我的電腦裡面磁碟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開啟電腦主機,把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重新拔插一下,再開機,是系統沒檢測到硬碟。e,f,g這些本地磁碟都沒有了。幫我做可以?我的電腦裡面磁碟不見了怎麼弄回來?單擊 開始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