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女友朋友圈秀玩得開心是什麼心態

2021-03-04 06:57:59 字數 1046 閱讀 3110

1樓:桃子先生很皮

可能是想告訴你,沒有你我一樣很開心,更開心,也有可能是故意的!像樓上說的,想氣死你(ー_ー)!!

失戀後朋友圈天天 發很瀟灑很開心是真的開心嗎

2樓:緣淺人注孤獨

真正的失戀,估計也就發個一兩條吧,天天都能發這感覺不對啊,

如你所說發的比較瀟灑和開心的話可能對方並未把這段失戀當一回事。

3樓:啊亂亂亂亂亂兒

並不是真的開心,只不過剛開始失戀需要一些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還有想要讓前任看到沒有了對方依然可以生活得很好。前任三裡面也說明了這一點,不過是假裝很開心去玩,等一切靜下來的時候傷心還是無法掩蓋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天天發朋友圈看起來她很開心

4樓:小雅靖

您好。看來,您得反省一下,她跟您在一起是多麼的痛苦,離了您,卻天天開心的樣子?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的,朋友圈都是很虛偽的人和微商在玩。有些人越沒有什麼越有強烈的表現欲,說明這方面是她的弱點,所以她不快樂。

6樓:雷鋒走後的日子

也可能是覺得無聊,誰知道呢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經常發朋友圈看起來她很開心的樣子?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離開你以後是真的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要讓他覺得 離開你狠痛苦的樣子嗎?? 醒醒吧 這社會 很難找到分手割腕的那種情侶的

女朋友分手後發了一條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15

9樓:安西撤轟

遺民淚盡胡塵裡,南望王師又一年.

10樓:射手閃光的砂礫

開心唄,來個麻辣燙慶祝一下。

11樓:龍魂_楊

過去敲門,我肚子好餓,我們和好吧!

分手後三週了,前女友朋友圈為什麼一直沒更新?傷心

要麼掛了,要麼還活著,如果掛了,當然不會更新,如果還活著,要麼還有以前的 號,要麼換號了,如果還有以前的號,要麼不想更新,要麼把你拉黑了,如果不想更新,要麼在某處開心中,要麼在某處傷心中,如果在某處開心,要麼你也去開心,要麼你也找個某處去傷心。等你去想她或者挺平靜的 也不知道寫什麼 是不是把你刪了,...

分手後男友朋友圈發個歌曲說散就散什麼意思

分手後發這首歌說明當時的心境,不想繼續。他想好聚好散,還是懷念這份感情吧 分手後男人會在朋友圈發思念之類的歌什麼意思 兩個方面,一是他和你分手後很傷心,所以聽些傷心的 舒緩一下,另外一個方面就是想證明自己已經是單身了,求安慰 純屬個人看法 其實這也是個正常過程吧,如果你不傷感,你也不會在乎他發什麼。...

分手了女朋友在朋友圈發不再見,和女友分手後她對我說 不再見,什麼意思?詳解

不再見,是以後不要再見面的意思啊,沒戲了,別以為發不再見就是以後會再見面的意思哦 再見才是以後再見面的意思,親!最這些都是小問題。只要你有誠心,有誠意,就可以挽回。女人說話總是顛三倒四沒有邏輯性的。經常說反話的。新 不字哪有道號嗎?有的就好辦 強扭的瓜不甜,順其自然吧!和女友分手後她對我說 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