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你我各安好,平平淡淡過餘生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3:27 字數 2896 閱讀 9406

1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但願你我

各自安好安康,平

平淡淡過好往後餘生

的生活。

2樓:我是海盜小船

這句話的意思是希望彼此都能好好的平平安安的平平靜靜的度過以後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一般也是情侶分手後,不想把關係搞得不好的說話!這話包含了辛酸,無奈,傷心與祝福

「願你歲月無波瀾,敬我餘生不悲歡。」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樓:阿樹

」願你歲月無波瀾,敬我餘生不悲歡。「這句話的意思,具體如下所示:

祝願你的一生歲月沒有坎坷困苦,不會興起波折。祝願自己在以後的日子裡和你沒有傷感,永遠在一起。

出處:網路語,多見於非主流型別的網路流行文化。

延伸:多指處於戀愛關係的二者的美好祝願,希望自己和對方能夠有理想的未來前景,而且是和自己一起。

5樓:熱心網友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希望以後你的日子可以順風順水。而我呢,未來的日子裡,沒有大喜大悲。出自《少年們是怎樣老去的》。

類似的句子:

願你餘生有我相伴,無論是在風裡,在雨裡,還是在無聲的時光裡。

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餘生不悲歡願我們餘生都安好。

層樓終究誤少年自由早晚亂餘生,你我山前沒相見山後別相逢,願你年少不被層樓誤,餘生不羈儘自由。

青澀不及當初,聚散不由你我,過往皆是雲煙,餘生各自安好,他日鳳冠霞帔,願你幸福安康。

請讓我在你需要我的地方靜靜為你守候,我願用餘生換你一世笑靨如花。

願你的深情不被辜負,願你的餘生不會孤苦,至於我,深情已負,餘生獨苦,只待白髮蒼蒼,便化作塵土。

願你貪吃不胖,願你懶惰不醜,願你情深不被負,願你餘生有我陪。

願餘生有人陪你烈酒穿腸只笑不哭,可今後無人許我清風明月不再孤苦。

願你所有快樂,無需假裝,願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餘生不悲歡。

願你從此深愛執手有歸期,以後時間還長,你很難忘;但餘生更久,沒有你我一樣得走。

6樓:繁華笙歌落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希望以後你的日子可以順風順水,人生不會有大的曲折,一生都可以順順利利的。而我呢,未來的日子裡,沒有大喜大悲,可以平淡一生。出自《少年們是怎樣老去的》。

多指處於戀愛關係的二者的美好祝願,希望自己和對方能夠有理想的未來前景,而且是和自己一起。

3個少年們的故事,13段關於青春的回憶

有人看見的是回憶,有人看見的是過去,有人看見的是自己

南城,是陳虹羽筆下一座虛構的內陸重工業小城,它並不存在,但又有那麼多小城共同的影子。它的街道堅硬如鐵,它的空氣沉默如謎。它曾經惶惑、混亂而無助,如今它褪去了老城的古舊,換上了現代化的外衣。

內心純稚卻又自認為成熟的少年少女們生活其間,歷經歡愉、悲傷、疼痛、甘甜,安樂又孤獨地成長著:少年們在田野裡奔跑;匆忙趕往學校的孩子們在小城裡穿梭;女孩兒之間細膩的小心思;

男孩兒之間通過逃課打架建立起來的革命友情;班上那個永遠驕傲自大惹人厭的漂亮女生,那個醜陋愚笨永遠被當作捉弄物件的可憐蟲;男孩兒女孩兒之間懵懂而青澀的感情萌芽……

歲月滄桑中,南城陪伴他們,走過了青春,走過了過去,走成了回憶。

7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安逸胡秉言

祝君歲月不悲歡,

敬我餘生無波瀾。

寡慾清心茶友畫,

悠閒平靜享天年。

願你餘生無憂,願你安好什麼意思

8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願你往後的

日子裡無優無慮.幸福

快樂.願你一切安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往後餘生,各自安好這句話什麼意思

10樓:小橙子

這句話的意思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往後餘生各自生活,互不打擾。詳細一點就要看說話人的意境:

如果她喜歡你: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希望你以後能過得好好地。如果她不喜歡你:

不要再打擾我了,大家互相留點面子。

原句來自《夜獨寐》「拈指一笑蕭然醉,水月成空夜獨寐。明媚的憂傷、以後各自安好。

這是兩個人要分開的安排和打算吧。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以後不要有什麼聯絡和來往了,過去的事就叫它永遠的過去了,從此成為陌路人,沒有任何的瓜葛,各自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各自多多的保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匆匆,一眨眼,我們的愛似乎已經在這默默無聲流淌著的日子裡變得有些泛黃,而在我們的腦海中這份感情似乎也粘上了斑斑駁駁的痕跡。以後的生活中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不強求,不埋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人要分開的安排和打算吧。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以後不要有什麼聯絡和來往了,過去的事就叫它永遠的過去了,從此成為陌路人,沒有任何的瓜葛,各自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各自多多的保重吧!

13樓:

就是分手時說的話,各自都不要再理會對方了,各過各的日子,從此再無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句來自《夜獨寐》「拈指一笑蕭然醉,水月成空夜獨寐。明媚的憂傷、以後各自安好。」代表兩個獨立的個體,往後餘生各自生活,互不打擾。

詳細一點就要看說話人的意境:如果她喜歡你: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希望你以後能過得好好地。

如果她不喜歡你:不要在打擾我了,大家互相留點面子。

或許最後的堅持都會化為泡沫吧,願餘生你我安好這話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情感的表達,不看好你們之間的感情,很傷感。

平平淡淡才是真用英文怎麼簡寫,平平淡淡才是真用英文怎麼說?

平平淡淡才是真 dusty springfield 平平淡淡才是真 dusty springfield dusty springfield 平平淡淡才是真 用英文怎麼說?40 the normal one is the ture one.the real life is going without ...

生活平平淡淡好嗎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 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

平平淡淡的生活,那什麼才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呢

平平淡淡的生活就是大眾生活。遵紀守法,家庭和睦,日出而勞作,日暮而歸家。兒女繞膝,溫飽不愁。該幹什麼幹什麼!上班 休息 吃飯 睡覺,好好戀愛,好好生活,愛家人,愛妻子,等等的正常人的一切活動!安於現狀,沒有非分之想的生活。祝你幸福!平平淡淡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 不要想太多的東西,不要想太多的以後,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