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聯大全李白,李太白,李太太太白

2021-03-04 06:51:54 字數 2680 閱讀 5166

1樓:芸芸眾生

包公,黑包公,包公公認黑

黑白分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句:李白,李太白,李太太太白;

對句:楊大,楊大紅,楊大大大紅。

楊大,字,興建,2023年3月出生,廣西北海市人。畢業於華南理工大學土木建築工程專業、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房地產管理專業(碩士)、

楊大紅今年36歲,在廣州市無害化處理中心

求此聯下聯: 上聯: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3樓:匿名使用者

陸游,陸少遊,陸少少遊,陸少少少遊

4樓:衍翁

李白 李太白 李太太白 李太太太白 李太太:名詞

劉能 劉半能 劉半半能 劉半半半能 劉半半:人名 也是名詞 能:言其有能力 能行 第一個劉能 誰都知道 劉半能 人名 劉半半:亦為人名

5樓:周易神

范進範前進範前前進範前前前進

6樓:蠻子漢人

桃紅,桃粉紅,桃粉粉紅,桃粉粉粉紅。

7樓:一老

一老。一次老。一次次老。一次次次老

8樓:匿名使用者

杜甫,杜小甫,杜小小甫,杜小小小甫

9樓:犬陽白勺

花生,花生花,花生生花,花生生生花。

有沒有高人 給我對個下聯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10樓:塵上喧囂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文正文公正文公公正文公公公正

11樓:匿名使用者

兒大兒長大兒長長大兒長長長大

12樓:一水

你黑,你太黑,你太太黑,你太太太黑?

上聯: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下聯?

13樓:七情★軍團

在官十年,膝下子長(念zhang),司馬遷 司馬遷字子長。 解釋:自己做官做了十年,家裡的孩子也已經長大了,**了,做了司馬 文正 文公正 文公公正 文公公公正 你好你爺好你爺爺好你爺爺爺好 德神當戶衛,門門敬德尉遲恭。

劉公,劉公正,劉公公正,劉公公公正 第二個: 玉鳥困錦籠,處處張飛張翼德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孔子,孔夫子,孔夫夫子,孔夫夫夫子。

月籠紗窗,各個孔明,諸葛亮。 酒入愁腸。次次醉翁,歐陽修。

敖廣舉火,步步照雲,趙子龍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謝恩,謝大恩,謝大大恩,謝大大大恩 月籠紗窗,各個孔明,諸葛亮。 煙罩寒江,彼此夢得,劉禹錫 你寫的第一個上聯好怪哦! 蘇妹蘇小妹蘇小小妹蘇小小小妹 龍豬獅魚,同組麒麟,盧俊義.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墨黑,墨真黑,墨真真黑,墨真真真黑。 月籠紗窗,各個孔明,諸葛亮。 愁醉黃花,唯一易安,李清照。

大事,大喜事,大喜喜事,大喜喜喜事。 燈光照耀,一心半點,哪個誰?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孔明,孔公明,孔公公明,孔公公公明/蘇紅 月籠紗窗,各個孔明,諸葛亮。

杯斟濁酒,唯獨青蓮,李太白。 李白有這麼白嗎?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杜甫,杜公甫,杜公公甫,杜公公公甫 月籠紗窗,各個孔明,諸葛亮 愁醉黃花,唯一易安,李清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黑,我雀黑,我雀雀黑,我雀雀雀黑

15樓:饒書公鴻軒

灰扒嫩灰扒嫩嫩灰扒嫩嫩嫩灰

胡適胡適之胡適適之胡適試適之

文正文公正文公公正文公公公正

蘇妹蘇小妹蘇小小妹蘇小小小妹

16樓:姓煦祈冰蝶

詩好,詩句好,詩句句好,詩句句句好!

17樓:戶順閃代桃

扒灰扒嫩灰扒嫩嫩灰扒嫩嫩嫩灰

18樓:詹爵雲蕙若

我黑,我確黑,我確確黑,我確確確黑。

19樓:從曲以弘義

你帥,你真帥,你真真帥,你真真真帥.

20樓:崔籟封豆

你好,你爺(也)好,你爺爺好,你爺爺爺(也)好.

對下聯,上聯: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21樓:

你黑,你雀黑,你雀雀黑,你雀雀雀黑

22樓:楊妍冰吻

是的 李白(701-761),字 太白,號 青蓮居士中國歷史上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李太白詩之仙,一斗酒詩百篇。這不就說明李白就是李太白嘛。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袁牧袁子才袁子子才袁子子子才

24樓:手機使用者

用太白用太太白用太太太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他黑她更黑他根更黑她坑坑更黑

26樓:〆柯コナン哀殿

你傻你太傻你太太傻你太太太傻

27樓:王豪傑

死逼死麻逼死麻麻逼死麻麻麻逼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這是個上聯,跪求下聯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 潘美,潘人美,潘人人美 潘人人人美 李白字太白 潘人美的原型是潘美 杜甫,杜太甫,杜太太甫,杜太太太甫 蘇軾蘇東坡蘇東東坡蘇東東東坡 杜甫,杜豆甫,杜豆豆甫,杜豆豆豆甫。這是下聯。拜託請採納我的吧!求此聯下聯 上聯 李白,李太白,李太太白,李太太太白。陸游,陸少遊...

家族祠堂對聯大全,祠堂對聯大全,祠堂對聯大全通用

求一副上聯明字開頭,下聯善字開頭的祠堂寶壁對聯。求以 祠堂 開頭的祖堂對聯 要求11字以上上聯 祠修身齊家,不外綱常大節 下聯 堂德葉南離,飲食烹調有賴 祠堂對聯上聯中開頭下聯會開頭 上聯 中邊關和睦,風調雨順春情秋韻,下聯 會氏族祥和,文韜武略盡出賢德。橫批 福廕萬代 祠堂對聯上聯長開頭下聯善開頭...

結婚對聯大全2019,結婚對聯大全

經典結婚對聯大全精選 一 通用婚聯精選二十副 1 花開並蒂 緣結同心 2 天成佳偶 金玉良緣 3 鴛鴦對舞 鸞鳳和鳴 4 歡歌隨鳳舞 笑語伴龍騰 5 琴瑟春常潤 人天月共圓 6 並蒂花開四季 比翼鳥伴百年 7 佳偶百年欣遇 知音千里相逢 8 良日良辰良偶 佳男佳女佳緣 9 彩燭雙輝歡合巹 清歌一曲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