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女友已經有兩次分手了,還能有必要再次複合嗎

2021-03-03 21:16:47 字數 7645 閱讀 2453

1樓:

我覺得她夠愛你,並瞭解你,體諒你,應該在一起,如果她還一次次的想著用分手做理由,我覺得就不必要追求了。主要還是靠緣分和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韓國是很注重家庭觀念的,所以如果你認定她當你人生旅途中的另一半的話,你就要改變自己試著符合她想要的那種,看她是否接受你。愛情本來就有些挫折,是倆個人共同經歷的,在愛情中雙方都要慢慢改變自己去磨合對方。如果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而另一個置若罔聞,這種愛情是不會持久的!

望深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如果繼續,你結婚之後,他經常鬧離婚,這日子還怎麼過?

女友很決絕的和我分手了,還有可能複合嗎?

4樓:柳子寒

那麼首先,你的這個女友應該忍你很多

次了啊,或者說提醒你很多次了啊你自己都沒有發現,現在她已經對你絕望了啊。那麼要複合有沒有可能,答案是肯定的有可能,首先你要知道一個女孩對男的有好感是因為男性的吸引,而不是男性的討好,那麼你只要再次吸引你這個分手的女友就可以了啊,當然千萬不要搞的頹廢,一個女生是不會對一個受不了有點打擊的男滴感興趣的

5樓:奔波吧和霸波奔

古語有云: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6樓:阿啾4長大人

不要光說一些甜言蜜語就複合,應該做一些事來感動她

7樓:韓昌昌

用你的實際行動感動她,

8樓:薰黑了得銀耳

算了吧,,都很決絕了,,

我和前一個女朋友分手了,我們已經談過兩次了,都分了,現在她又想和我複合,我有必要第三次和她在一起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們真的感情還在,就可以在一起

10樓:逗號你的愛

遵從你內心的決定。你們當初戀愛了那些彼此不和的問題有沒有解決。解決了就繼續談,沒解決就好好商議一下。

說實在的彼此都應該是經歷了一些人才知道有多好的。在一起了互相珍惜吧。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11樓:蛇精病大娘

沒必要的,她能跟你分手兩次又和好,還會有第三次第四次,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狠狠心也就斷乾淨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的,如果她是真心的就不會這麼對你,但是也要看你還喜歡她嗎?

13樓:神話不再是傳說

這種分分合合真的沒必要再複合了,沒複合分一次,傷害越深。建議你長痛不如短痛,好好給彼此放放假,別一直糾結在過去感情裡反覆折磨

14樓:養幽幽

都是因為什麼分手,是意見不合,還是不喜歡對方。還是她和別人處處又覺得你好呢?

15樓:尚志林雙

你愛她就要好好談談,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她一個機會。

16樓:看看磁力連結

還愛的話就複合,不愛了就沒必要了!人都是會變的

17樓:桜葵枝

如果你喜歡,就答應咯

我和女友分手了,還有追回來的必要嗎?我們已經好過兩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分手一次,說明對方有你無法長久容忍的缺點。除非這個缺點消失,否則再合好都是暫時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因為分過一次還能說說,分兩次就說明你倆根本只是不甘心,而不是喜歡對方,沒意思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自己會後悔,那就去找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可以的,跟著自己的心走都對啦

22樓:決定的路你陪

你還喜歡的就追回來吧

23樓:尉蘭珈傑

看你愛不愛她,要是愛她又可必分手呢!分了手又想追回,有時放手也一種幸福

24樓:回憶再美、終是殤

你如果還喜歡就追回來了

25樓:運動 運氣

傻瓜,分了兩次證明她想你更好,去追回她吧

26樓:幸福。一半陽光,一半憂傷

為什麼分手……找到原因,如果兩次都是同一個問題,就不要追回了

27樓:謊言の前奏是誓言

如果你還愛 ,你就追回來 如果只是依賴 ,那又有什麼意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你自己,是否還愛她,自己能否給她幸福。作為一個男人,給的了你心愛的人幸福,那麼就應該好好珍惜對方,如果不能給對方幸福或者沒有能力,那麼還是放手,讓她過的更好。

29樓:偶只愛唯

喜歡就追,不喜歡就放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15次了 他現在還是要跟我和好

31樓:yao不服輸

心若無情。愛便是冷血

32樓:飛天神牛中

那就沒了,還是趕緊再找個吧

33樓:亮劍悅動

你的問題去追,她的問題能包容的可以去追,不能就放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沒死,就還有追的勇氣。

35樓:幸運的無奈灬

這個問題就要看是她和你分還是你和她分了

36樓:鳳鶯鳴

沒必要…不是你的追二十次也是這樣

37樓:神經質的自虐狂

告訴我她的****。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主動找我,有複合的機會嗎??

38樓:臘生

看你bai啦,還喜歡她嗎,想想她du是不適合做老婆zhi,她這個人怎麼樣,和你dao能磨合嗎,回多問問自

答己,其實我們的心最清楚,個人覺得,能繼續就要好好愛下去,不要再么蛾子啦,勉強的話就放手吧,固然會捨不得,但總比兩人痛苦來的好,其實道理都懂,關鍵是當局者迷。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她跟你分開以後有沒有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過,我的原則是:如果跟我分開後又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之後,又來找我,再好的女人我都不要

40樓:李狐狸

分手後就是陌生人,不要扯那麼多沒用的

41樓:雞雞串著賣

這個問題你問得太有技術含量!你女朋友主動找你,這不就說明、天下就掌握在你手上嗎?

42樓:我愛**女

那就看你的意思了 如果你還愛她就爭取 不愛他就不去理她

43樓:且聽徐說

一要考察你前女友是否有男友,這個是關鍵。如果有,你估計沒戲。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這個意思,關鍵看你自己是否願意?

45樓:匿名使用者

從側面試探下。看是什麼動機讓她回頭的

46樓:該副銳

有事找你~沒事不理你靠邊站

47樓:少年

看你還愛不愛她如果愛她,那只是你們情感路上的一些坎坷罷了。

48樓:手機使用者

分就分了幹嘛還藕斷絲連

49樓:獨眼阿怪

有,那就看你的意思了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回她,她說不要繼續糾纏了,這樣還有必要繼續嗎?

5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如果男人說分手,那就是真的已經沒戲了。而一個女人說分手,往往還是有巨大的可能複合的。

那麼自己該怎麼挽回女朋友呢?下面來告訴你幾個挽回女朋友的方法,讓你的愛情不從自己的身邊流逝。

學會換位思考

挽回已經分手的女友,學會換位思考,凡事多站在女友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想一想是什麼原因讓本來相愛的彼此走到了末路。瞭解女朋友到底是如何去看待這件事情的,學會去關照女朋友的內心感受。這樣就能知己知彼,做她的知心小貼士,避免踩很多的雷。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挽回,或挽回失敗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經驗經歷寫成了一篇文章叫「 陳阿宗複合心路歷程」可以擺渡搜尋看一下,參考之後再去做挽回,對你幫助會很大。

給對方需要的而不是自己想要給的

有部分男性朋友都說:女朋友提出分手,是因為對方遇到麻煩,然後想一個人靜靜。可是自己很愛對方,根本不想分手。

而且很擔心對方沒有自己的呵護,會過的不好。於是三番五次的去糾纏對方,這樣讓對方越來越煩。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呢?

怎樣會讓對方不煩呢然後回到自己身邊呢?其實這時候不妨問問自己,自己所謂的愛對方真的需要嗎?對方的內心其實最需要什麼呢?

我們所給予的並不一定是對方真正需要的,只有給予對方真的需要的,對方的需求才能得到滿足,需求得到滿足了才會心情好,心情好了才會去接受你。對方遇到麻煩,然後想靜靜,我們不妨就留在她身邊靜靜的陪伴她就好,去理解支援她,只要她忽然有什麼需要,立馬去幫助她。想必這時的她,一定會心甘情願的回到你的身邊。

改變自我之豐富生活

重新塑造自己,打造一個自信的自己。無論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有一點是必須得承認的:你不夠優秀,如果你足夠優秀的話,對方必然捨不得離你而去。

所以,挽回愛情前,嘗試讓自己的生活多彩起來,重新塑造一個自信的自己,讓你變得更具有魅力吧。

愛情,往前一步是幸福,退後一步是孤單。愛情,當我們年輕時,無法懂得珍惜,但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經不再年輕。兩個人走到今天真的不容易,愛,需要心中獨有的一份信念,愛你的信念。

51樓:guo遺忘的落葉

這個就看你自己了,如果覺得有必要糾纏那就繼續挽回。挽回過了真的不能回到從前,自己的挽回也給對方帶來了生活困擾,那麼就要是放棄吧。

52樓:無言以獲

如果你還在乎她,多和她聊聊,要實在不理你就算了

53樓:媳婦嫁我為妻

沒必要了,如果你在糾纏下去,後果對誰都不好

54樓:簡單80後簡單

緣分這東西……只有對的時間遇見就會像煙花一樣絢麗多彩,錯的時間遇見就像晴天霹靂一場傾盆大雨雷雨交加。拿得起就要放得下。放手也是一種愛。

55樓:易杯奶茶

沒有必要了放過自己吧!

56樓:dj呼嚕娃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繼續糾纏下去

5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問這問題來看,我就知道你不是真心喜歡她,或者說是現在不是很在意她了。

58樓:浪蕩四爺

尊重對方的選擇,也給自己留下足夠的尊嚴

59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也許這樣對誰都好

我的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卻和我分手,她是一個性格內向,有點孤僻且自卑的女生,還有可能複合嗎?

60樓:任務達人

首先一個孤僻的女生能有勇氣給你第一次,證明她是真的愛你,為了你她改變了太多,也正是這種壓力讓她覺得很累,在到了一定程度時不得已放棄了。因此你想複合,只要努力和改變,是很有希望的。

其次你想挽回,那麼你就要有足夠的誠意,最關鍵的是要讓她感覺輕鬆,感覺你對她好,只有她有了這種感覺,你們才有可能繼續走下去。

最後就是無論怎麼樣,你都要努力,因為錯過了也許會後悔一輩子,這麼好的女孩不應該辜負,加油,這麼多年的感情也許會有點疲憊,但只要你用心去溫暖她,那麼肯定能繼續走下去。

61樓:臺灣田豐

我們要學會用平常心看待任何事情,即使是你的女朋友和你分手,你也要把他當作一次很好的經驗,並自我檢討自我的缺失,才知道問題出在**,因為你如果可以正確改善自我的缺點,是不是我下一個物件,會更好,而不是一直吃回頭草,想了那多、做了那麼多,卻是一點長進都沒有。所以人生各種事物,都是在訓練你的能力、當你學會了這一項能力,是不是你的生活會感覺越來越有自信心,是不是你已經得到了真正的快樂。

62樓:巧玲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相處起來沒有任何壓力,你不能你的想法強加給她,讓她無法做自己,讓做她真實的自己就好了,你再挽留一下試試,不要給她壓力

6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女朋友把她的第1次都給了你,他雖然和你分手了,他卻是非常愛你,只要你努力一點,一定能夠複合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她就不要讓她受到一點傷害,更不能去傷害她,不管什麼原因女生都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傷害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這麼愛她,不甘心放手就繼續追她,和他表明態度,以後不再管她,什麼事都依著她,讓她給你一個機會表現!讓她找到自我!

66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既然這樣的!你就應該去堅持到底的!(首先是把自己的問題都找出來!

然後改變自己的心態!在去和她重新開始!好好的和她談談!

你的意思感受!重新開始追求她的!)

67樓:情感分析

你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如她所說的那樣,能不能把這些問題稍微改一下,如果不能即使現在挽回她了還是會出現一樣的問題的,

68樓:玖児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理解的,不要總以你的想法來讓對方遷就你,畢竟你們倆是獨立的個體,肯定是對方的優點吸引你們在一起,但也要互相接受對方的缺點,同時也可以培養兩人共同的興趣愛好。

6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要是放不下他的話,建議你還是要跟他多努力一點,告訴他你愛他,希望給你一個機會嘛。你還是要多一點努力,這才是最重要的。

70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她當面說清楚啊,如果她沒另找物件,你一定有機會複合的,看你的表現了。加油!

7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機會,只要她還沒找物件。加油!!!

72樓:些汰缺拇欄

可能是你那方面不能使他滿意吧

和女友分手後複合,她卻說她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我也感覺她有了變化,還能和好嗎?無第三者

73樓:草莓不要黑頭

能更好的,真的,這只是暫時的感覺,度過這一段就會變好的,太瞭解她的感受了,我跟老公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有過一次這樣的分手,和好之後我也是感覺很彆扭, 說熟悉吧又有點陌生,說愛他吧沒錯,但是不再是以前那種有生命力的愛了,感覺愛的有點死氣沉沉,甚至對他都有點客客氣氣的,不會像之前喜怒都掛在臉上,後來我也忘了是怎麼好的,反正度過那一陣就又好了,別試圖找回之前的感覺,因為每個階段的感覺不一樣,分手過就是分手過,別去硬找從前的模式,順其自然的往下走。哦對,她現在的表現,其實最根本還是傷心之餘,還有一些深深的委屈,就會覺得你,竟然能真的跟我分手,竟然能真的放棄了我,她心裡的怨恨有多深可能連她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但確實存在,而且必須解決掉她的這種委屈和怨恨,化解掉才能真正的從新開始

現實中我已經有了兒子了,最近兩次做夢夢見我有兩個兒子,我老婆也夢見過一次,解夢

那一定是你,還想要一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很隨意的,夢到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可能,不必在意。人不能為夢而糾結,一笑而過就可以了,開心就好!僅供參考。我昨晚夢見自己有兩個小孩子,這是怎麼回事?夢見孩子代表心靈需求,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但孩子也是不成熟的象徵,如果你目前正處於窘境時,就...

已經和前女友分手了,已經有兩個多月,還是她提出的,現在找我聊天叫我要照顧好自己,關心我家人怎樣,問

既然你與女友bai分手了,那她跟du你就沒有太大關係zhi啦 她之所以會找你dao 聊天,那是因為情版已斷人 權難忘而已,因此你也沒有必要去在意的,只要你維持正常的朋友關係,或許哪天就會有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好事來。祝你開心愉快。也許她心裡又想回來你身邊的吧!分手後兩個月,前女友突然找你...

和我男朋友分手了。我說過兩次分手第三次又是我說的分手第2周我們又和好了是我一直在挽留他他

人家都這麼隨便,想分手就分手,這麼不當回事,你幹嘛那麼在意呢,而且還說是因為寂寞才和好的,這就是扯淡。說得難聽點,霸佔著你又不讓別的男生追求,自己又不喜歡。這男生就是個渣。你也就是傻。你放不下只是時間的問題,久了就好了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