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我說我挺可愛,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我說我挺可愛,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0:20 字數 4601 閱讀 1993

1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都這麼說,不要當真,認真修煉自己,做好工作,多看看書,提升素養,知道什麼是什麼,會得到真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意思,一是覺得你傻傻的,很憨,二是對你有意思

3樓:歲月尚早聿幕樓中好

喜歡你,對你有好感,也可能是隨便說說的,過幾天看他和你走的近嗎?

4樓:寒燕如雪

噗,那個男的是不是不會用詞啊?就算關係再好也不能隨便說可愛,你是女的也就罷了,男的用可愛來形容,除非你是人妖

5樓:軍魂國威

發自內心愛或喜歡,好感,自己得正確判斷,別嫁錯郎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真的很可愛,

7樓:總是長不高灬

你好可愛哦*^o^*

男生說自己可愛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年齡比較小的男生,有可能確實本身就比較可愛,他說自己可愛也是真實的,也有可能是開玩笑的,但是如果是成年男性,尤其是壯年男性,說自己可愛,如果他不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讓你喜歡他,那麼他可能gay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男生說,女朋友可愛是什麼意思,就是因為女生長的好看,漂亮,男生對女生有求愛的意思,所以男生說女朋友是很可愛的。

10樓:浮袖生香

幽默風趣,通過你們的對話,好像你對他有好感歐?

11樓:匿名使用者

.誇獎對方,讓對方不那麼自卑,給她信心讓她自信。

很多女生在日常生活中都非常的自卑,沒有什麼自信心。和這樣的女生相處在一起會覺得她非常可憐惹人憐愛。如果你能誇獎她可愛至極,她會覺得自己得到了鼓勵,不再是一無是處沒有人喜歡。

她會因為你說的這句話而陽光開朗起來,不再自卑沒有自信。

男生說女生可愛至極在我們看來是非常平常的,但是它代表的意思卻是複雜的。想要了解清楚男生說這種話內心是怎樣的想法,一定要結合實際情況來考慮哦。

12樓:哎德瑪

例子:張飛剛剛還在說禁酒的事,過後馬上就叫上酒,然後說:『我』簡直太可愛了!(我認為幽默)『』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回答,順便調侃一下,主要起活躍氣氛的作用,聊天的一種方式罷了。

14樓:大美女千

可愛就是說他很

乖,很聽話,不

像你假裝肚子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很正常的聊天啊,為什麼要糾結他說的可愛那個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自己不可愛誰,沒他的沒有自信。做什麼都是美的。意思誰說自己不可愛了?

人要有自信。沒有自信,做什麼都是不誠。誰一直傷透了心,所以做什麼人脈一個自信。

現在人做人是很難的。人要有自信,做什麼就成。人有自信了,做什麼都能成功。

17樓:

男生想表明自己很孝順聽話,適合暖男

18樓:西南和你

好玩唄,和你比較熟悉,所以和你開開玩笑啦,男生很少說自己可愛吧,賣萌的男生挺少見的,關係好的人才會這樣隨便開玩笑,不用注意人設吧,男生說自己可愛還挺好玩的,你可以繼續逗逗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自已可愛,當然是對你有好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自己可愛有兩個可能一:他太自戀。二:他喜歡你。好好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這個男生是那種比較注意想象開朗活潑炫耀還帶有自戀的傾向。他說他自己可愛說明他把他挺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你的。但是太自戀不好啊

22樓:魏蓬

就是說他比較乖的,不惹人生氣。用大白話就是聽話

23樓:嶺東

有魅力,有氣質。可能不是很帥

24樓:ggidt防風衣

喜歡聽你話的男生 你說什麼他就順著你的話來回答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童心未泯或裝給女朋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自己自戀的一種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男生觀點)覺得這個男的很娘炮,還喜歡吹牛皮...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可愛是喜歡你,你要好好對他

一個男生說,其實你挺可愛的的,我蠻喜歡你的這是啥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喜歡你的,單純地簡單地喜歡你,沒有什麼複雜的理由。

30樓:知心小弟

對你有好感,但未必是愛

31樓:我不ai吃胡蘿蔔

覺得你招人喜歡不討厭

32樓:淚

證明他對你有意思了想追你唄

我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天,他說覺得我很可愛,傻得可愛,是什麼意思

33樓:圍觀一群豬

很正常的啊,現在女的跟男的聊天,男的大部分都會這樣誇的吧?要麼喜歡你,要麼想泡你,要麼想玩你。

34樓:一起來販劍

心生憐憫,要麼對你有意思要麼你對他有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你傻,說明你對她的印象還不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的你就是他的菜。

37樓:小憶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吃驚呢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說,沒你可愛,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要看情況了。第一種是他喜歡你,然後想在你面前誇獎你,討你歡心。

然後第二種是他已經把逗女生高興當成一種習慣了,想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可能喜歡其他女生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 還用問 我是男的

男生對我說可愛的,什麼意思。

41樓:天枰你在何方

不知道怎麼形容你的好了

我誇女生的話,,也會說可愛、好看一類的

42樓:哈哈哈曰尼莫

對你有感覺,想追求你!

43樓:少爺丨

有好感說個大白話

對你發情的訊號彈

一個男生說我很可愛,什麼意思?

44樓:

她對你有好感,或者只是偶爾的一句評價,你可以說她也好(可愛或別的)怎麼樣的,試試她的反應.

看來你要不是真的很可愛就是她喜歡你了.........o(∩_∩)o...哈哈

45樓:微笑開心好心情

有二個方面的意思

一個是他感覺你確實是個好可愛的女生

還有一個就是他感覺你可愛

有點對你有意思

想同你發展成為情侶

46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愛=很笨=很好騙!

47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這個是對你的肯定了,別多想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生喜歡上你了。

一個男生說我很可愛,是什麼意思?

49樓:秦秀芳管汝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了

要是那種整天油嘴滑舌的男人

就不要理他了

要是那種一見到女生就靦腆的男生

那你可要注意了

那表示他真的喜歡你了

這種男生

對愛和喜歡

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

可愛已經是不錯了

不過一定要看清了

50樓:李梅花蟻戌

她對你有好感,或者只是偶爾的一句評價,你可以說她也好(可愛或別的)怎麼樣的,試試她的反應.

看來你要不是真的很可愛就是她喜歡你了.........o(∩_∩)o...哈哈

51樓:孔秋芹迮癸

因為喜歡你,男生要是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是不會去誇她可愛的!如果你也喜歡男生就別故作高冷,太矜持了會把男生嚇跑,會覺的你對他沒意思,老是單方面主動,總有一天會累的,他就會覺得你們不可能,你對他沒意思,就會選擇放棄,慢慢的忘記你了,並不是說男生不喜歡你,你要知道繼續追你只會徒增傷感,時間越久,傷的越深,努力把這份喜歡埋葬在記憶裡,才是正確的選擇。

52樓:我只是在夢裡

對你有好感!想繼續發展

53樓:模擬祕密

隨口一說,傻孩紙,呆萌呆萌 差不多是 可愛

男生對我說你好香哦,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女生說你好香啊!是什麼意思

女性的體香會讓男生痴迷!到時荷爾蒙分泌!讓男生癲狂!古話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你自己覺得自己不香!但是男友說你香!別怪他騙你,他沒騙你!因為那種味道讓他的荷爾蒙分泌,對他來說就是香的!一個男生對女生說你好香啊!是什麼意思 那就是說明這個女的,身上面好聞。一個是體香的味道。二是身上面摸得東西香。身上...

他對我說我想看你這是什麼意思,如果一個男生對一女生說「我想要你」,那是什麼意思?

他應該算是平時比較老實的那種吧。看了你的描述我也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他曾經多版次想對權你表白,卻又被你 嚇 到了也就把想說的話都收回去了。或許是他發現了你對他沒啥感覺。也就把他對你的那份愛藏在了自己心裡。因為如果他表白了也有可能是他一個人在努力,得不到你的認可。何不不表白,把痛苦留給自己,美好留給大家...

男生對我說且行且珍惜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我說且行且珍惜是什麼意思?

就是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的意思。且行且珍惜,2014年3月31日,馬伊琍微博回覆文章出軌事件!全文如下 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網路大神隨即拼湊出了幾句貌似古詩的句子 看山思水流,觸景進鄉愁,問君意隨流,綿愁幾時休,念己勿念欲,行己知行義,相離莫相忘,且行且珍惜。其中 相離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