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關羽和哪吒誰好,王者榮耀中,關羽和哪吒買誰好?

2021-03-04 06:50:20 字數 1248 閱讀 1427

1樓:影殤億海

關羽和哪吒可以說沒有可比性。

最強王者玩家為您解答:

關羽和哪吒同樣被定義為戰士,但是哪吒可以作為坦克吸收傷害,但關羽不能。

關羽適合遊走抓人,哪吒卻適合長期帶線。

所以樓主如果是個富貴險中求的人買關羽比較合適,如果喜歡安居樂業那就哪吒了。

2樓:nice杯

關羽好一點,哪吒比較雞肋

王者榮耀中,關羽和哪吒買誰好?

3樓:寂滅卍

如果你技術好就關羽,因為關羽不好操作,技術一般的話,就哪吒,你可以在訓練營,用單人訓練試試。

4樓:nice杯

買關羽,比哪吒好玩,也比哪吒強點

王者榮耀中是關羽厲害還是哪吒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不同,根據隊伍的,不是說比較就能說誰厲害

王者榮耀裡面,哪吒,趙雲和關羽哪個好些

6樓:鳳戰神宮

一個**收割殘血,一個**位置高普攻,一個一技能就能打掉對面半條命

7樓:小花

王者榮耀裡面,哪吒,趙雲和關羽哪個好些,你可以試試最新英雄黃忠黃忠銘文禮包限時上架

上架時間:2月8日~2月14日

**:280點券(原價400點券)

開啟後必開出以下一個適合黃忠的銘文

王者榮耀所有的裝備都是通過遊戲過程積累的金幣和鑽石購買、**獲得,裡面有不同的對戰模式,我最長玩的是5v5,如果你具有冒險精神,那冒險模式你絕對不能錯過,所以還是趕快自己註冊跟夥伴們一起決鬥

8樓:雪地殘夜

你用體驗卡試下,或找好友試下,本人在用哪吒

王者榮耀哪吒與關羽哪個強 最強突進英雄推薦

9樓:sdfsdas射手

【哪吒技能】

炙煉火種(被動):哪吒每次用槍造成的傷害和使用乾坤圈都會在敵人身上殘留炙煉火種造成灼燒傷害並且限制目標生命回覆效果。

火焰三尖槍:哪吒揮槍攻擊四周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每擊中一個單位都會獲得為風火輪提供移動加速效果,並持續一段時間。

混天綾·束:哪吒用混天綾短暫束縛敵人,迅速俯衝向目標,並翻越至目標另一側。施法後自動觸發【火蓮之印】減免所受傷害。【火蓮之印】持續短暫時間,該技能4秒內可再次釋放。

王者榮耀張飛與關羽哪個更好,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厲害

張飛,後期的張飛幾乎打不動,狂化後更是一頭猛虎 而關羽就是攪屎棍一樣的,只能四處遊走,往往連自己固定的一條兵線都沒有。操作難度略高,前期需要人頭來發育,後期作用不大,經常被抓。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厲害 關羽輸出強,如果喜歡玩坦克的那肯定要選張飛了 王者榮耀張飛和關羽哪個好 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好...

王者榮耀關羽和蘭陵王哪個好關羽對比蘭陵王

沒有可比性,一個坦克偏戰士,一個是刺客,就好像李白和狄仁傑比,比不了。王者榮耀關羽,曹操,呂布蘭陵王買那個合適?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現在實戰能看見的比較主流的就 關羽 呂布兩個 曹操和蘭陵王很少見 但是也有 關羽的用處是在於消耗和收割 不斷走位刷黃條 然後衝鋒 一技能消耗或擊殺 曹操和典韋的性質差不...

王者榮耀關羽傷害高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關羽怎樣出裝傷害力才大

社會你的郭哥哥 最強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 爆裂之甲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破甲弓 魔女斗篷 不詳徵兆 出裝思路 對於關羽來說速度即是力量,鞋子是首選,關羽是比較怕控制的英雄,抵抗之靴能夠增加自身抗性,再配合二技能淨化,解控能力不亞於莊周。第二件出爆裂之甲,除了堆血量還有物理攻擊加成,受到傷害時能提高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