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bookpro怎麼調節音量

2021-03-04 06:47:12 字數 1197 閱讀 1335

1樓:凍結在冰冷的夜

f11 和 f12 分別是調小調大音量

如果是win7系統裡的話是 fn+f11 和 fn+f12

2樓:2010我是誰

f12放大音量,f11減小音量

3樓:禮物鋪網

鍵盤的上邊中部靠右的地方就有音量調節按鍵啊

4樓:paul現在

f11減小,f12增大,建議你初次使用蘋果時請仔細看說明書

我的macbook pro不能調節音量了該怎麼辦?

5樓:雪v歌

即沒聲音也不能調節copy聲音的解決方法:

1.如果此bai時dumac 上即沒聲音,也不能調節音量zhi的話,應該是dao系統聲音的設定出現了問題。請先開啟「系統偏好設定」應用

2.在偏好設定中點選開啟「聲音」設定選項

3.接下來請在聲音設定視窗中點選「輸出」一欄4.隨後請確認當前聲音輸出裝置是否有多個,比如這裡外接了一個 hdmi 的顯示器,可以輸出聲音。

如果在mac 上也有多個輸出裝置的話,請選擇「內建揚聲器」一欄,即 mac 自帶的喇叭。

5.最後再嘗試調節音量,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有聲音但是不能調節音量:

如果當前 mac 是有聲音的,但是不能調節音量的話,此時應該是系統的軟體故障,需要重新啟動來恢復一下。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即沒聲音也不能調節聲音的解決方法:

1.如果此時mac 上即沒聲音,也不能調節音量的話,應專該是系統聲音的設屬置出現了問題。請先開啟「系統偏好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2.在偏好設定中點選開啟「聲音」設定選項,如圖所示3.接下來請在聲音設定視窗中點選「輸出」一欄,如下圖所示4.

隨後請確認當前聲音輸出裝置是否有多個,比如這裡外接了一個 hdmi 的顯示器,可以輸出聲音。如果在mac 上也有多個輸出裝置的話,請選擇「內建揚聲器」一欄,即 mac 自帶的喇叭。

5.最後再嘗試調節音量,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有聲音但是不能調節音量:

如果當前 mac 是有聲音的,但是不能調節音量的話,此時應該是系統的軟體故障,需要重新啟動來恢復一下。

7樓:雲輕浮

您好,你可以去偏好設定裡去看看:

你將調成與我一樣的就行了

是蘋果macbookpro15retiname294cha好還是外

工作設計類前者,遊戲類後者 您好,外星人是電腦界裡的高階機。從配置 效能 材質以及售後服務來說,外星人都是一款很厲害的電腦。另外,如果平時需要玩遊戲或是執行大型製圖 設計 甚至只是作為日常使用,他都可以滿足所有的要求,有一個更棒的體驗。玩遊戲外星人。不玩遊戲看外觀喜歡哪個買那個 macbook pr...

蘋果新版MacBook Pro和2019款MBP對比還值得買

看你bai的需求就不太建du議買macbook pro了1 mbp要真的想用zhi 好,必須用mac系統 dao 裝了windows還不如用專不到8000塊錢的效能本 屬所以你要玩ow和lol,抱歉,這倆mac系統都不支援。2 真想買mbp,還非要用windows系統,touchbar版本的絕b可以...

蘋果macbook Pro內個型號好

wwielii是什麼牌子 你不如買一部移動工作站還好點。im卡和插槽接觸不良,這一般都是廠商設計或者是生產時的不完善造成,表現是sim卡在插槽裡和觸點接觸得不夠緊密,因此就會出現無法識別sim卡的故障。要解決這種情況的方法也比較簡單,你自己動手,在sim卡的背面粘上一些紙片增加sim卡的實際厚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