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吵架,接她短深深的傷害到了她,求助大神們幫幫我

2021-03-04 06:42:36 字數 1362 閱讀 2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哦,兩個月時間,我覺得改變一個女孩子對你的心思已經夠了,更何況你們都要走進婚姻的殿堂了。她肯定還愛著你,不然她為什麼還要把機會留給你呢?對吧。

要是她很恨你,那她早就不會給你留著機會了。我覺得吧,你還是多給她買些禮物,女孩子最喜歡浪漫了,出其不意。祝福你們!

2樓:腰突患者

哄,不會嗎?寵,不會嗎?只要你不再揭她的傷疤就行了!儘量幽默一點,讓她快樂點,慢慢這件不高興的事就淡忘了。

3樓:妳的溫柔很溫柔

0.0!!~~~~~~~

找一本言情**,以前看的忘了,求助大神幫幫我

4樓:lyne奈

《密愛100分:不良鮮妻有點甜》(又名恰似寒光遇驕陽)by囧囧有妖

「這傢伙,口味是有多重,這都下得去口?」 一覺醒來,她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頭血腥紋身臉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 重生前,她另有所愛,一心逃離,與他發生關係後對他恨之入骨。

重生後,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嚴肅思考,這事後留下陰影的,貌似應該是他? 上一世腦子被門夾了放著絕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賤女所害,被最信任的閨密**,落了個眾叛親離的下場。 這一世,任各路牛鬼蛇神處心積慮巴不得她離婚讓位,不好意思,本小姐智商上線了!

5樓:夢想7英文

欺負她!」那些被少帥夫人搶盡了風頭的名媛貴婦們欲哭無淚:到底誰欺負誰啊?

少帥又說:「我家夫人嫻靜溫柔,什麼中醫、槍法,她都不會的!」那些被少帥夫人治好過的病患、被少帥夫人槍殺了的仇敵:

少帥您是瞎了嗎?「我家夫人小意柔情,以丈夫為天,我說一她從來不敢說二的!」少帥跪在搓衣板上,一臉豪氣雲天的說。

督軍府的眾副官:臉是個好東西,拜託

6樓:舞心的夢

來一點提示唄,至少有個女主名字,或者情節吧

7樓:嚞喆

按這個套路,自己寫。也許能編出個好故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也好看《背燈和月就花陰》

4399原創***

銀床淅瀝青梧老,屧粉秋蛩掃。採香行處蹙連錢,拾得翠翹何恨不能言。 迴廊一寸相思地,落月成孤倚。背燈和月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後14天就可以用早孕試紙檢測出是否懷孕的了。但是要想進一步的確診,建議隔天採用早孕測試紙測試一下是不是陽性反應,也可以選擇多測試幾次,如果結果還是陽性反應那麼就是懷孕。測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採用晨尿來進行測試這樣測試出來的結果才比較有診斷價值,但是早孕試紙陽性也並不完全代表懷孕。

早孕試紙還是存在一定的偏差的,建議最好到醫院去做血hcg檢查。

跟女朋友分手了,吵架傷害感情,我要怎麼挽回他

1,提得起放得下,分手就分手了。天下何處無芳草。2,確實想挽回她必須弄清分手的原固,對症下藥。該道歉就道歉,該表現就表現,該保證還得保證。3,擁有時要懂得珍惜,不要失去時才後誨。再多的不捨和愛,也要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同時深刻檢討,過後找一個好好溝通的機會 要複合,意味著重新的開始,那就吸取教訓,忘...

我跟女朋友吵架,她範了男人底線的錯誤,她現在怪我說的氣話,算

不是,只能說明你愛你的女朋友,你寵著她是很正常的,你給她認錯,她會原諒你的 不要等到無可挽回才後悔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 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日...

如果你的好朋友跟曾經深深傷害過你的人做了好朋友,你怎麼辦

人家跟誰好事人家的權利,你不能干預的。你只要離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遠些就行,這樣不用太尷尬。呵呵,我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了。只是我把它解決了,我和我的那個好朋友,現在做普通朋友了。關係不再是以前那麼好了。我容忍不了,我的好朋友那樣對我。所以我把她放入到 普通朋友的位置。這樣事情就少了,既然她不珍惜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