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女朋友不讓我出去玩,怎麼辦

2021-03-04 06:42:36 字數 1157 閱讀 5918

1樓:小白的欣賞者

和她說了沒用,不代表這個問題解決不了。

過去你解釋的方法不能繼續用了,因為解釋了也沒用處 她依舊不同意。

問問她為什麼不同意你出去玩,擔心的有哪些。把這些擔心一一打破,就好。如果她不信任你,原因在**。

是你有前科 還是隻是莫名的就不信任你。如果是莫名的就不信任你,需要調節的是她,而不是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你女朋友一起玩嘛,你女朋友就是閒的沒事兒幹才不讓你出去玩,希望你陪著他,要是她天天有的幹,看他還管你不,還有就是你女朋友不信任你嘍,這要看你倆溝通了,

3樓:x暴風一族

陪著她,只有順她的意,不然他會認為你不在乎她,到那時你就慘咯!

4樓:帶我囬家

等她放假 你也禁錮她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她一起出去玩咯

放假時間女朋友不跟我一起出去玩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放假時間女朋友不跟你出去玩的情況,你首先不要傷心也不要胡思亂想更不要生氣,要先了解清楚女朋友為什麼不跟你出去玩,她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有什麼事情要在放假時間完成之類的。

7樓:藍色怪獸吃香菇

因為她想跟別人一起玩,想跟她更愛的男人一起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需要搞清楚為什麼不和你出去玩,是因為沒有時間,有事情要處理還是什麼別的,你可以直截了當去問,然後根據答案做出相應的分析,如果她是真的有事情那麼你應該體諒你的女朋友,畢竟正經事比出去玩更重要,如果沒有什麼正經事,純粹是不願意去,那麼你就應該反思是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如果都不是,那麼你可以考慮分手。

異地女朋友不讓我去找她,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有問題了。異地戀,雙方不都是很渴望見到對方的嗎?心裡可以做最壞的打算了。

10樓:馬紮

一般情況下,應該很高興你能來,或許你這女朋友真有事兒,我個人建議你們應該好好談談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十個九個都成不了正果

家長不讓我晚上出去玩,怎麼辦,父母不讓出去玩,該怎麼辦?

你奶奶的說法雖然不是百分之百正確,但出了點是好的,你現在初二應該把大部分時間放在學習上,學習是改變命運最正確的途徑,你要理解家長的苦心 晚上出去並不是不可以的,你可以跟爺爺奶奶商量在晚上什麼時間段可以出去,並告訴他們你要去 跟他們商量,而且要有限制性,不要玩得太過火,這樣他們才會放心你晩上出去。父母...

女朋友說想出去玩沒錢怎麼辦,和女朋友出去玩沒錢怎麼辦,

這就沒法子了,你要覺得真的想幫她實現,你可以管同學借,也可以自己兼職賺,當然也可以拒絕,給她許下承諾。和她說明白 沒錢 不要藏著掖著 下次補給她不就行了 您好,如果您急需用錢,推薦您選擇有錢花緩解短期的資金壓力,有錢 沒錢借也得借呀,女朋友這麼點小小的要求不都不滿足了她,遲早都得分啊 直接告訴她你現...

如果女朋友要你陪她出去玩而父母不讓怎麼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