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青島韋立幾內亞打工的朋友嗎?那邊疾病防控怎麼樣

2021-03-04 06:38:04 字數 611 閱讀 2238

1樓:

雖落點沒灰狼工資唄比較單調能耐住寂寞沒關係我幾內亞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幾內亞人民來說疾病防控一般般而韋立公司的醫療團隊非常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來最好,來了後悔,

4樓:慾望魅惑

不咋滴 我是受不了 回國的

5樓:源暢暢1號

被騙了,比蹲監獄強一些,招聘資訊和實際工作出入很大。每天要工作回10小時以上,每週工作答6天半,非人類。

除去青島派來的領導,現場老人很少,老闆就喜歡你辭職,老闆至少省掉你休假的工資,如果你沒能完成合同,還要擔負機票錢?,老闆怎麼樣都不虧。

象牙海岸,迦納,賴比瑞亞,幾內亞,經濟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1 象牙海岸屬中西非經濟較發達國家,咖啡、可可、香蕉為主要經濟作物,前兩者產量居世界前列.

2 迦納屬貧窮的國家,礦產資源相對豐富.

3 賴比瑞亞經濟狀況相對穩定,也屬於較貧窮的國家.

4 幾內亞目前無**出口,也是貧窮國家.

青島有什麼特產,青島有哪些特產?

島十大特色商品 青島牌啤酒 中華馳名商品 嶗山牌礦泉水 享譽海內外的 神水 即墨老酒 全國輕工系統酒類質量大賽金獎 田園牌草編工藝品 雙星牌旅遊鞋 中華馳名商品 紅超牌真空包裝雜色蛤 天鵝牌機繡花邊製品 大成牌真絲轉印彩繪製品 嶗池牌嶗山雲峰茶 梅鶴牌海產食品 名優產品 海爾家電產品 中華馳名商品 ...

青島即墨有幾所高中,青島即墨有幾所高中?

1 即墨二中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現有中學高階教師35人,中學一級教師58人,全國 省 青島市級稱號獲得者20餘人,即墨市級以上學科帶頭人 教學能手 優秀專業人才80餘人。現在,即墨二中佔地170畝,校內設施居全市一流水平,建有功能完善的教學辦公樓 教師宿舍樓 學生宿舍樓 學生餐廳 綜合服務樓19座。...

韋德對詹姆斯的幫助有多大?關於韋德和詹姆斯

韋德作為熱火的功勳元老,當詹姆斯來到球隊之後,將核心位置讓給了他,甘心去輔助詹姆斯,幫助詹姆斯拿到了夢寐以求的總冠軍。幫助是非常大的,可以說如果沒有韋德,詹姆斯是不會取得這麼高的成就的。韋德對詹姆斯的幫助很大,沒有韋德的幫助,詹姆斯拿不了那麼多冠軍。關於韋德和詹姆斯 韋德是領袖,強龍不壓地頭蛇嘛,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