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女神發這條說說,想表達什麼

2021-03-04 06:38:03 字數 3204 閱讀 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表達她喜歡那個男生啊!!她之前是估計的呀。

2樓:沒有此名稱了

人家已有男票,放棄吧

3樓:何必折騰

或許他對你的現在有點認可了。

女神給我發這個啥意思

4樓:晴天小豬加油吧

你想多了可能,你自己問別人咋樣了,她就說感冒了唄她可能一點都不喜歡你,但是卻感覺到你在喜歡她,所以女生會時不時透露出我最近咋樣了,我這不好了那不舒服了,之類的,在這時候喜歡她的你就會主動關心一下,甚至有很暖心的舉動,比如買感冒藥啥的。而女生這時候會覺得有優越感的,然後就會享受這一被關心和照顧的過程,喜歡這種被喜歡被關心的感覺。我以前就是這樣,這樣其實挺不好的?,利用別人的感情一樣。

最後人家表白了,卻拒絕了,然而前面卻一直接受別人的好。

不過也可能那妹子也不會這樣,感覺有點點缺德的樣子。 畢竟有句歌詞「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你有希望了喲,可以加油努力咯,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吧,不然的話怎麼給你發證了是吧,加油。反正他能把你聊天,就說明這一部分。你不煩呀,他對你有意思呀。

可以先從朋友開始那樣精瘦。近水樓臺先得月,懂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她希望的到你的關心,你如果有空就去看看她,女孩子需要有人重視,有人經常去關心,如果你們不是一般的朋友,你就應該多點時間去關心她一下。畢竟女孩矯情,關心關心沒有壞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 她並沒有主動向你示弱,是你先問她 最近感覺還好嗎?她才跟你說他最近得了重感冒,而且你只是很普通的關心說多喝水,你給女生的感覺是你很害怕病毒性的 說不會是病毒性的吧? 你應該說有沒有去看吖,醫生怎麼說吖?

兩週有點久了哦,這樣下去怎麼行啊 要不我陪你去市裡的醫院看看吧。

8樓:手機上下

就是生病了,希望你關心一下她。你這個時候關心她,去看看她,讓她按時吃藥。也許以後會成為男女朋友的。加油^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女神暗示你,她也喜歡你呢,希望獲得你的關心,當然不止是在手機上關心一下就好了的。最好有時間去看望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人家人家回覆那是禮貌,這個很正常跟平時聊天沒啥兩樣

11樓:蝦米想吃

你這是直男癌啊!她這樣說就是想讓你多關心她,女孩子最討厭說多喝熱水!這是必死的梗,可以先關心她,給些溫暖然後在網上買些藥,可以真買,也可以說說,女孩子都是感性動物!

需要給她溫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單身是有一定原因的

?你是直男,既然女生都把自己軟弱的一面給你看就是想著你的關心,你就會說喝開水嗎,應付她呢你,我看你沒好喜歡她吧,想要關係更進一步是要有實際行動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人家的哦,人家也只是實話實說,不能證明什麼吧,反而是你很關心人家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什麼意思的,只是女生在生病的時候一般都希望有人關心她的。你剛好問了她,會讓她覺得很開心的,人的心裡是很複雜的,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你暗戀人家為什麼不敢去追人家呀?

說不定她肯答應呢!不過這是我的個人疑問和個人看法,不建議使用,畢竟如果她不同意,可能你們就處於尷尬的為位置了。

15樓:小小願望無悔

多喝水,能治百病,女孩子說出這話,不是需要你講什麼要做的事,而是希望你能為她做的事,不行動永遠得不到對方的認可,只有嘴皮子在說說,誰都會,所以要用心去理解對方想表達的,我生病了,難道不知道怎麼注意身體嗎?換位思考一下還是很重要的!

16樓:資源售賣

我真想罵你,那麼好的機會,要是我買賣一打感冒藥就過去了,活該你單身啊大兄弟。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給我們發一個是戀愛的事情。沒有處理好,生存就是煩惱。

18樓:山那邊了雲

別想太多,只是告訴你她不想見你,沒別的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想問的是什麼?但是從這化驗來看你倆你感覺還沒到位。沒到那種程度地步那種位置就是一種朋友的關係吧。

再說我都真的不知道你想問什麼,你是想問她對你有好感還是你對他有好感呢?還是你想問她對你的愛慕啥樣啊。還是讓我們瞅著**看怎麼樣啊?

什麼意思?看**這意思就是一個普通人,普通朋友的關係。沒有到那種深深的相愛,那種關係那種程度。

我想吃就吃,你是一廂情願呢。賈申媛愛情的進步。這種關於忽冷忽熱你發十句,他才一句都沒回答,你說這是自戀吧。

屬於暗戀那種的真是就是把心放平衡,把媳婦一定要放平,不要去想了,那多沒用的,直到世紀城數才能是告白的時候,清早告白就會失敗的又快你把家掐一定的溫度才能說高唄。

20樓:娜烏西卡可可

不要只說喝熱水 而是 實際行動 買藥 買好吃的給她 那才是實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你照顧!!!生病了,她告訴你,你得好好表現呀!都是你心目中的女神了,必須行動起來,得到她的好感你才能進入她的內心喲,還問啥意思,哈哈哈,木頭呀!抓緊行動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她告訴你,你得好好表現呀!都是你心目中的女神了,必須行動起來,得到她的好感你才能進入她的內心喲,還問啥意思,哈哈哈,木頭呀!嘿嘿嘿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就做不到消失呢?你一直都在,他知道你一直都在,從未感受過徹底失去你到底是什麼滋味,只要伸伸手,你就會跑過去搭理他,他會越發覺得和你分了做了對的選擇,會覺得你真的是太沒挑戰性了。說沒精力都是扯淡的,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了,要是真喜歡,就算是**選舉,上臺前他也會給你發資訊表達愛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你的關心呀,女生是一種複雜的生物,不是容易猜得透的,但你連這些都不懂的話,活該你單身

我女神發了一條說說: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都是在**。 什麼意思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歸宿沒有倚靠,天涯淪落人

26樓:酒是治傷良藥

他說的原話應該是心若找不到方向到那裡都是流浪

誰能告訴我陳冠希穿的這條褲子是什麼型號的

levi s x clot x fragment 517 褲腿後面logo的靈感來自星際大站 levi s x clot x fragment 505 低調的設計,褲子用料十分厚實這兩條褲子只在香港和臺灣發售,數量是香港100條,臺灣200條 ft 穿梭時光 levi s結合其最具影響力代言人陳冠希...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孩子想表達什麼?是什麼意思?我整不明白呀

想讓你努力工作,發展事業賺錢了再找她 他知道你想追求她,可能她對你沒好感,沒那意思,是你自作多情了,所以讓你往工作當面想,別再想你和她有什麼結果啦 明白告訴你,你們沒結果,讓你死心 我想死在你前面 這樣我就不會孤單了,女朋友給我說的我不明白什麼意思 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笨啊!她說想死在你前面 這樣...

誰能告訴我小女神花鈴的主題曲是什麼意思

暗黑天國 作詞 寶野 作曲 編曲 片倉三起也 中訳 eririndarlin 目 開 世 悪 巣窟 啄 心 頂戴 逃 幽閉 蒼白 王子 女神 darlin 睜開你的雙眼 把你在此世 的巢穴中 被咀啄的心臟給我吧 無法逃離這裡的 被幽禁的蒼白王子呀 我就是女神 羽 天使 唾液 見 極楽 連 出 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