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36:31 字數 5646 閱讀 4645

1樓:這麼無恥我喜歡

王者是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的簡稱

但是從文學方面講,一般指君王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的意思

一般指帝王的意思。公羊傳.成公元年:「然則曷為不言晉敗之?王者版無敵,莫敢當權也。」文選.李康.運命論:「故古之王者,蓋以一人治天下,不以天下奉一人也。」

以王道治天下的君主。論語.子路:「如有王者,必世而後仁。」孟子.公孫丑下:「彼一時此一時也,五百年必有王者興。」

王者榮耀是什麼意思?

3樓:你好i福鼎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群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ios、ns平臺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

於2023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臺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英雄戰跡》、《王者聯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臺發售。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是將端遊moba在移動端上進行相應的還原呈現,打造了5v5王者峽谷和大亂鬥模式,10人線上對抗,互拼操作技巧與團隊配合,推塔、補兵、五殺、團戰均可體驗。

玩家在王者峽谷可以三路爭鋒,還能打野奪龍等。另外,《王者榮耀》的戰場就在移動端手機上,可以讓玩家不分時間、不分地點,只要想戰,隨時都能開黑打團,競技對戰更方便更快捷。

作為手機上的英雄對戰遊戲,《王者榮耀》同時具備多人實時競技的5v5、3v3和1v1模式,能滿足了不同玩家對戰需求——其中,5v5大戰還原了端遊moba玩法,承載10名玩家共拼操作與配合。

4樓:4399小遊戲平臺

僅僅是字面翻譯而已,也有人稱它為「英雄戰跡」。

王者:指某些事物一定方面上的最強者,物種之間最高者。

榮耀就是一種讚譽,所以你可以理解成為獲得最強者的稱號和榮譽而戰。

5樓:雙魚國慶快樂

王者榮耀在現版本中,上單大多數以半肉居多,一般來說都要承擔隊伍裡的3號位輸出,所以想玩好上單,不是隨便買個混分英雄就好,沒有一個做大哥的心,不可能勝任這個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各式各樣的模式長期開放,而lol是每週輪換娛樂模式。lol的大坑不會太多,主要集中在黃銅,且有嚴格的防掛機系統。王者在白金以下坑多,排位掛機多。

lol有較大的背景故事,而王者只是把歷史人物或傳說任務混在了一起,沒有代入感。如果對自己的操作有自信,電腦配置好可以考慮lol,如果只是想娛樂消遣隨便玩玩推薦王者

7樓:雨後之聞

達摩作為一來名老牌戰士英雄,自能抗能打、攻守兼備。無論版本如何改動,達摩近幾個賽季都一直活躍在王者峽谷中。

主要原因還是在於達摩具有非常鮮明的個人特質,大招擁有極強的先手開團能力,一旦控制住敵方多名英雄,往往能成為改變整個戰局的關鍵。達摩是一個非常全面的英雄,可打野可邊路,有必要時還能打一手輔助。

達摩算是我熟練度比較高的英雄了,平時主要玩的兩個號都打了一百來場,加上小號應該也打過300+場排位了。因為平時需要寫攻略,所以我不會一直玩一個英雄,但達摩確實也是我近兩個賽季用來上分的主要英雄之一。

60%出頭的勝率應該還算可以,畢竟我都是單排打的,而且段位也不低。s7賽季以來兩個號每個賽季都是王者20星以上,s10賽季目前一個號22星,一個號14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王者是bai上了到了

du星耀等級1五顆星後再上zhi一顆星就到最強王者,dao榮耀王者在你版們那個區

權裡面最強王者的星星數在前99的人,就是說要一直不停的上星,知道你的星星數是全區排名前99位的才是榮耀,而且每天每時每刻都會重新整理星星數,保持榮耀很難。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是一款moba類手機遊戲,可以用來打發閒暇的時間。王者榮耀新英雄西施現在的新英雄越出越多,四大美人的最後一個西施也要上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bai

切記一定不

du要先手,娜可露zhi露的身板太脆了,dao比較害怕控制。一旦被

11樓:j雅芳

我只會玩后羿 但是我很想玩刺客。萬刺客有什麼技巧嗎

12樓:哈很大危害

這個是馬克kpl**中的語音,意思是kpl打的超低輸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常用詞彙 在《王者榮耀》中,有許多常用的名詞,這些名詞對於新手玩家來說是必須要知道的。因為在遊戲中大部分玩家都是用代名詞來交流,比如打野、紅藍buff、補刀、兵線等。如果不知道這些名詞,在遊戲中就很難和隊友完成戰術溝通,那麼究竟這些詞意義是什麼,這裡就給新手玩家進行一下簡單的解釋。

「ad,ap,adc,apc」 ad指的是物理攻擊,ad出裝就是英雄主要選擇物理攻擊的裝備。 ap指的是法術攻擊,ap出裝就是英雄主要選擇法術攻擊的裝備。 adc,最強物理輸出單位。

apc,最強法術輸出單位。 「上路,中路,下路,高地」 上路、中路、下路分別就是基地上方、中間、右方的路線。不同的路線適合不同的英雄,一般情況法師輸出主要走中路,因為中路的塔距小,比較能夠保護血量較薄的法術輸出英雄。

加上許多法師英雄技能一般是直線範圍,中路兩塔剛好就是直接對面,兵線也是如此,更適合法師發育。上路和下路適合有鎖定目標的射手、兵線刺客(主要依靠兵線進行發育的刺客英雄)、坦克、戰士發育。 「打野,野區,buff,反野,主宰,暴君」 野區也就是分佈在三線之間的區域,裡面有許多野怪能夠幫助英雄快速升級,還有兩個特殊野怪--紅、藍buff,也就是猩紅石...

14樓:現在幾點啦晚安

王者榮耀這些女的都是大傻必

15樓:正在努力的城聲

王者榮耀是moba型手遊,是一個推塔遊戲

16樓:nq229999薇

是一款5v5公平競技遊戲

讓溫柔的你暴躁無比

17樓:枝從粘敏思

王者榮耀進去對戰頁面時的數字指的是那名選手是榮耀王者選手,在他們那個區排多少多少名,那種形式,屬於榮耀王者自己的框。

王者榮耀的平衡系統非常出色,沒有什麼無敵的英雄,熟練掌握英雄之間的相生相剋才是致勝法寶。主流的虛擬搖桿和鍵盤組合讓玩家操作的更舒適。

18樓:z燮箙諏戶

王者榮耀,分別是這個遊戲裡面的最高段位,前面的王者就是第二段位,第一段位是榮耀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小白突然成為榮耀王者,一夜之間段位飛昇,還擁有了許多史詩級的**,這到底是高手的幫助還是開掛的霸體?難道真的是氪金才能出王者嗎?不想投入金錢的人就沒有希望成為最高段位了嗎?

其實不是,我有「門路」,無需氪金就能瘋狂升段位。

什麼?你要祕籍?我要告訴你了還叫祕籍嗎?

好吧,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分享一下我的成功之道。其實是這樣的,我無意發現了這個王者榮耀的**小程式,然後閱讀了規則,才知道這個**是不要錢的,而且每人每天能抽十次,獎池的**、英雄和點券都是公開透明的。獎品除了最近熱門的大喬白蛇**,snk限定**,還有爆火的五虎將系列**呢!

這些做工精緻,特效豐富的**能不花一分錢就收入囊中。

一開始我也是抱著懷疑的態度參加的,畢竟每人每天十次機會呢!我就想著不用白不用,抽了十次,結果真的一發入魂,抽到了我想要的**,而且這個**分很多期的,隨來隨抽,只要中獎就能立刻找客服兌換,方便且真實。我想要那個不知火舞的限定**很久了,但是首周折扣過期了,又不想花88塊錢去買,看到這個活動就想試一下,萬一中了呢,這麼優質的**就是我的了。

其實就算**抽到也有很多熱門英雄,以及點券禮包,每種獎品都很用心,**不虧,更適合覺得自己歐氣滿滿的召喚師,動動手指一發入魂,抱幾個限定**去王者峽谷打排位不香嗎?

活動入口:小程式找[手遊戲**盒子]

20樓:答虎多高峻

如果你說的是mdzz,我覺得應該是媽,的,智,障的意思,如果真的是wdzz的話,我覺得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可能是我,的,智,障,吧所以我覺得是你打錯了=

=王者榮耀裡面的節日活動福利挺多的,有各種送東西的活動,比如累計登陸還有送頭像框什麼的。

21樓:離溫景

1、adc:

adc其實是英文單詞的縮寫,全稱是attack damage carry,物理輸出核心,在《王者榮耀》adc就是遊戲中定位射手的英雄,如后羿、虞姬、孫尚香等。

2、ad:

ad是attack damage是指物理輸出英雄,是物理輸出近戰英雄,其中ad裝備就是指物理輸出裝備。

3、ap:

ap則是和ad並存的一個名詞,遊戲中的ap是指法術輸出,在遊戲中基本是定位為法師英雄的一種輸出傷害,他的技能是魔法傷害,基本都是受到法術強度的影響。

4、坦克/肉:

即為tank,也被大家稱之為肉,他的作用就是負責吸收對手輸出過來的傷害,用自己的肉軀擋在最前排來保護身後的隊友,創造輸出環境。

5、輔助:

輔助在團隊中的作用就是負責保護隊友,前期主要保護射手安全快速的累積資源,然後提供視野,時刻提醒隊友,在團戰中可以是用於控制保護隊友,甚至給隊友提供回血。

6、兵線:

兵線在《王者榮耀》中就是雙方小兵在三路線上的交戰位置,在沒有人為的干擾之下都是在戰場的中間。

7、補刀:

補刀是指英雄在敵方小兵在殘血剩最後一下攻擊就死亡的情況下,利用自身的普攻或者技能傷害來收取這個小兵的人頭然後獲取經驗和金幣。

8、gank:

gank是英文翻譯過來的,多人有目的的抓人,《王者榮耀》是指遊戲中玩家組織1個或以上的隊友對特定的某個對手或者某路進行遊走抓人。

王者榮耀裡的英文都是什麼意思?

22樓:巫en雯

first blood  第一滴血

double kill  雙殺

triple kill  三殺

quadra kill  四殺

penta kill  五殺

ace  團滅

killing spree  大殺特殺(殺了三個人)

rampage  殺人如麻(殺了四個人)

unstoppable  勢不可當(殺了五人)

godlike  橫掃千軍(殺了六個人)

lengendary  天下無雙(超神)(殺了七個人)

an enemy has been slain.  我方擊殺敵方。

an ally has been slain.  敵方擊殺我方。

you have slain an enemy.  你擊殺敵方。

you have been slain.  你被敵方擊殺。

shut down!  終結!

executed.  被小兵或機關擊殺。

your turret has been destroyed.  我方防禦塔被摧毀。

your team has destroyed the turret.  摧毀敵方防禦塔。

defeat.  失敗

victory.  勝利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2023年4月27日,2023年金塔獎獲獎名單公佈,王者榮耀在列。

2023年5月,2017世界級中國網際網路品牌榜單釋出 ,《王者榮耀》位列15。

王者榮耀adc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ADC是什麼意思 ADC英雄介紹

adc 意思是物理輸出類英雄,在王者榮耀中的意思是射手,代表有後羿 魯班七號 孫尚香 虞姬等等,這些射手統稱為adc。adc通常走下路。遠端英雄比較容易利用射程優勢安全的輸出,在整個團隊擔任重要的物理輸出位置,射手類英雄的特點是輸出傷害高,生命值低,防禦低 屬於脆皮類英雄,在團戰中容易被敵方英雄集火...

王者榮耀mvp是什麼意思怎麼得,王者榮耀中MVP什麼意思?

mvp就是全場最佳,綜合殺人死亡助攻為一體。怎麼得?誰玩的最好誰就得。死的比其他人都少,殺人比其他人都多,就是mvp 你可以理解為表現最佳,根據你死亡次數和輔助的次數,殺敵數不是特別重要。如果你在一次遊戲中死亡次數最少,輔助次數最多,你應該就是mvp了 mvp就是你們隊5人中的最高分,超神就是雙方1...

王者榮耀開大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主流英雄什麼意思

就是放大招的意思,指使用第三技能。釋放終極技能,沒有它就像沒有命根子一樣 王者bai榮耀孫尚香自出世一du來,便牢牢在zhi射手領域站住了腳。無論dao 版本如何更新,她回都始終未跌答下神壇。究其根本,在於她作為射手的自保能力和 輸出非常出色。我曾經聽一位主播這樣說,孫尚香是一位能夠創造奇蹟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