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所給門詞語寫幾句話,用所給詞語寫一段話

2021-03-04 06:36:31 字數 5493 閱讀 3259

1樓:路之舞者

朋友,如果方便就幫這個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方便幫忙整理一下嗎?(圖拍的不全,擋住了,是整理倆字吧)可以啊,沒問題!

那我們開始吧!好的!

用所給詞語寫一段話 10

3樓:小青蛙跳著走

: 今日清晨,我漫步在小區的公園裡,旭日緩緩地從東方升起,大地被一片金色籠罩.不知不覺,我走到了一條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兒歡快地在水裡游來.:

今日清晨,我漫步在小區的公園裡,旭日緩緩地從東方升起,大地被一片金色籠罩.不知不覺,我走到了一條小溪邊,溪水清澈見底,幾條小魚兒歡快地在水裡游來.

4樓:載貞向慧心

幽雅美麗的花園裡依稀點綴著些白花

歡樂的蝴蝶翩翩起舞

帶來了春的活力

5樓:樓磬將流婉

在太陽公公溫暖的照射下,白兔輕鬆地走進考場填空。

6樓:種賦奚永昌

太陽微笑著看著小白兔填空

7樓:揭巍綦翔飛

今天是元宵節.我就想起燈籠和月.我踏起步來去賞月,今天的映月照耀著中國大地月光似水.低頭看那水波和月光照水的共同作用下,使我想起了蘇東坡詞中的一個詞_」靜影沉壁」。

8樓:吳韋水海白

有填空的:太陽「微笑」地照耀著大地,白兔填空已久的肚子

無填空的:白兔在太陽微笑的照耀下,快樂地奔跑著

用所給的詞語寫一段話(每個詞都必須用到,上下句要有聯絡)

9樓:冷眼望人世

1戰爭,簡單地說就是用兵器殺人,可戰爭,更講究兵器的水平,軍隊的實力以及戰略的部署。

2由於他工作過於疲勞,是自己成病態,生病,使生理上出現了缺點。他對此感到很擔心,也很困苦,他的妻子對他很是責備,對他的疾病十分失望。

3精明的檢察官仔細看過了下級所考查的材料,充分了解了案例,徹底看清楚了,到底誰才是最潔白無暇的,他重新詳審了被告,使被告重新獲得自由。

4在漢朝的每天早上的朝見上,每天都要拜見帝皇,並且公論朝政,是朝廷蒸蒸日上,對朝廷向外開放的政策進行**。可有一天,校尉沒有參加早朝,皇上大怒下使校尉朝見,公論朝政。

10樓:賓波

用細菌兵器殺人,使人成病態,看清楚朝政,才知道要罰。

11樓:

、、、三年級的都想得出

同學自己做別抄襲

現在裝修房間的牆面一般用什麼材料好點?環保的

12樓:尚品宅配

洗手間用過不少回了,但到了自家的毛坯房要裝修廁所時,還真是讓人一頭霧水。

「水電」二者之中,洗手間裡用得最多的就是水,畢竟電線只要規劃好,在裝修時放線到吊頂上就行,而「水」沒處理好,可能會「水漫金山」哦~

用水部分

1.面盆上裝抽拉式水龍頭

很多人習慣洗頭和洗澡分開操作,一個抽拉式水龍頭絕對提高洗頭的方便指數。而且平時檯面會髒,水龍頭抽出來到處洗洗,清潔起來非常easy。

2.用防濺插座或防濺盒

衛生間裡哪哪兒都是水,所以插座一定要用防濺的,如果已經裝好插座了,可以在外面加個防濺盒,一樣不怕水。

3.蹲便器與坐便器選購方法

不少人尤其是老年人,可能上廁所時更習慣用蹲便器,確實蹲便器在某些方面會比坐便器更有優勢,例如個人衛生。

那麼選購蹲便器時,需要考慮是否帶存水彎,進出水方式,沖水閥是明裝還是暗裝等問題。

選購坐便器時,要注意是否方便維修、不易損傷、表面光滑以及沖水順暢。當然,無論選購哪種,都要記得量好坑距哦。

4.花灑一定要選304不鏽鋼的

花灑以及一系列淋浴套裝,都要選304不鏽鋼的,最好是亞光拉絲面。購買時別圖便宜,不然以後更換成本更高。

水汽部分

5.有水汽?用防霧燈

衛生間裡容易有水汽,裝一個防霧燈,不怕看不清。而且防霧燈也有鏡前燈的作用,照鏡子、**的時候,看到的自己都是美美的。

6.做鋁扣板吊頂

鋁扣板吊頂很防潮,可以保護上方的電線,而且現在一般都用鋁扣板整合吊頂,照明、取暖、排風都是一體的,必選無疑。

7.淋浴房用3c鋼化玻璃

洗澡前後,因為水汽,淋浴房裡溫差變化會很大,容易造成玻璃自爆。

所以選購淋浴房或隔斷玻璃時,一定要選帶有3c認證標誌的鋼化玻璃,並且為其貼上防爆膜。當然,有條件的話最好選夾層玻璃。

另外囉嗦一句,衛生間面積一般比較小,淋浴房最好選扇形的,佔用面積最小但不影響使用。

8.不用木門用鈦合金門

衛生間裡水汽很多,所以不要用木門,用鈦合金門最合適。如果已經裝了木門,那麼最好在門下鑲不鏽鋼片,防潮效果棒,平時要注意經常用排風扇。

下水部分

9.地漏用深水封

地漏就用深水封的,不怕頭髮堵也超級防臭,下面這兩個**可以說明質量。

另外,佈置地漏時,要注意防滑地磚的坡度,用水測試一下,就知道水能不能都流到地漏去。

10.下水管道要裝存水彎

無論是洗手盆還是地漏,連線的下水道里一定要有存水彎,這樣才能防臭防蟲哦。

當然,衛生間裝修關於水的第一大步驟當然是防水,andy之前已經寫過啦,大家可以去回顧一下 →傳送門

13樓:不忍心分手

論環保的話,還是雲泉矽藻泥吧,它自身不含甲醛等任何有害物質,並且吸附力很大的,還很環保的。可以到他們的天貓店裡買。

14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裝修牆面用的一般都是立邦乳膠漆了,因為它的質量比較好一些,不會造成脫落、皮的現象,因為它是一種環保的內牆塗料,所以選擇它的人也是非常多的,但是不管任何再環保的塗料,他或多或少也是有毒性的,在施工的時候需要注意通風。

15樓:拼狗網路科技****

1、牆面裝修首要一點(注意首要並不是最重要)要好看,也就是裝飾性一定要強,好看是基礎需求,誰都希望把自己家裝的漂亮點兒。目前已有的牆面裝飾裝修材料如火山泥、矽藻泥、桌布、整合牆面等從裝飾性來講,都能滿足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乳膠漆就算了吧,很單調,想要好看需要後期搭配)

2、牆面裝修最重要的一點,或者說家庭裝修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健康性,也就是環保功能。儘量減少或者避免裝修汙染的產生,一直是家裝屆不斷努力和追求的目標。

2.1 乳膠漆和桌布發展幾十年來,已經在環保效能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其甲醛等有害物質含量和釋放量已經符合國家環保標準有些甚至超越國家標準。雖然仍然會含有甲醛,但含量較低,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了。

2.2 矽藻泥從2023年由國外引入中國,發展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由於矽藻泥自身不含甲醛等任何有害物質,並且可以吸附甲醛,也就是說矽藻泥比乳膠漆和桌布更環保,而且矽藻泥的裝飾效果也非常的棒,所以短短十幾年已經有上千個品牌幾百個廠家湧入。

但真正的矽藻泥生產畢竟是有一定技術支援的,而且優質矽藻土儲量很有限,於是現在的矽藻泥行業就出現了很多假冒偽劣產品,不僅無法做到零甲醛,有些假矽藻泥甲醛含量甚至超過國家環保標準,導致消費者對矽藻泥的信任度極大的降低,目前矽藻泥市場已經出現劣幣驅逐良幣的態勢。需要行業加強自律,有關部門加大監管。

2.3 火山泥壁材是中國自主研發的,由中國礦業大學、中科院等高校科研機構和森森礦業歷時8年聯合研發,於2023年正式推向市場的新一代的環保壁材。火山泥也是完全天然環保的裝修材料,自身不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質,比乳膠漆和桌布更環保。

火山泥是在矽藻泥基礎上研發的,是「矽藻泥之父」鄭水林教授,利用天然活性火山灰極強的物理吸附能力(天然活性火山灰90%孔隙介孔結構,100㎡/g的巨大比表面積,吸附效能是活性炭5000-6000倍),通過合成負載複合光催化材料,實現對室內甲醛等有害氣體的吸附和分解功能。

也就是說,火山泥壁材不僅自身真正天然環保,還可以把其他材料釋放的不環保物質給吸附和分解掉,讓室內的空氣環境達到健康的標準。

很多消費者並不瞭解的是,家居裝修中使用的多數環保材料,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天然環保,都會有一定量的甲醛釋放,單一一種材料釋放不超標,但是多種材料甲醛釋放會產生汙染疊加,從而使室內甲醛濃度升高到對健康有害的程度。近些年爆出的裝修汙染致白血病案例比比皆是,並不是大家不知道選擇環保材料,而是大家根本不清楚單一環保材料是環保的,多個環保材料在居室中同時存在,就會有不環保的可能。輕裝修重灌飾,其目的也是為了減少裝修材料的使用,從而減少汙染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修房間,環保材料可以選用液體桌布。

液體桌布是現在社會流行的一種室內牆體裝飾材料,它多種多樣的花型圖案和豐富多彩的色彩搭配,非常的流行,它是一種水性塗料,通過不同的專用花型模具,再配以特殊原料加工而成的水性塗料,就可以為牆面印出各種風格各異的圖案以達到牆紙的視覺效果。

液體桌布優點:

液體桌布屬於水性環保塗料 ,漆膜質感細膩光滑、色澤柔和,漆面高貴典雅、耐擦洗性優異、使牆面充滿生氣。適用於要求較高的內牆.

牆面裝飾,讓單調的牆體充滿了立體感和流動感。獨特的效果填補了室內塗料技術的空白,深受消費者的青睞,成為家居塗料市場"老大"。漂亮的圖案,唯美的空間,經濟、環保、個性的內牆裝飾塗料。

17樓:刀越無鴻哲

用什麼樣的材料的取決於是我們房屋是怎麼樣的。

意思是這個房屋的使用功能,比如說臥室:材料很多、牆紙、乳膠漆、軟包等等。

衛生間當然是用瓷磚了、記得要刷防水、其實很多裝修公司的標準防水都是刷1.8米、其實那是不夠的、衛生間防水必須得刷到頂、1.8米和2.

4米。我們都知道冬天洗澡的時候、水蒸氣是往上冒的、如果上面沒刷防水會出現什麼情況就不用我說了。

客廳裝修得材料就更加多了,桌布,乳膠漆,電視牆等。

多去問問專業人士比較好。如果拿不定主意,可以去釋出裝修招標資訊,讓專業的裝修公司來為你免費給方案,多方對比,給你出主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裝修房間的牆面一般環保且好的材料是矽藻泥。

矽藻泥牆面材料是海洋中藻類的化石自然形成多孔狀結構,能夠調節室內溼度平衡,當室內空氣潮溼時,矽藻泥牆面會把多餘的水分儲存起來;當空氣乾燥時,矽藻泥牆面又會把水分釋放出來,人在這種溼度平衡的空間居住會非常舒服。

矽藻泥是多孔奈米材料,由於奈米材料所特有的小尺寸效應,表面效應和巨集觀量子隧道效應作用,對甲醛等有害氣體具有很強的吸附能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環保理念的深入人心,現在液體桌布環保塗料正慢慢取代牆紙的市場份額。以前,當您步入高檔的星級賓館,可能會被它的豪華氣派所折服,希望自己的家庭也能同樣高貴典雅,但卻因為高昂的裝修**望而卻步。液體桌布價位結構,特別適合工薪階層的需求。

家居空間、賓館享受,不斷求新存異、液體桌布引領潮流。

從事裝修設計的王先生向記者介紹說,「在家裝的設計上,人們現在越來越傾向於液體桌布這種牆面裝飾材料,特別是年輕人,液體桌布裝飾已經成為家居裝修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甚至被認為是家裝設計中時尚的標誌之一。」延續這幾年的溫度,液體桌布仍然是今年牆面裝飾的時尚,並且把這種裝飾功能發揮到了極致。

液體桌布是用專用乳膠漆及特殊裝修手段而製作出別具一格的絢彩牆面。液體桌布通過各類特殊工具和技法配合不同的上色工藝,使牆面產生各種質感紋理和明暗過渡的藝術效果,把牆身塗料從人工合成的平滑型時代帶進天然環保型凹凸塗料的全新時代,滿足了消費者多樣化的裝飾需求,也因此成為現代空間最時尚的裝飾元素。

用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用所給的單詞適當形式填空是什麼意思

books 2.swimming 3.needs 4.is playing 5.doing 望採納,謝謝。用所給的單詞適當形式填空 是什麼意思?1 fit and連線作主語,謂語動詞按複數處理,一般現在時2 e us can情態動詞後面用動詞原形,with介詞後面加賓語,用賓格3 puts try ...

用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用所給的單詞適當形式填空 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在bai 一個需要你填的du空後面會給你一個基礎詞zhi,你要結合dao文章上下文的時態,以專及所給詞的屬詞性作出相應的改變以符合題意,並且無語法等錯誤。如果所給的詞是名詞,無非就是變成複數形式加上相應的s或者es,或者把f變成ves等。要注意有的名詞是單複數同形的 如果是動詞,就要看是過去時...

用所給單詞的適當形式填空,用所給的單詞適當形式填空 是什麼意思

內容來自使用者 精品中小學資料 1.has been reparing has repaired 解析 第一個空 這個人從7點到10點一直在修你的自行車 應用現在完成進行時,has been doing 第二個空 他現在已經修好它了 already說明應用現在完成時,has done 2.was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