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串玉珠多少錢,這串玉珠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585 閱讀 1510

1樓:rare稀男神

8-10一顆吧,中越邊境有很多

2樓:春日復北翔

八十塊 ,,很普通的東西

3樓:簡凡一

看裡面雜質多,應該不是很好的玉,在燈光下照,看玉透不透,能很清楚看到裡面,你看看。

請問這串玉珠值多少錢?還有是什麼玉來的? 10

4樓:思齋不言

假玉,幾百吧,我們會展中心最後一天五六百的東西五六十就能拿的。

5樓:蟑螂

這玉不是真的那種玉,這是裝飾的玉石而已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那串玉珠比較好,**多少

6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bai品符合天然

du翡翠玻璃光澤特性zhi且顏色和dao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回的,天答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油青料,除去金珠,單單玉珠的話價值不高1-2百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這串天珠值多少錢,這串天珠值多少錢

新的,某寶找找,10來塊錢吧 兩塊錢!不能在多了 天珠這玩意,水可太深了,建議還是少買這玩意 普通天珠值多少錢 按照2019年 普通天珠在10萬元左右。現在長0.5釐米 直徑在0.4釐米的天珠都是10萬起,兩眼天珠百萬起,九眼天珠都是千萬起,天珠市場現在造假猖獗,普通市場很難買到真天珠。老天珠的數量...

這玉髓手串值多少錢,這玉髓手串值多少錢

20到60元差不多!1000元以下,100元以上。染色 瑪瑙10塊錢 2800到3000吧 如何鑑別玉髓真假 1.看光澤。玉髓本身具有一種溫潤的光澤,假的玉髓看起來乾枯灰暗 沒有靈氣。2.感覺。真的玉髓手鐲,用手摸有一種冰涼的感覺,非常的光滑 細膩,而假的玉髓沒有冰涼之感。3.透明度。真的玉髓是呈現...

請問我這串黃龍玉水草花手串值多少錢謝謝

您好!你這串手鐲成色還是不錯的,市場價一般2500左右 支援一下感覺挺不錯的 請問一下這塊黃龍玉水草花能值多少錢?黃龍玉產於雲南龍陵,其草花的形成緣於礦物成分進入到玉石的裂隙當中,再癒合,所以十草九裂。樓主這件草花平安牌,黃色比較均勻,花形清晰,比較漂亮,如果不是旅遊市場購買,不超過1000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