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拼多多的直播間賣的瑪瑙手鐲一支三十元會是真的嗎

2021-03-04 06:31:51 字數 738 閱讀 8101

1樓:綠蓑江上

無疑是假貨。手鐲用料最講究,需要整料,無紋裂,所以非常難得。

瑪瑙手鐲質量不同,**存在一定的差異性。一般瑪瑙手鐲的**100-200元左右;天然色瑪瑙手鐲價值上百萬;染色瑪瑙手鐲**幾十元左右。

2樓:大桃樹爸爸

傳銷,**正在查拼多多

在**直播平臺買的鐲子,是真的嗎?瑪瑙玉髓的 10

3樓:強哥自釀白酒

是真的,玉髓造假的少,你可以拿到本地珠寶檢測中心出個證書,10元錢的事。

4樓:68532燙

你把它泡水裡用ph試紙測試下ph值??

**直播買的瑪瑙玉髓鐲子,是真的嗎? 10

5樓:魚爪網路科技****

能夠開**直播的店鋪,基本都是信譽很好的店鋪。而且店鋪也是經過**認證了的,一般來說是不會有假貨的。想要知道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要找專業人士當面才能鑑定出來。

光看圖是無法準確辨認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內蒙產瑪瑙,不值錢

**網上35元瑪瑙手鐲是真的嗎

7樓:摩羯座的怪女孩

有真有假 如果是真的 那就是瑪瑙純度不高 **便宜很正常 或者 活動期間大減價

YY直播賣瑪瑙是真的給嗎,淘寶直播買的瑪瑙玉髓鐲子,是真的嗎?

肯定會給你一串東西,但是不是真的瑪瑙我就不知道了 你真想買的話還是找 的店鋪買,不要相信網路私人銷售 快手裡面賣的玉件,瑪瑙,翡翠,珍珠等,都是真的嗎?有真有假,看自己的識別能力了。這類東西儘量還是看實物挑選,驗貨付款比較好。網上購買,容易出現問題,而且維權比較麻煩。直播買的瑪瑙玉髓鐲子,是真的嗎?...

拼多多直播石來運轉的翡翠是真的嗎

回答親,拼多多直播間的緬甸翡翠有真有假,因為翡翠這種東西大多數小夥伴們都不瞭解,如果不去看到實物的話,沒有專業的證書,您最好不要去隨便購買。渠道經審查以為商家第一次舉證不充分的,將通知商家在5日 t 12日 內進行第二次舉證,經商家舉證,渠道審查後以為商家所提交的證據可以證明其所售產品為 的,將在確...

拼多多裡賣的新疆和田大棗是真的嗎

微笑 一分錢一分貨 不能說是假的 但是應該是對應其 的批次的產品,建議正規渠道購買 拼多多上的和田玉,新疆五,幾十塊錢,是真的嗎?這個不能一概而論,有些是和田玉,有些肯定就不是和田玉了,但是這些是和田玉的也是廣義的和田玉,品質應該也不會太好的和田玉,總而言之,商家不會做賠本的買賣,一分錢一分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