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市羽跡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31:51 字數 3664 閱讀 1384

1樓:愛企查

義烏市羽跡服飾****是2012-03-06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獨容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江東街道江東東苑(義烏市青口和華膠帶廠內)。

義烏市羽跡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59176890xr,企業法人李楠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義烏市羽跡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生產(不含染色);實物現場批發、網上銷售:圍巾、服裝、襪子、打**、箱包、服裝輔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71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商業業態服裝幾大類別

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服、**、**、運動服、童裝、內衣、家居服、其它。

商業男士應如何搭配服飾。

3樓:大腦袋毣

搭配網上很多,但是你得明白以下幾點: 1.你自己的體型、身材特點,膚色等,選擇適合的衣服; 2.

注意不同場合下和周圍人群的協調,不要跟主要人物衝突; 3.作為男人,選擇餘地不是很多,但是對於襯衫和西服等這些我們都必備的東西來說,最好選擇面料和做工都相對較好的品牌,當然**你要自己去衡定了。寧缺勿濫,尤其是你是一個商務人士,衣服就是你的一種品牌和檔次。

所以不要買一些做工粗糙低下的產品。 記住:細節決定成敗哦!

祝你早點選到自己中意的衣服~求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不同場合的服裝搭配 開會時 衣著守則:簡潔、整齊是上班衣著的第一要旨,這一點對男人來說尤其重要。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和一個衣著邋遢的男人打交道。

此外,衣服的質地對男人同樣重要,一套質地優良的西服與一套質地低劣的西服的分別是很明顯的。 ○搭配方案:西服無疑就是最好的選擇,而深色系的西服更為合適,令你看起來更加穩重和踏實。

你要注意的搭配就是襯衣,領帶和皮鞋。而一些諸如文具、名片夾、皮帶之類的配件,也是體現您品位的重要細節。 ○潮流選擇:

1、今季**潮流回歸傳統,各大品牌都有很地道的西服推出,令你有很大的選擇空間。2、襯衣應該選擇淨色或細條紋的,貫徹低調的作風。3、領帶是你較為個性的選擇。

約會時 衣著守則:這是一個需要精心修飾自己的時候,但不要穿得過於正式或過於漂亮。同樣,保持自己的風格最重要。

○搭配方案:如果約會的地點是咖啡館,你不妨穿的講究一點,例如絲質地的襯衣,正裝的皮鞋等。如果約會的地點是一般的地點,可以穿較為隨和的休閒裝。

○潮流選擇:亮色條紋的襯衣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搭配休閒褲。 晚宴時 衣著守則:

隆重的場合自然也要穿得隆重、正式一點。一般說來,你上班穿得那套就可以了。 ○搭配方案:

如果只是一般的晚宴,你只需穿一套合體的西服就足夠了。 ○潮流選擇:1、最保險的當然是一套純黑色的西服搭配純白色的襯衣,只要晚宴不是過於隆重的話,無須系領帶,將領口鬆開一粒釦子就行了。

2、一定要穿正裝皮鞋。 休閒時 著衣守則:來到自然的環境,服裝風格也從正式轉向休閒。

服裝質地以自然面料為主,如棉、麻等,做工必須考究細節。款式以時尚、個性、舒適為主,色彩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色調。 ○搭配方案:

輕鬆的上衣加休閒褲加loafer,是最舒服的打扮。如果郊外風大的話,再添一件風衣就足夠了。當然,你還可以噴上自己心愛的清新型的香水,以橡木、檀香味為主的薰苔香味,或柑苔香味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潮流選擇:1、如今流行的襯衣可以派上用場,和自然的環境融為一體。2、純棉線編織的長圍巾也是可以考慮的,無論是淨色的還是圖案的,只要搭配得當就可以了。

3、鴨舌帽、盤帽、和毛呢帽都是大熱的選擇,休閒之中又帶點書卷味道。 聚會時 衣著守則:在家中與知己聚會,通常都是聽聽**,喝喝酒,聊聊天。

這時,最需要的就是輕鬆、隨意的氣氛,所以你的穿著也要適合這種風格。 ○搭配方案:衣服同樣以低調、有家居感覺的為好,但千萬不要是睡衣。

褲子以寬鬆的為上,儘量不要選擇系皮帶的那種,因為你會覺得很辛苦。 ○潮流選擇:1、一件質地優良的針織毛衣是不錯的選擇,顏色和圖案應該儘量低調,不要大紅大綠。

2、休閒褲也同樣適合,質地應以棉、麻為主。

什麼是服裝商業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1、品牌專營,國外品牌商授權許可,投資較大,鶴天堂不作分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質量過關,服務質量過關

談談女式服飾的商業經

7樓:失憶達人

要想做大肯定要找信譽好,做工細可靠的加工廠。

布料什麼的自己找,可以根據雜誌的流行款為樣本。但是質量一定要好,**不能太貴。

店面要選在人多的地方,最好是競爭對手少的地段。

至於廣告嘛,可以在本地的一些論壇上釋出訊息,時間充裕的可以再開個**。

售後和客服一定態度要好,耐心回答各種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對於這個**店的定位,銷售**、消費人群、投資金額、成本核算(人工、水電、租金對應每月估計銷售)

2、根據自己店鋪的定位來覺得去**拿貨,如果是當地附近的批發市場拿貨,方便快捷更新貨品速度快,但是賣不起**,而且市面上可能好賣的款別的店鋪都有。遠的服裝市場比如廣州白馬杭州四季青,貨品齊全,如果拿到物美價廉的貨品回去肯定毛利很高。但是前期肯定**不方便。

拿貨建議就定點選擇兩三家。長期合作方便以後建議互信互利的合作方式。

3、根據貨品選擇地址,高檔小區樓面街鋪、各種地下商場店中店、二類市場服裝集中街區都是不錯的選擇,切忌選擇一類品牌服裝街(租金高風險大)和整條街孤零零兩三個服裝店鋪的地方(人氣不旺提高不了銷售)。

4、根據服裝價位進行裝修,定價高裝修就好一點,定價低裝修投入就小一點。

可以多去逛街看看別人的特色街鋪是怎麼裝修的,借鑑模仿。

5、前期不要指望可以賺多少錢,散貨都是靠熬年頭積累老客戶來實現穩定盈利的。貨品最好一個禮拜有兩三個**出現,換季貨品一看別家上了自己也要陸續上。換季貨品如果是不錯的款留著明年賣不急著處理,不動的款儘快打折賣掉以增加自己的流動資金。

祝你開業順利!

這樣的商業環境,應該經營哪類服裝

9樓:匿名使用者

簡潔點說:最適合做品牌折扣店!!必須地!

10樓:妖豔的豬豬

做點特色服裝就很好啊:家庭裝,情侶裝,親子裝類的,現在也湧現出很多親子裝、情侶裝品牌,**實惠又有感**彩!

我就是在賣親子裝,在超市租的櫃檯,生意還不錯。

11樓:理解6理解

商場是否是爾虞我詐,戰火連天?

你又是否有體驗過商海的種種鬥智鬥勇?

不要再沉湎於陰暗的失敗中,何不來這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你一個支點,你是否能在商業大亨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要說你不屑於證明自己,商業大亨能讓你揮滅陰暗迎來春天的一縷陽光!

服裝具有商業價值是什麼意思

12樓:王善之

意思就是這個服裝可以**!而且很賺錢!是誰對你說的?有錢人,你吹牛的人!

13樓:快樂王子

名人、偉人的服裝才具有商業價值!!

義烏市羽珞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羽珞服飾 是2014 07 23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蘇溪鎮義北工業園區 義烏市紅日木業 內 義烏市羽珞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30755565x7,企業法人李俊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羽珞服飾 ...

義烏市寧穆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如夏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寧穆服來飾 是自2016 04 18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春華路588號a2 608室 託管39 義烏市寧穆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ma28dkmg47,企業法人張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如夏服飾 ...

義烏市諾蔻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商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義烏市諾蔻服飾 是2015 05 11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擁軍路407號b座 託管9 義烏市諾蔻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3370670912,企業法人陸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義烏市諾蔻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