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視沒有CCTV少兒頻道啊急啊

2021-03-04 06:30:18 字數 1235 閱讀 9408

1樓:逍遙大師

指定是你的家長把cctv少兒頻道給刪了,否則有線臺早來修了

2樓:chen—晨

有很多可能的,也許是沒收到,你可以搜臺,搜搜看。還有就是真的收不到。因為現在的電視收臺方式很多,所以很多地方都是不同的。

再或者,也許真的是被刪了,也是有可能的。你可以去電臺,問問看,他那裡會有記錄的。如果沒有,他會找人去幫你看看的。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家是浙江少兒沒了,電臺的師傅來看了下,弄弄就好了。一般的來說只是小問題,打個**到電臺就好了,你先搜搜看。因為不知道你是**人,所以就不能告訴你電臺的號碼了,每個地區是不一樣的。

幫不了你太多

最近幾天**電視臺少兒頻道怎麼沒了

3樓:米豆花公子爺

cctv-14**電視臺少兒頻道,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開啟電視機的搜尋功能進行搜尋,還沒有的話建議您不妨聯絡一下當地有線電視服務提供商,看他們能否解決。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赤腳

沒有機頂盒的是找不到少兒頻道了, 同時少的還有cctv7, 有機頂盒的不受影響, 原來的少兒頻道變成湖南衛視了.

5樓:四海**

有的啊,好像是直接寫少兒頻道

6樓:tony愷愷

在66頻道,叫**青少

為什麼現在有線電視連cctv少兒頻道都收不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電視連cctv少兒頻道都收不到的可能原因:

1、收視費剛好到期了,所有加密節目都會提示「該節目未授權」資訊。

2、部分節目是付費電視節目(如:**資訊、chc電影等等),交費的收視費不包含這些節目,需要另外購買才能**。

3、剛交的費用,前端還沒得及給使用者授權,或是授權過程使用者機頂盒是關機狀態也就無法收到授權資訊。

解決方法:把機頂盒和卡帶至有線廣電服務中心並說明具體哪個節目不能**,工作人員讓交納費用,還會將機頂盒授權成功,回家之後就能正常**電視節目。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轉播臺不轉播了!或是你的電視跑臺了!仔細找找吧! 那些人總是惟利是圖不辦正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當地的有限電視和網路有關

10樓:萬祖艷

調一下有線。或是重新收一下頻道

為什麼我家電腦開機很慢,為什麼我家的電腦開機很慢啊!

如果你家電腦上網是寬頻連線的話。請添上ip就好了。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本地連線屬性 internet 協議專 tcp ip屬性 點使屬用下面的ip地址 添上192.168.1.2 255 添多少都可以,子網掩碼255.255.255.0。是不是啟動項太多了?試著取消一些啟動項 對登錄檔不熟悉的話可以用...

我家電腦為什麼老出現離線狀態呢,為什麼我家的電腦老是顯示「離線狀態」

一般出現離線工作是因為網路斷開的原因,如果去掉網頁瀏覽器 檔案 下的 離線工作 的勾仍然不起作用,那應該是下面原因引起 如果是adsl發現這種情況,請你看看元件是不是很熱,就是你的貓,說明是adsl有問題。也有可能是病毒,要打好補丁,並進行防毒處理。網線與主機連線的插口鬆脫就會顯示離線,主機與網線的...

我家電腦寬頻連線為什麼好慢,為什麼我家的聯通寬頻連線路由器上網速度就很慢?

你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刪掉。然後重新建立一個就可以了。寬頻連線慢的原因有好幾種 電腦硬體方面 由於電腦硬體配置跟不上,導致的電腦上網絡卡頓 網速慢!多數是因為記憶體不足引起的!建議您更換足夠大的記憶體條 寬頻速率問題 電腦上網慢的原因,還有可能出現在網路頻寬上面,即電腦速率不夠大,導致網路阻塞,從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