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500元標準的年夜飯選單,求一個1500元標準的年夜飯選單

2021-03-04 06:28:44 字數 3561 閱讀 9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能給個菜譜嗎? 我家要是開飯店的,我一準給你說上來、、

給年夜飯的菜名取個好聽的名字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yhlyue

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生炊龍蝦)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年年富有餘(清蒸大桂魚)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財運節節高(炒雙冬)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富貴美好年(和豐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祥龍賀新春(白灼大對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祝君好運來(木瓜鮮奶滑蛋)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滿園映春色(鍋仔芥菜蝦菇)財運節節高(炒雙冬)年年富有餘(清蒸青斑魚)大吉金元寶(煎餃)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豐收年(水果拼盤)新春閤家歡(五彩大拼盤)瑞龍賀新春(白灼明蝦)鴻運伴春來(八寶蟹飯)吉利孜燒排(孜然烤羊排)鳳舞報春曉(港式豉油雞)歲歲平安宴(什錦太平燕)塊塊是金磚(沙拉金雪魚)財運節節高(冬筍炒芥菜)金牛來祈福(金汁牛柳)金絲肚滿鮮(醬爆沙魚脯)富貴美好年(和豐小肉餅)歲夜大團圓(壇燒八味)祝君好運來(木瓜奶湯魚肚)年年富有餘(清蒸桂魚)玉豐年年高(煎年糕)嘉慶

3樓:愛藝

鹽水蝦:金玉滿堂(因為鹽水蝦色紅肉白) 鄉村嫩牛肉:洪福齊天(牛肉顏色而言) 弋江羊肉:

喜氣洋洋(羊的諧音) 白灼基圍蝦:恭喜發財(灼過的蝦像鞠躬的人) 鍋巴蚧黃 :飛黃騰達(蚧像龍)

4樓:初音醬

清蒸鱖魚——年年有餘

年夜飯選單吉祥菜名

5樓:匿名使用者

1綵衣紅袍迎飛舞 (日式大拼盤)

如意龍鳳同慶賀 (蒜蓉蒸龍蝦)

桂蚌伴珠情綿綿 (xo醬炒玉帶)

翡翠玉液配佳人 (蟹肉燕窩翅)

春風泛舟金蓮璧 (鮑魚燴烏參)

水漲船頭鴛鴦立 (樹子蒸石斑)

喜鵲連連報佳音 (美酒香酥鴨)

緣定三生福星照 (山藥燉三寶)

濃情蜜意喜聯鳴 (竹笙燴時蔬)

美點生輝同慶賀 (瑤柱羅卜糕)

甜甜蜜蜜迎新嬌 (銀耳燉紅棗)

普天同賀有情人 (季節鮮水果)

2 紅抱喜臨門 (國賓大拼盤)

鳳凰展彩堂 (蒜蓉蒸扇貝)

金球輝影照 (醬皇龍鳳球)

麗影瑤池舞 (鮑參燴魚翅)

情深雙高飛 (一品燴鮑片)

龍魚永得水 (清蒸石斑魚)

心心相互印 (避風塘排骨)

銀燕抱福來 (魚脣燉三寶)

喜鵲報佳音 (珊瑚扒雙蔬)

永結喜同心 (生炒糯米飯)

百年偕好合 (蓮子紅豆沙)

良辰添美景 (季節鮮水果)

3 1.皇城紅袍添喜慶(乳豬大拼盤)

2.鴛鴦翡翠金腰帶(蒜蓉蒸龍蝦)

3.錦繡百花如意球(杏鮑菰帶貝)

4.龍鳳振翅沖天飛(原盅雞燉翅)

5.瑤池玉女網上鮑(珊瑚百花鮑)

6.碧波游龍情意長(古法蒸石斑)

7.星光金砂滿華堂(蘑菰嫩羊排)

8.十全美德如意盅(花膠燉北菰)

9.喜獲天賜玉麒麟(鮮百合蘆筍)

10.百年美眷慶好合(乾貝芋頭糕)

11.佳偶永結齊同心(咖哩豆沙酥)

12.瑞果呈祥閤家歡(季節鮮水果)

4 皇城紅袍添喜慶 (和風大拼盤)

鴛鴦翡翠金腰帶 (蒜蓉蒸龍蝦)

喜獲天賜玉麒麟 (xo醬炒象拔蚌)

龍鳳振翅沖天飛 (魚翅佛跳牆)

瑤池玉女網上鮑 (花膠扣北菰)

碧波游龍情意長 (清蒸七星斑)

星光金砂滿華堂 (燒汁羊小排)

十全美德如意盅 (鮑魚燉烏雞)

錦繡百花如意球 (杏鮑菰蘆筍)

百年美眷慶好合 (唐墨子御飯)

佳偶永結齊同心 (菊花棗泥酥)

瑞果呈祥閤家歡 (季節鮮水果)

求大年三十年夜飯菜譜

6樓:婷

年夜飯菜譜之「閤家團圓飯」 冷盤:五香牛肉、童子雞、紅油帶魚、蒜泥黃瓜、薑汁拌西芹、十香如意菜 熱菜:竹報平安(白勺竹節蝦)、五穀豐登(腰果雞丁)、年年有餘(糖醋鯉魚)、節節登高(醬燒炸排骨)、錦上添花(蟹黃西蘭花)、洪福齊天(阿五豆腐) 湯羹:

閤家團圓羹(芝麻湯圓) 主食:狀元餃子(花邊餃子)、皆大歡喜(阿五炒飯) 水果:什錦果盤 補充:

年夜飯菜譜單一: 冷菜:紅油筍絲(100克)、四喜烤麩(200克)、 上海醬油肉(150克)、糟香雞腿(150克)。

熱菜:乾燒大明蝦(240克/6只)、海拉爾羊排(350克/6塊)、 幹菇魚麵筋(270克)、華夏烤魚翅(400克)、 糟釀蒸黃魚(350克)、黃油素蟹粉(300克)。 湯:

全家福(300克)(固形物)。 年夜飯菜譜單二: 冷菜:

紅油筍絲(100克)、四喜烤麩(200克)、 上海醬油肉(150克)、糟香雞腿(150克)、佛門素火腿(200克)、麻辣香(150克)、家鄉鹹魚(150克)、目魚大烤(200克)。 熱菜:乾燒大明蝦(240克/6只*2)、祕製羊棒骨(700克/6根*2)、 幹菇魚麵筋(270克*2)、咖哩一品青膏蟹(600克*2)、 糟釀蒸黃魚(400克)、黃油素蟹粉(300克*2)、水晶大蝦仁(450克)、鮑汁扒魚肚(500克)。

湯:全家福(600克)(固形物)。 年夜飯菜譜單三:

冷盆:五香牛肉、香辣脆筍、紹興醉魚、家鄉鹹雞 熱菜:新雅滑蝦仁、糟溜生魚片、三鮮魚麵筋、蠔油牛肉、雪菜蒸黃魚、 灌湯蝦球、全家福三鮮湯。

點心:糯米八寶飯(中) 、酒釀小圓子。 年夜飯菜譜單四:

點心:團團圓圓(240克/6只)。 冷盆:

五香牛肉、 白切羊肉、 四喜烤夫、糯米糖藕、家鄉鹹雞、乾菜花生、紹興醉魚、香辣脆筍。 熱菜:新雅滑蝦仁、三鮮魚麵筋、菠蘿咕嚕肉、蠔油牛肉、特色香蹄、灌湯蝦球、雪菜蒸黃魚、明爐烤鴨、八鮮暖鍋。

點心:奶油大布丁、糯米八寶飯(大)、酒釀小圓子。

7樓:a陳佳玉

過年求的是團圓,和對新的一年裡美好祈盼與祝福。1.四喜丸子,代表福祿壽喜

2.豬手,要前爪往裡撓錢?3.魚?,代表的是年年有餘錢?4.如意卷,事事如意 5.步步高昇 6.財源滾滾 7.鴻運當頭 8.大團圓,海鮮

求年夜飯的菜名及製做過程 簡短 簡短 簡短 簡短!!!! 20

8樓:大哥好人

錦上添花

1.將西蘭花切成塊(花朵狀)用開水焯一下;

2.鍋內放少許油,下蔥、薑片炒香,下入西蘭花,加鹽、味精,最後勾一點芡,出鍋裝盤(花朝上);

9樓:公孫初夏

熱菜:竹報平安(白勺竹節蝦)、五穀豐登(腰果雞丁)、年年有餘(糖醋鯉魚)、節節登高(醬燒炸排骨)、錦上添花(蟹黃西蘭花)、洪福齊天(阿五豆腐)

湯羹:閤家團圓羹(芝麻湯圓)

主食:狀元餃子(花邊餃子)、皆大歡喜(阿五炒飯)

求幾道(一桌)家常菜,供年夜飯,請大家推薦一桌十六樣菜的年夜飯

我來說幾道菜吧!呵呵!我是個懶人會的菜都很簡單!番茄蝦 很簡單的,有很好吃,蝦麼,現在就只有選海蝦了!將番茄切碎,要切得很爛,幾乎切成汁就行了,在蝦的背上拉一個小口,完了就放蔥姜等等,就行了。酸辣土豆絲 very easy 了。地三鮮 你也會!醋溜白菜 簡單又非常有營養,建議老人多吃白菜!糖醋鯉魚 ...

求1500元的電腦配置單

1500 不可能買到全新的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少說也要1k 嗯.全二手,cpu賽揚4 2.4g 記憶體512m ddr400 fx5200顯示卡.差不多 嘿嘿。五樓的兄弟是不是在忽悠人呢,這價位哪個經銷商肯賣。你是不是把你進貨的低價都揭出來了吧 哪個經銷商這個配置不得加個3。4百的毛利潤啊。是...

耳機2000元貴麼,求推薦1500元內的耳機

根據你的經濟情況,自己覺得不貴就可以了。求推薦1500元內的耳機 你聽什麼型別的流行?這個價位可選的可不少推薦幾個不同型別的自己選擇下。聽一般流行特別是男聲推薦索尼e x 800 三頻均衡 聲音圓潤 流行渲染到位 那種比較萌的女聲也不錯 這種風格也可以選擇森海m x 980相對整體味道清淡了點 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