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所有EXE檔案都變成同一種開啟方式

2021-03-04 06:25:38 字數 1297 閱讀 52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用防毒光碟啟動電腦防毒,不行的話就要最好全盤重新開區再重新格式化所有磁碟!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兩種錯誤會出現這種情況:1,檔案關聯錯誤了。2,檔案雙字尾名。顯示隱藏後,看看是否雙檔名。修復檔案關聯,推薦工具srengldr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盤啟動防毒

瑞星防毒軟體官方**有詳細步驟

安裝防毒軟體

小心駛得萬年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整個硬碟都給格式化!在裝系統!

電腦中病毒了 所有exe檔案都變成同一種開啟方式

5樓:關門閉戶

這是感bai染性病毒,感染了幾

du乎所有的exe檔案。

zhi處理感染dao性病毒要特回別謹慎,因為很多防毒軟極答不是修復檔案而是直接刪除。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安全模式下重灌防毒軟體,然後在防毒試一下,還是不行掛從盤防毒把,或者是隻能格式化重灌系統了。

7樓:蒼古龍

重灌可以說是所有bai用du戶中了病毒 沒辦法的zhi辦法了 沒到最後一dao步 不要重灌 因為代價很大 以前回的熊貓燒香病毒答 也是所有的exe檔案格式全部打不開 還有你看下你的cpu使用是不是100%,或者進入安全模式看下吧

8樓:失速七十碼

全部格式化 重新安裝。

讓電腦所有以 .exe結尾的檔案的開啟方式都變成 txt的開啟方式的病毒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早以前的病毒叫 冰河 是它的變種,把exe或者dll檔案全部改變開啟方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 去金山毒霸的官網裡邊有個產品大全你會看到很多專殺工具,如果還是不行試試金山的急救箱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很多病毒都有可能造成這樣的現象,只不過是修改了系統關聯項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來試試用瑞星安全助手修復就可以解決問題.

電腦中exe病毒了,求助,電腦中了exe病毒,怎麼辦?

電腦中病毒怎麼辦 解決辦法 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小病毒一般可以解決內,頑固病毒需要購買針對性容防毒軟體,也可能不能完全解決 常規最簡單方法,或者算最徹底的 格式化d e f g等盤,然後重新安裝系統也就是格式化了c盤 所謂exe病毒 常規病毒都是exe格式,所以這是一個常規化得稱呼有種病毒中毒後所有檔...

電腦中毒了,全盤的exe檔案變成病毒了,怎麼辦

您好!電腦中毒可以安裝殺 這些exe都要去掉的,你可以進入安全模式,或進入pe系統,然後找出所有exe檔案刪掉,然後格式化系統盤,重灌系統,如果你其它重要的資料備份了,那你可以全盤格式化 建議重做系統,格式化所有的盤。防毒已經不起什麼作用了,最簡單方法作業系統。能否傳送一些exe檔案變成的病毒的圖示...

我的電腦中病毒了,我的電腦中病毒了。

這種情況,你先試試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重灌,如果防毒軟體還是不能用,那麼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只能格式化磁碟,我想你的作業系統應該也被破壞了,就算沒有也差不多了,所以還要重灌系統。如果你電腦中有一些重要資訊,拿到高手那裡,把你的硬碟卸下來,拷貝走資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 包括中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