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求取魔獸世界法師名字,一定要個性如題謝謝了

2021-03-04 06:25:37 字數 2966 閱讀 9719

1樓:手機使用者

敢不敢bai說不敢…日光戀人du(仔細看)…幾十zhi個凹凸曼(dao在加入團隊,佔領一個地方…或專者pk時…

屬你想想提示公告)幾十個凹凸曼加入團隊…處男一抬腿(造水時:處男一抬腿製造了魔法蘇打水)…他爹(pk時:xx戰勝了他爹)…放棄愛木替(團隊正打副本時…團長叫你的話…)…你爺爺(加入團隊:

你爺爺加入團隊,上下線時:你爺爺上下線了…自己現象)自己手打…望採納 補充: 自己現象…剛才打錯 補充:

是自己想象

魔獸世界法師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滅團之星 絕對拉風又搞笑,我下個號就打算取這名!

3樓:匿名使用者

閃爍的奧

奧與灰燼

牛頭獵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羊溼你冰衣老爺

**兩重天

送你去地獄

送你去月球

凍不死你凍僵你

飄逸的雪神

四季如冬

舞法舞天

爺就是法

望樓主採納謝謝

5樓:昂素琴前書

冰法:深藍

幻雪寒號鳥

寒冰幻舞

冰晶羽衣

冰盾雪劍

風雪夜歸人

冰戟火法好像用的人不多吧,遠不如冰法和奧法的人多,即使有,很少見到深火的,那就不說了。

奧法:魔法師

第一奧法師

靈翼奧祕

奪命幻指

6樓:北廣英嬴醜

我只想問下

現在人物建立後能改名字嗎?.........樓主

能改嗎能改的話就告訴我下...........我不明白..謝謝

7樓:鄞晟趙妙芙

西門吹雪

重複了就西們吹雪

再不行西門吹學

再再不行就西們吹學

再再再不行,我沒辦法了,看我名字,呵呵

8樓:棟然冒舞

法師牛b的當然叫逆我者變羊法師哦踢了法師冰箱(這幾個名字比較壞副本指揮叫你的時候法師全完蛋要麼耽誤秒傷要麼都冰箱哇哈哈)

還有什麼騎士扔聖療啊(玩騎士)mt開盾牆(適合戰士)騎士無敵薩滿開嗜血(都是比較壞的名字)

其實名字啊你自己喜歡就好什麼都無所謂

玩好了什麼名字都一樣我現在在公會喊個zam啊klz不會超過1分鐘10人到位還帶替補的

魔獸世界人品最重要用心交朋友

你的朋友是你最好的裝備----

6區血羽微笑的迪妮紗

9樓:海梓維宗煙

首先提醒一下lz

現在改不了名字

deepice

深冰或者

墓無亡法

探障亡法

幫忙取個wow名字 法師的

10樓:**也救國

= =就叫冰情凍雨...多麼充滿yy的名字

11樓:一

風花雪月 冰錐 暴風雪 fs跑位** 戰場走位飄逸 這名字挺合適

還挺有遐想

12樓:不若劍嘯易水寒

用這首詩,玉肌枉然生白骨,不若劍嘯易水寒。自己聯想一下吧

求一魔獸世界遊戲法師英文名字

13樓:dark囧

逐風:windseek

逐風者:windseeker

好聽的名字啊...

要我說那就肯定是saber了啊哈哈(fate/stay night看多了...)

塔拉夏之魂/talralsha也不錯啊,大菠蘿的史詩級法師,挺好聽的記得打競技場看到過一個叫 那個牧師 的法師,搞得我們一陣指揮慌亂...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推薦幾個名字dreamy mage(夢幻施法者)

逐風者 尋晨者

傳說丨守護者 埃提耶什之影 安杜尼蘇斯之魂瓦蘭奈爾丨復生者 希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rhonin

肯瑞託的王,羅寧大人是也,從穿越上固之戰到巫妖王之怒…一直堅挺的紅髮帥氣法師,有精靈美人相伴於旁

16樓:tigris蔓延

snowstorm

blizzard

做為暴雪親兒子,就要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drunner

winder

wilder

wifly

取名字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拿手的,暫時就這麼多了,如果不夠的話再聯絡我把:jouzipeng@hotmail.***

18樓:

windtuoluofusiji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dseeker

魔獸世界法師取名字

20樓:神靈**

奧的詠歌

炎之羽翼

霜雪之降

光與暗協奏曲.

很有暗喻的名字,也很深沉華麗.

所以選我吧

還有:暗月之頌歌.舞之凋零.

符合您補充的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含笑九泉

九泉,夠深and沉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焰過留聲 (火法``)

草木皆冰 (冰)

奧妙無窮 ```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 吥喓丿働徭 女的 吥喓丿藜開 夠深沉吧

24樓:瑞菱谷春冬

侏儒?子路?

--你麼超級奶爸呀。啊哈哈

魔獸世界5 0法師冰法問題

看了這個推薦答案真是讓我汗流浹背 冰法偏向與aoe的說法實在是太2了 我來給你說說吧,首先冰法的綠字屬性在滿命中後是急速最大 其次冰法放冰霜之球不是為了aoe而是為了觸發寒冰指,冰霜之球每一下都有12 的機率觸發寒冰指。再來就是寒冰炸彈,100 機率觸發霜火球。推薦答案,搞笑的看臉論。再來就是雕文,...

求魔獸世界法師所有加急速的極品裝備!50分

魔杖 魔魂手杖 18急速 sw小怪掉過 飾品 古爾丹之顱 使用提高急速175點 伊利丹掉落 變幻的納魯薄片 54急速 穆魯掉落 披風 安東尼達斯的破碎斗篷 32急速 基爾加丹掉落 日灸 23急速 基爾加丹掉落 副手 深淵之心 32急速 布魯塔盧斯掉落 頭 黑暗咒術之環 32急速 基爾加丹 肩 喚魔師...

魔獸世界法師名字叫什麼好,我想玩魔獸世界的法師應該取個什麼名字好啊?

showdown 中文意思為 攤牌 很符合法師的個性,尤其是這種名字,叫起來很給力!突然想起lm的方磚叔 床上小旋風比較好。法師牛b的 當然叫逆我者變羊 法師哦踢了 法師冰箱 這幾個名字比較壞 副本指揮叫你的時候法師全完蛋 要麼耽誤秒傷要麼都冰箱 哇哈哈 還有什麼 騎士扔聖療 啊 玩騎士 mt開盾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