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女生對喜歡她的男生說神經病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20:59 字數 1976 閱讀 1237

1樓:匿名使用者

1 她害羞 2.她很討厭你

看她的性格而定了吧……要是略內向的話就是1 反之是2.

2樓:lmj萬歲

女孩害羞不知道如何表達 接觸不多讓她有點惶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唄還能怎麼個意思

性格內向的女孩為什麼要對這個男生說神經病?那個男生喜歡她,女生知道的

4樓:毛裡求是

你的話刺激了她,她心想你為什麼躲著她,我也不是鬼也不會吃了你,所以一時生氣說你神經病,對你沒有太多喜歡只是一般同學或同事關係,對喜歡的人不會這麼說

性格內向的女生說我神經病是什麼意思?

5樓:夢帥星

這個女生說你這個就是嫌你說不敢

和她打招呼在她面前害羞唄,你不敢就不敢就是。你還和她說出來幹嘛呢,你既然喜歡她那就主動點大膽的去追求她把,對她也不用害羞,經常找她聊聊天就行了,再說她也不討厭你,你就有機會。

6樓:沙堡寒月

把心交給她……只要她不拒絕,你就在她那裡去掉了經病二字,而神字留著。

女生對男生說神經病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話的口氣!是你示愛以後說的嗎?如果是輕柔的曖昧的說,那你有戲。如果是態度很堅決很不客氣的,那就是討厭你了!

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知道我喜歡她,她也說過不討厭我的,可她最近有一次莫名其妙罵我神經病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生氣罵你,估計你很難挽回,如果很平常罵你是對你有意思,可以慢慢適當發展畢竟她是內向,不能嚇到(比如突然的表白)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了,希望你對她神經一下啊

10樓:joke丶小懷

可能有什麼事情惹到她了

性格內向的女生突然說我神經病是幹嘛?

11樓:天鴻書屋

打是親罵是愛。剛認識,女生罵你有失自己形象,你也不可再搭理她。相處久了,出自女生之口話,就點撒嬌的味道,你不妨說:

「你幫我看病噢!」開始你追求這女生的旅程。你說那女生對你有好感,你追求她,很容易了。

12樓:浮萍是妖

,對你有點好感。革命還沒成功。少年還須努力

13樓:尊極愛

肯定是你騷擾她了,至少是她誤會你騷擾她了!

14樓:超仔霸天城

也許沒什麼特別意思你想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個男孩子該說的話。

16樓:燒雞

看人的角度不同吧,確定不是跟你開玩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聽過「你是一個好人」,自己去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傻 屌說:我知道她喜歡我沒救了

性格內向的女生說神經病是不是代表對我沒好感?

19樓:你不要想起我

這個女生說你這個就是嫌你說不敢和她打招呼在她面前害羞唄,你不敢就不敢就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沒有什麼好感的哈

一個性格非常內向的女生說我神經病是不是代表對我沒有好感,不喜歡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還沒有確定兩個人的關係的情況下,就說這樣的話,對於一個內向的女生來說,說話是很難聽的,很正常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的,省點心思吧

女生是不是都不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

一個男生,內向 不愛說話,為什麼不招有些女生 其實不是女生不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只是活潑開朗的男生更加吸引人。女孩子一般來說 確實是喜歡那種風趣幽默卻又不失風度的男生 雖說你長的也許夠帥 但是並不能符合她們在性格上對你滿足 如果他們不喜歡你的個性 即使你很帥她們也無法感到快樂 那樣的你和她攜手逛街只...

性格內向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說不討厭我對我沒不好的印象,她最近剛剛失戀,如果我去追求她會有機會嗎

一句話的忠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就曾經相同情況死在這裡 性格內向女生知道我喜歡她,她說不討厭我對我沒不好的印象,她最近剛剛失戀,如果我去表白會有機會嗎?先不要急於表白,試著接觸她陪伴她,讓她習慣了你的存在讓她不知不覺愛上你離不開你,你會成功的 請記住,不討厭你並不是說明她願意跟你在一起,這是很多男...

內向的女生討厭自己內向的性格,由於性格內向只能通過相親的方式認識男生,可是相親的男生都是內向的

作為一個曾經內向的人告訴你,千萬不要這麼想,性格是可以慢慢改變的,未來還很美好。內向的人通常內心活動更為豐富,更為細膩,想的也比別人多,做事情也比很多人更慎重,對於女孩子來說內向一點並不是壞事。可以慢慢稍微改變一點就是非常完美的哦 這麼跟你說,婚姻要順其自然,在一些社交 上多與他人聊天,看樣子你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