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問你如果有一天人向你要橡皮筋你會給嗎

2021-03-04 06:20:58 字數 1287 閱讀 7006

1樓:杰倫

這個男生是你抄熟悉的人嗎,襲熟悉的人bai找你要橡皮筋應du該是有什麼作用吧,如zhi果是陌生dao人的話陌生男人的話,可能就是想要藉機跟你套近乎,以後找你聊天啥的,但是,但是黑暗的想法你也聽聽,有可能有的陌生人有戀物癖,就是想要你的橡皮筋啥啥啥的,還有的可能橡皮筋上有你的頭髮,萬一用去做基因方面的東西都說不準,也許我想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答他,要根據當時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定,如果對對方有好感的話,是可以給的,如果沒有感覺,就不會給。

女生把黑色皮筋戴在左手腕上,一個男生問女生有沒有皮筋,她很慷慨地借給了那個男生,請問這說明了什麼?

3樓:凌茉燃

現在有一種說法,就是說一個男生如果帶了皮筋,證明他是有女朋友的那麼如果這個女生本身年齡比較小,也比較趕流行,男生跟她要皮筋女生就給他了

代表的是女生同意跟這個男生交往,或者說這個女生比較喜歡他,很認可他那麼兩個人,很有可能會發展成為男女朋友

4樓:聞季學

總是會發現很多女生的手上不僅戴著裝飾品,還有一個很不起眼的黑色皮筋,很是古怪。皮筋不是用來扎頭髮的嗎,為什麼要綁在手上呢?

丸子君也是這類大軍裡的一員,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來說更有發言權。一些奇奇怪怪的答案你或許會覺得搞笑,但不好意思,那就是我們這些女孩子的想法。

1、隨時隨地扎頭髮

女孩子總是會認為自己披頭髮的樣子要比扎頭髮的時候漂亮,所以披頭散髮已成常態。但有時常常會遇到不得不扎頭髮的情況,比如吃火鍋、下廚等,這時候,綁在手腕上的黑皮筋就成了最好的工具。

2、怕弄丟

怕弄丟?估計連直男都會驚訝了!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奇怪,一個黑皮筋又不貴,而且每次買就是一袋子,你還怕會能丟?

當然,越是小的物件越害怕弄丟,尤其是黑皮筋,若不綁在手上,就會經常都處於這種找皮筋的焦躁狀態下。

3、做裝飾

有些人愛珠寶的奢華,但有些人卻愛簡約極簡,尤其是現在的姑娘們都喜歡簡單自在。將黑皮筋綁在自己的手腕上,對於她們來說要比帶金銀珠寶的手鍊還要美,而且聽說男孩子更喜歡哦~

看完這些解釋,你明白為什麼女生要在手上戴黑皮筋了嗎?

最後附一句,丸子君的**還是挺白的~

5樓:桃之妖妖有點忙

這隻能說明女孩很樂於助人

6樓:折起全曼嵐

要勒緊了,才可以看到,不過這樣容易造成血流不暢,很危險的,千萬不要試

7樓:華木蘭

考慮團墨魚好啦阿魯骨頭我啊去哪啊天咯為咯啦咯我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 歌詞

你,真的能離開他 她 不牽掛?忘得掉?笑話!如果你真的很愛他 她 就應該告訴他 她 真的你這種傻事我也做過了,做後就後悔了,只不過不能挽回了,你說你等過,是,你是等過,但是你等到時候了嗎?你沒有等到時候,你就像種地的時候秧插完了,所以要等它成熟,而你有勇氣不等了,離開了,那個苗也就錯過了,等你等到時...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過去初中作文,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過去初中作文600字

如果有一天,我擁有了一塊飛行石,可以像蘇達一樣回到雷帕特,慰問逝去的祖先,和守護這片大地的機器人 那沉睡在湖底的城市,昔日的繁華,達到頂峰的科技,我都會一一懷念 作別過去,讓雷帕特依舊自由地漂浮。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小王子,他叫我幫他畫一隻羊 我會毫不猶豫地給他畫只小羊羔,並告訴他 小羊羔不會吃掉他...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小鳥作文,如果有一天我變成小鳥作文

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像關在籠中的小鳥被人類放了之後似的高興 快樂。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會飛向藍天,自由自在地在藍天飛翔 嬉戲 玩耍 會飛向中國的那一處處迷人的景觀和那雄偉的建築,去慢慢欣賞一番 會飛向森林,在樹上搭個窩,和同伴朝夕相處。假如我變成一隻小鳥,我會學習喜鵲的特點,向人們報喜。如果一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