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深淵派對掉落史詩碎片有什麼用

2021-03-03 21:13:57 字數 3557 閱讀 5783

1樓:

集齊1000個ss碎片,

在加上一定數量的狗眼、各級靈魂,

可以直接購買對應ss。恩。

2樓:go萌萌的娜娜姐

1000個可以換成ss

3樓:貫光赫施宵

深淵派對有機率掉落史詩,並且會固定掉落史詩碎片,史詩碎片可以用於跨界史詩和合成史詩

dnf深淵ss裝備碎片有什麼用

4樓:sen爺木頭

在選單裡可以找到史詩圖鑑,湊齊一定數目的史詩碎片再加上材料可以換史詩裝備,但是事實上要求的碎片數量之巨大純屬扯淡

5樓:天線寶寶

ss碎片是1000個碎片加各種道具才能換一件對應的史詩,一天滿疲勞刷完相同的碎片刷不了多少,就算你20個(實際刷不了這麼多),也要50天,你想想要用多少深淵票。

好處就是50天下來各種深淵裝備碎片差不多都齊了,只要材料夠,你完全可以一下子兌換史詩。

dnf史詩碎片系統詳解1、按下esc開啟選單欄;

2、單擊選單欄中的史詩圖鑑即可開啟檢視史詩碎片詳情;

史詩碎片獲取方法

1、進入地下城,選擇深淵模式;

2、清空深淵房間,深淵怪物會掉落史詩碎片;

3、按照地下城難度,普通掉落5個,冒險掉落6個,勇士掉落8個,王者掉落9個,噩夢掉落10個,還會掉落深淵邀請函。

加百利史詩碎片互換1、深淵房間擊殺完畢後有機率出現加百利商店;

2、點選加百利,選擇想要獲得的史詩碎片;

3、系統會自動判定你是否符合兌換要求。

最近dnf深淵都出這樣的史詩碎片,但是撿起來在揹包裡找不到啊?這是怎麼用的?求解!!!

6樓:琉璃蕌

這是遊戲的史詩碎片系統,1000個史詩碎片和其他材料可以製作對應的史詩裝備。

檢視步驟為:

點開遊戲選單,找到史詩圖鑑;

2.選中裝備,即可檢視碎片數;

3.當進度條顯示100%時,結合部分材料,便可製作出相應的史詩裝備。

資料拓展:

由於現在史詩裝備只是靠隨機掉落的方式獲得。讓很多人品不好的玩家不管刷多少次都刷不到。從而很多人會怨遊戲太坑而棄坑。

所以為了讓那些長期努力的玩家能更開心的遊戲。在不影響掉落率的情況下新增裝備碎片掉落。你可以通過收集的碎片來兌換指定的完整史詩裝備哈。

7樓:誘落夜幕

按鍵盤左上的esc鍵,然後你會看到ss碎片系統,**有有你各種ss百分比的完成度。或者打玩深淵後有機率出現加百列你也能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上面有一個新的圖鑑ss碎片裡面可以看,1000個碎片換一個

9樓:卡布奇諾bu哭

esc開啟【ss圖鑑】就可以看到碎片進度

dnf深淵爆的ss碎片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ss碎片是1000個碎片加各種道具才能換一件對應的史詩,一天滿疲勞刷完相同的碎片刷不了多少,就算你20個(實際刷不了這麼多),也要50天,你想想要用多少深淵票。

好處就是50天下來各種深淵裝備碎片差不多都齊了,只要材料夠,你完全可以一下子兌換史詩。

dnf深淵爆的史詩碎片在**

11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在dnf中,深淵爆出的史詩碎片,可以在史詩圖鑑中檢視數量和進度。

點選esc,彈出系統選單,點選史詩圖鑑;

進入史詩圖鑑,可以檢視各史詩碎片的數量和兌換進度。

12樓:愛撫雞雞

esc 選單欄偏右有個 史詩圖鑑 裡面有你爆的碎片 並能看史詩的完成度。請採納

13樓:葛吧吧草

dnf選單欄裡有個史詩圖鑑,刷深淵所爆的史詩級碎片就在史詩圖鑑裡面。

在史詩圖鑑裡面可以看到你所有史詩裝備碎片的進度,每個史詩要1000個史詩碎片可以兌換,兌換史詩裝備需要1000個史詩碎片,10個史詩靈魂,55個傳說靈魂。

14樓:小ぃ風

深淵爆的史詩碎片都收藏在史詩圖鑑裡面。

你只要開啟選單(或者直接按esc)看到史詩圖鑑,點下去出現以下**介面,然後輸入想要查詢的史詩裝備,就可以看到該史詩的碎片。

15樓:冰祭幻術師

深淵爆的史詩碎片

檢視深淵爆的史詩碎片可以打來選單欄,有一個叫史詩圖鑑的東西,開啟它就有對應的史詩裝備製作欄,在對應的史詩裝備欄下會有你目前該史詩裝備的對應的史詩碎片數量

非常不幸的是,每一個史詩裝備都需要1000個對應的史詩碎片,我覺得很難集齊,就算集齊也沒有足夠的傳說靈魂和宇宙靈魂來製作,所以不要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你的史詩圖鑑裡的,在結束遊戲那個按鍵上面一行倒數第三個好像。(基本土豪之外的玩家,建議不用想用那個兌換了,很難很難)望採納,謝謝

dnf深淵爆的ss碎片是什麼意思

17樓:砂夢の虛景

3月24日新出的史詩碎bai片交易系統du啊,進深淵zhi就能爆出

碎片,碎片可dao以通過在深淵通關後專出屬現的加百列那裡進行交易,或者自己集齊,總之如果碎片足夠的話是能夠獲得ss裝備的,可以用當前的史詩裝備碎片兌換相應的裝備,也可以用它們來換取其他的裝備碎片啊,換別的裝備之類的。具體的你可以看看有關史詩裝備碎片交易的內容http://dnf.

koo7.**/yxwd/1048.html

18樓:舊年無痕

兌換ss的 那是個坑 別抱太大希望

19樓:烈日當空打邊爐

對應的碎片換相應ss成品

dnf深淵爆ss碎片是什麼意思

20樓:圾垃級超度百

毅力深淵黨可以一直**刷刷刷,不用看臉集齊需要的所有ss,一段時間以後估計就有毅力土豪帝晒全部ss截圖了,而且是全部自己做出來的。

dnf刷深淵爆的ss碎片有什麼用

21樓:夜花亂舞

ss碎片的作用:可以兌換史詩裝備,也就是需要相同的1000個ss碎片再加上相應的材料才可以兌換對應的史詩裝備。

根據玩家統計,即使一天刷滿疲勞相同的碎片至多20個,再加上碎片的數量巨大,碎片掉落的概率也不盡不同,因此想要換取自己想要的史詩裝備除了運氣與精力外,恐怕需要的就是大量的時間作為代價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ss碎片是1000個碎片加各種道具才能換一件對應的史詩,一天滿疲勞刷完相同的碎片刷不了多少,就算你20個(實際刷不了這麼多),也要50天,你想想要用多少深淵票。

好處就是50天下來各種深淵裝備碎片差不多都齊了,只要材料夠,你完全可以一下子兌換史詩。

23樓:匿名使用者

esc 裡面有個ss圖鑑可以檢視 新加的功能!

dnf史詩碎片兌換需要什麼條件,DNF史詩碎片怎麼兌換

玩家在擊copy殺全部的深淵派對怪物後會有一bai定機率遇上npc加百利du,玩家可以將不用的zhiss裝備碎片在加百dao利處進行兌換。使用50個不需要的ss裝備碎片可以兌換5個自己想要的ss裝備碎片 兌換比例為10 1 刷完深淵後機率出現深淵加百利 1 點選左邊的按鈕選擇想要兌換的史詩 2 在右...

dnf深淵按那個鍵史詩碎片就聚集一塊了

移動物品 移動角色 這是dnf 裡常用的兩個指令,按鍵設定裡有幾個可以錄入文專字的按鍵可以設定,一般屬錄入一句話之後按那個按鍵就可以直接發那句話 錄入了 移動物品 之後就變成了移動物品的功能鍵,不過這個功能每次進入副本只能使用一次。dnf打完深淵怎樣把掉的裝備聚集在一起 按回車鍵 enter,開啟地...

DNF大深淵有什麼用啊,DNF開深淵有什麼用?

名詞解釋 深淵模式,韓服原版為hell模式,即地獄模式.與普通模式的區別 主要區別是,在普通模式原本除boss房以外的房間,隨機有一間房會變成惡魔的房間.在小地圖內會以紫色的boss房標誌顯示.開啟條件 開啟深淵模式,首先需要完成任務,在目前的版本中,一共存在4個深淵惡魔,所以一共有4個任務.1 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