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魚和蛇咬我,夢見綠蛇咬我腳趾頭

2021-03-04 06:19:25 字數 5836 閱讀 9926

1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已經收割了的田,代表生活中已經成形的一些事情收割的可能指你付出的努力,但你還站在那裡,說明對一些原來的期望放不下水代表了感情,只有一點點,表示感情生活可能感覺到欠缺蛇代表生活中的煩惱,還有內心的慾望

而魚,代表利益,價值

這兩個東西要咬你,表示你被這些問題所困擾,慾望,價值,煩惱感覺躲不開它們,表示生活中覺得總在面對這些問題,因為問題總潛藏在你的心裡

夢見綠蛇咬我腳趾頭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夢見周圍都是蛇,預示夢者近期總是被慾望糾纏,自己的內心總是得不到滿足,或者得到了其中某一樣東西,但是對於其他東西還是想要更多。

男人夢見周圍都是蛇,預示著你最近你會遇到困難或令你很煩的事情,或者近期正在進行的事情很不順利,要做好心理準備。

女人夢見周圍都是蛇,近期很容易和別人發生爭吵,感情運勢和生活運勢都很一般,如果有必要的話,還是要剋制一下自己脾氣哦。

單身者夢見周圍都是蛇,預示夢者的愛情運勢很不錯,只要真誠待人的話,對方都能感受到你的誠意,最後也是能成功的哦。

夢見魚和蛇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 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

· 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

現代的夢境解析: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夢見被蛇咬 ——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 夢見死魚,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

· 夢見魚在淺水掙扎,意味著自己的工作將處處掣肘,苦苦掙扎,難逃降職的厄運,不如及早另謀高就。

· 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親屬的遺產或接受贈予。

· 夢見魚吃稻禾,預示可能會有水災,或農事受到阻礙。

· 夢見魚在井水裡,預示你將會發財,或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 夢見魚,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死魚,要忍飢挨餓。

· 夢見買魚,會繼承親屬的地產。

·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會被邀參加婚禮。

·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會被降職。

· 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

· 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

· 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心理學上來解釋和理解。

5樓:茫然

一般夢見蛇都是大吉的。

6樓:台州小天王

愛情來了。還等什麼呢,看看周圍吧

周公解夢 夢見魚和蛇

7樓:悔青の竹

夢到蛇預示著什麼?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做有關蛇的夢,筆者綜合了兩種常見的解法,在此小評一下: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一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一個大財一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中國古代有一個非常著名的《農夫和蛇》的故事,善良的農夫憐惜一條凍僵的蛇,結果蛇醒來後反而把救命恩人咬死了。這個故事教育著一代又一代中國人,告訴我們善良要看物件,而蛇在人們心目中成為**的化身。所以,蛇在夢中最基本的象徵意義,就是代表**。

周圍經常有朋友夢見蛇,有時是一條,有時是很多條,在夢中常常是很辛苦把蛇打死,不過現實生活中也沒有應驗什麼大凶大吉。這樣推想起來,我還是比較信任唐本的《周公解夢》。通行本的《周公解夢》所講的主貴、得財,在理論和我見到的事例上都講不通。

所以我認為夢者們夢蛇,必然是建立在平時對蛇的認識上的,因而蛇象徵一種**的力量,如果是被蛇咬,我更願意解釋為「哀」,這樣也更加符合中國人的心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結論:沒事的。淡定,夢境只是大腦活動頻繁。

建議:睡覺前少看書,少玩,洗洗腳,梳梳頭,放鬆一下。包你一覺睡到大天明。呵呵

9樓:景志國敖央

這是好夢,蛇,是性的象徵,也有人說是懷孕的象徵,黑蛇是男孩,花蛇是女孩,也有人說蛇是財富的象徵;魚,是財富的象徵,證明你和你老公的幸福美滿,而且最近還有財運!

晚上夢到魚和蛇是什麼意思?

10樓:夜露馨香

夢到魚和蛇通常都是吉兆。

你的夢大概象徵著您的努力將要有好的收穫。

如果您是準備要寶寶的,那麼可以說,您將要有寶寶了。因為蛇也可以代表胎夢。

總之是好的象徵,不用擔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沒事就來糾結一個本來就沒有實際意義的夢了。夢本來什麼都不能代表,是沒有休息的大腦在胡思亂想,睡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魚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因為「魚」和「餘」諧音,夢見魚多與財富、喜慶密切相關。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死人的內容如下:

井中有魚身主貴,魚飛水上百事散,井內有魚遷官至,張網捕魚大吉利

人捕魚作食皆吉,搶魚拾魚主小疾,水中釣魚大吉利,林中魚豬事無成

群魚游水主有財,鯉魚妻有孕大吉,大魚揚動主聲名,小魚生子大吉利

乾魚下水命復通,蝦變魚主失財物,身坐魚蟲病患除

現代的夢境解析:

·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

· 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以成功。· 夢見撈起金魚,預示你可能會經歷奇遇,比如在街上與昔日好友突然重逢。

·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 · 男人夢見捕魚,大難臨頭。

· 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生活愉快。

· 病人夢見捕魚,會臥床不起。 夢見:蛇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

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 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

· 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

現代的夢境解析: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13樓:囧囧的煩

恭喜樓主,賀喜樓主!!蛇可以脫變成龍,龍的**似乎魚鱗,這不就序兆龍嗎?龍出於肚子!!吉祥之兆

夢見蛇和魚會怎樣

14樓:麥兜aa的春天

〖夢見蛇和魚意味著〗:一件事會讓你增廣見識。外出走走,別窩在家中,情緣已翩然來到。

想投資,可多蒐集資訊並聽聽朋友的意見。多和身邊的人交流,可交換到一些有價值的情報。【佛滔算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孩子將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被蛇咬:

不怕風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

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妻子被蛇咬: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把蛇打死: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中可能會被盜,需要妥善防範。

夢見蛇盤在樹上:

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

健康方面的警報,要早點看醫生。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魚群游來游去---事業大成,經過有如順水行舟般的發展,錢財大增的祥夢。

·夢見抓魚---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抓魚抓不到,財運可能擦身而過

·夢見醜陋奇怪的魚---代表不義之財,贓錢

·夢見將抓住的魚放生---推進的事情順利進行並有財運跟隨的意思

·夢見天上掉魚---有很好的機遇等著你,如果沒有接到,小心錯失良機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家屬的地產

·夢見死魚--魚死財破,很可能會丟失錢財,忍飢挨餓

·夢見有人給自己送魚--最近會被邀參加婚禮

·夢見魚忍受缺水的痛苦--失去機遇或錢財,有降職的危險,多多注意。

·夢見魚躍到船甲板上--救助面臨危險的人或得到意外之財。

·夢見晒乾的魚重新鮮活起來,在水中游泳--實現願望,得到名譽和財產的祥夢。

·夢見水井中有魚遊玩--地位升高或出名而得到財物和名譽的祥夢。

·夢見魚產出魚籽--預示將會實現所有願望,財運伴隨著你。

·夢見家裡的水井下有一條大魚--自營業者會遷移廠址,上班人員會挪動工作崗位。

·夢見魚在水面上飛翔--這段時間的努力成為泡影或策劃的事情流產的徵兆。

·夢見身體上紋路鮮豔而有光澤的小魚群--遭遇爭吵、閒話、疾病、事故、憂患等惱人的事情。

·夢見乾燥的地面上有很多魚--周圍環境惡化或遇到措手不及的難事。

·夢見小蝦變成魚--將會失去權利或財物,正在推進的事情有可能受阻,令你狼狽不堪。

夢見蛇咬我褲腳,夢見綠蛇咬我腳趾頭

近來有意外之財,請好好把握。有誰能解準是胡謅的。別把夢太當回事。夢見綠蛇咬我腳趾頭 夢見周圍都是蛇,預示夢者近期總是被慾望糾纏,自己的內心總是得不到滿足,或者得到了其中某一樣東西,但是對於其他東西還是想要更多。男人夢見周圍都是蛇,預示著你最近你會遇到困難或令你很煩的事情,或者近期正在進行的事情很不順...

夢見金黃色的蛇咬我,夢見一條金黃色的蛇咬我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

夢見被小黃蛇咬自己,夢見金黃色的蛇咬我

這一般是吉兆 保持平常心 好事將臨 注意!小心近日有官司口舌事非。凡事忍 夢見金黃色的蛇咬我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