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件衣服配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2021-03-04 06:17:51 字數 2829 閱讀 8249

1樓:依冷雪

黑色或白色,或者說淺色的都可以

2樓:garage手不釋卷

現在就這樣穿是最好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更顯清純美麗。

4樓:愛笑的色男人

不對吧,穿**就行啊

粉色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衣服配無彩色褲子

無論什麼顏色搭配無彩色(黑白灰)都不會出錯,粉色也不例外。粉色和白色是一對甜美的小姐妹,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色彩純度低,整體造型很亮眼小清新,給人一種年輕的活力,又不失優雅。

粉色衣服搭配黑色褲子,黑色能中和粉色的飄飄然,讓整身造型沉下來,有重心,比起搭配白色褲子,黑色褲子更具有帥氣的中性範兒。

粉色搭配灰色非常協調,兩個顏色都是注入了白色的低純度顏色,極致的低調,也更適合秋冬的氣氛。

粉色衣服配同色繫褲子

近年來,同色系的搭配是街拍中出鏡率最高的,不僅整體造型色調和諧,不同的面料差異還能打造豐富的層次感。

粉色和正紅色的搭配完全不會出錯,還能讓你更加搶眼脫穎而出哦。而且粉色和紅色搭配在一起非常有女人味呢。

這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6樓:墨爾本丶孤獨

東方人的**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的人,穿著白色、灰色、酒紅色、黑色、藍色、咖啡色等與膚色能夠配合的衣服看上去比較優雅、古典。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別的顏色就不能穿,只是相比較而言這些色彩不容易出差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常見的配色方式有: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搭一條淺藍色的牛仔,一雙小白鞋。給人一種乾淨、舒適的感覺。這個夏天絕對是大街上的一股清流。

8樓:孝鯤繆玄雅

粉色衣服配咖啡色的褲子好看;深色的上衣就配卡其色、白色或淺色的褲子。

9樓:做過最好的

? 世界影響8 作者爭議

這件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子好看?有圖

10樓:特別的願望

我覺得這件衣服一定要配黑褲子或牛仔褲。

鞋子我建議你要穿有白邊多一點的休閒鞋!

這樣穿比較有感覺,而且會很顯個子高!!!

(呵呵,你要是把分給我,那就太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 深色而且有形的牛仔褲,至於鞋子要看您,是喜歡運動行 還是 休閒類的呢

12樓:春遲夏眠

這件衣服有色差...

要是衣服真的是這種顏色,我還是勸你別穿了,款式並不潮,這種顏色只會讓人覺得是褪色褪到快沒了,看起來很不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唔,有點難,,,,畢竟,,,要看你的身材了,要詳細點的話,把你的身材和身高補充上去吧,還有想走什麼路線的(成熟風,青春什麼的)這樣也容易讓人家幫你把,,,謝謝。

衣服搭配什麼樣的顏色的褲子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顏色搭上白或黑都不錯 上身米黃色 下身深藍色真的很好看 上身條紋衫 下身牛仔褲也不錯呀簡約一點的話 上身白色底衫 上面可以有一些字母什麼的 外面套個黑色小西裝 下身打** 都挺好的 顏色搭起來好看的很多很多 主要得有自己的風格 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包括衣服的型別 褲子的型別也是一樣 各有各的好 真正還是看個人的眼光

15樓:飛上

衣服搭配最好上淡下深

臺長答:有一些講究,最好上面顏色淡,下面顏色深。你想想看,如果上面穿一件深的,下面穿一件淡的,這個人就頭重腳輕。

如果下面深上面淡,這個人就穩得住,對心臟也不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整天穿黑襯衫的人良心不是太好的。你去看有哪個人會專門去穿黑襯衫的?

你看電影裡那些***,全穿黑的,襯衫都是黑的(對的,墨鏡、黑衣服……易經有講,黃色的和黑色的搭配,是「水地比」,凡事都順風)完全是這樣,黃的和白的搭配也非常好,黃的能顯出白的,白的又能顯出黃的(「地天泰」)  (摘通靈者盧先生lu軍巨集臺長部落格《玄藝問答》wenda20111225 64:14

16樓:我也是醉了

那要看什麼樣的衣服了

像我這件衣服配什麼顏色或者款式的褲子比較搭?最好能發**過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綠色配深藍色的polo衫。搭配工裝褲就很好看,黑色的工裝褲就可以。

當然也可以搭配,直筒褲。就是我們常說的牛仔褲,就可以搭配出效果。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啊,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挺好看的,休閒款樣式新穎,穿著挺洋氣的,我覺得什麼牌子不重要,只要自己喜歡,穿著舒服好看就行。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這件衣服的牌子應該是阿迪達斯牌子的衣服質量很好,價效比也很高,做工也很精細,樣式也很大方,給人的感覺也很 這個衣服的牌子應該是阿迪達斯牌子的...

這件衣服配什麼顏色的圖案謝謝,這件衣服是什麼顏色,謝謝?

英文字母比較好點,有圖案太花了。看是否喜歡比較素一點。灰色太花花了。有圖案不太好看 這件衣服是什麼顏色,謝謝?有點淺綠色,看著有點像那種藍色,帶著點綠色的那種感覺,但是我覺得吧,應該是淺綠色,呵呵 這個衣服是什麼顏色,搭配這種顏色裙子可以嗎?這種裙子應該搭配什麼顏色上衣,謝謝 衣服是卡其色 裙子是綠...

請問這件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請問這件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1.內搭金黃色吊帶衫或抹胸。2.超短荷邊褲裙,牛仔的就不錯。3.5 6分的高跟鞋。4.亞麻質地的包包。內搭吊帶或者抹胸,下穿牛仔褲,鞋子就一般的單鞋或者運動鞋都可以,和褲子顏色搭配就可以了,包包可以是運動一點的。裡面配調工字白背心,下面雪花褲,羅馬鞋或者馬丁靴,鉚釘鏈條單肩包 請問這件衣服怎樣搭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