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樂途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14:42 字數 461 閱讀 705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樂途匯科技****是2016-12-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南大道9996號鬆日鼎盛大廈11樓。

深圳市樂途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ag92e,企業法人林鐘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樂途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平臺研發及運營;充電設施投資、建設、運營;電動汽車充電、分時租賃和運營;大資料分析及技術應用;汽車租賃;汽車代駕服務;二手車的購銷;資訊諮詢(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勞務派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樂途匯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天眼查

簡介:ponycar是由深圳市樂途匯

深圳市樂匯巢酒吧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創意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樂匯巢酒吧 成立於2010年11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酒吧 衛生許專 bai是2010 11 1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dao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人民南路國際 中心大廈a區六樓。深圳市樂匯巢酒吧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

深圳市智匯優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bai市智匯優品科技 是2016 06 15在廣東du省深圳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獨資 注專冊地址屬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富華社群寶運達物流中心公寓1012。深圳市智匯優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k594r,企業法人劉森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深圳市樂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樂其網路科技 是2010 01 0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崗頭社群風門路亞洲工業園12棟。深圳市樂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9077000m,企業法人周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樂其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