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變異怎麼染色,夢幻西遊給bb染色要多錢怎麼染

2021-03-04 06:14:42 字數 1324 閱讀 189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變異每個有兩種顏色,不能染色的,捕捉的時候隨即獲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染色喲。變異的不能染

夢幻西遊給bb染色要多錢怎麼染

3樓:唐廣凌律師

用幻色丹可以給寶寶染色

幻色丹有三種型別,不同的型別的幻色丹,可以對不同的召喚獸進行變色。

幻色丹型別適用召喚獸等級(參戰等級)**(仙玉)凡·幻色丹0~105級參戰的非變異召喚獸500天·幻色丹0~155參戰非變異召喚獸(含飛昇參戰召喚獸,不含渡劫)600

仙·幻色丹0~165參戰召喚獸(含渡劫參戰召喚獸)700注:1、只有非變異的召喚獸才可以進行再次變色。

2、不同型別的幻色丹**有所不同,能變色的範圍也各不相同。

3、幻色丹使用後,將對被使用的非變異召喚獸進行一次隨機變色,變色的效果在預覽效果中隨機1個產生。

4、已經變過色的非變異召喚獸,可以繼續使用對應等級段的幻色丹再次變色。

夢幻西遊怎麼染色 5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豆跟彩果到驛站右邊點的有個配色師,找他染色

需要數量都是是10或者20個

5樓:大帥鍋

在長安到大唐境外的驛站下面有一個npc叫配色師你可以找他染色

前提是10個彩果或10個花豆 當然了

花豆比彩果便宜很多 所以花豆的染色效果也不如彩果彩果可以染的顏色更漂亮

6樓:故宮裡的耗子

在長安驛站下方,有個配色師,找他可以給人物染色。染成什麼顏色,需要什麼材料,需要多少他都會告訴你,並有提前預覽樣子。 材料只有兩種:

花豆和彩果。具體數量就不一定了,看情況而定。

給孩子染色,需要彩虹草。一樣的方法。配色師會告訴需要多少數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其實我覺得不好,因為要用很多錢,染了又不會變強,在我們區很多人染色,他們有錢染色,居然沒錢點修抗和jn,是我,我絕對把那些錢換了裝備了,所以染色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十花豆十彩果…染去吧

9樓:無聊小童

去長安配色師那染色,1些是要彩果的,1些要花豆,顏色不同,看你喜不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花豆和彩果能染色 花豆染的顏色建立遊戲任務時候能選擇 彩果不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長安配色師那染色,彩果染的好看的,花豆是能選的

夢幻西遊角色轉換染色錦衣問題,夢幻西遊角色造型轉換後染色還在嗎?

葫蘆是劍俠客的專用錦衣,轉換角色之後就會變成逍遙生的專用錦衣,對應的是一把劍,掛在腰上的 夢幻西遊角色造型轉換後染色還在嗎?在的,角色轉換後染色還是在的。你染色時確定的是第幾個轉角色後染色時的位置不變。在。轉換到對應造型的相同顏色。錦衣什麼都能變的。在的,只是變個造型,顏色還是在的 夢幻西遊角色轉換...

夢幻西遊手遊幾個彩果染色,夢幻西遊染色後再染要多少彩果

最低10個彩果才能染色哦,親 人物染色分3個部分,每個部分要10顆彩果 頭髮10個衣服10個再加上飄帶10個哦 10個。手機裡面有染色嗎,好久都沒玩了。跟電腦的一樣的10個 夢幻西遊染色後再染要多少彩果 一樣的 看你是錦衣 還是什麼 錦衣有舊錦衣 給你幾分 幾分可以再弄錦衣 染衣服的話 去儲存下 然...

夢幻西遊人物染色,夢幻西遊人物去哪染色?具體點

長安的配色師,在驛站那邊,花香香的左下的位置。染色分為2種,花豆 或者 彩果,必須夠10個才可以染一次。長安驛站下面有個配色師 選你要改變自己的顏色 可以用花豆和彩果染色 可以染3處 每處10個花豆或彩果 一個花豆5000mhb一個彩果80w左右 配色師那,花彩果或花豆 哥你多少級玩過嗎連這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