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了男人要離婚,女的不願意怎麼辦

2021-03-04 06:13:06 字數 7218 閱讀 4986

1樓:知道達人

去法院起訴離婚,敢背叛老公讓別人插操就沒資格想不離就不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最好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公證判決,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婆給你帶綠帽子了?

如果女人出軌了男人該怎麼辦?

4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如果

出軌了是男人最不能忍受的一件事,當男人發現自己的女人出軌時,在心裡上肯定是無法接受,有的甚至會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但是往往越是在這種情況下越應該讓自己鎮定。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好好的找到問題的解決辦法,而不是用蠻力和衝動去解決,建議如果不幸遭遇這種事的男人應該參考以下建議。

第一點先冷靜下來找回理智

男人一旦發現了自己的女人出軌,往往都會控制不住內心的憤怒和哪種奇恥大辱的想法,從而會兩眼發紅對女人或者或者第三者大打出手,根本就無法冷靜下來,豈不知這樣雖然自己是暫時感覺出氣了,但是造成的後果是不理智的,而且一旦造成傷害也是會受到法律的制裁。關鍵這些過激的行為也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所以男人要在第一時間內鎮靜下來,萬萬不可出現過激行為。

第二點找到女人出軌的原因

女人出軌肯定是有原因的,女方的一般都是因為精神上的失落,或者是生理上的不滿足,再或者是因為一些**等等。這些都是能夠導致女人出軌的原因,並且一旦出軌就不會在控制自己。因為男人的原因也很多,比如,男人冷淡了妻子,或者是由於自身的毛病而無法滿足妻子的慾望,或者是兩人有個爭執的問題而僵持導致女人在外面尋求安慰,又或者是兩人長久兩地分居等等。

女人出軌不一定都是因為自己,很多的都是和男人有關係,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就是這個道理。

第三點女人能不能回心轉意婚姻能不能繼續

大多數的男人都是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出軌,從而導致很多的家庭破裂。但是往往這種離婚對兩個人甚至對孩子和父母都是造成了巨大的傷害,在這個時候建議都是男女雙方都要冷靜下來,看看婚姻能不能修補。兩人能夠結婚證明還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如果女人能夠回心轉意,或者是男人確實內心放不下女人,兩個人如果能夠冰釋前嫌還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因為離婚是處理出軌問題的下下策,確實沒有一點餘地才能離婚去解決,如果一定確定這份婚姻真的是無藥可救,沒有任何的解決方式了,自己也在所不惜想清楚了,在做決定!

第四點決定離婚好說好散

如果雙方確實因為妻子的出軌而無法緩和,女人也沒有一點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繼續堅持自己的行為,那麼就要做好離婚的打算了。因為雙方都沒有了感情,這份空殼的婚姻也就沒有繼續下去的意義,倒不如好說好散。所以,如果到了這一步就必須要離婚也不用再去考慮其他的因素了。

但是,離婚不光是雙方的一種傷害,最大的受害者是孩子和父母,但是到了這種無法挽救的地步,就要做好孩子和父母的工作,最大努力的減少他們的傷害。梳理好財產的分配問題,以及處理好孩子撫養歸屬問題。

俗話說的好:寧拆十座廟,不悔一樁婚;,兩個能走在一起是前世修來的緣分,如果有一點或者一步的餘地,儘量還是不要以離婚的方式收場。但是如果兩個人確實沒有了一點的感情,或者一方內心有了其他人的存在,而無法再繼續下去,那麼在去堅持也沒有什麼意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手吧,分道揚鑣,女人只要出軌基本上就會有第二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怎麼能這樣呢,

心裡面很傷心,

心裡面很痛苦,

後來多謝

迴心方靈符,

老婆回來了呢。

7樓:缺心眼二傻子

女人出軌,那是身心都交給了別的男人!

這說明她無法用理智和責任感來抵禦外面的**!

所以,如果你無法確定自己願意和一個隨時可以放縱自己**的女人一生廝守,那麼,比較明智的做法應該是揮手說再見,當然說永別也可以,就是稍微刺激了點!

8樓:匿名使用者

lookintomyeyes-youwillseewhatyoumeantome

女人出軌了想離婚,但男人不肯離婚怎麼辦

9樓:今夜星光迷濛

分居達到一定年限,就能以感情破裂和離,對方不同意也沒用。不過如果男方掌握了女方出軌的證據,可能會在判決上起一定作用。

10樓:生命如水月

下面的回答是那種沒社會經驗的幼稚人回答的,法院沒那麼好判

已婚女人出軌給發現後不願離婚卻很想念情人該怎麼辦?

11樓:太子爺之尊

***的這種女人就只適合去賣,,,談什麼真愛感情??呵呵,不離婚還想找退路……這樣偷人還在這炫耀嗎?遲早都會後悔!老了更加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被發現,他只原諒沒有,他能跨過這個坷還好!如果他對你無法再信任,那麼沒有信任的婚姻生活整天生活在猜忌爭吵中,始終會影響孩子健康成長;你說放不下孩子那麼,情人真的愛你想娶你始終還會有孩子,你認為和你老公過還會幸福那麼好好和你老公過切底和情人不聯絡。別拿孩子當理由,你孩子知道你是因為他不離婚,可他一直在你們爭吵中長大他始終不會同情你的。

13樓:好姐的腿

我可以打包票你和你情人不出一年就把你給衰了!把你睡膩了而已!!你現在只是衝昏了頭腦!!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你會後悔的!!!

14樓:萬金龍

想的時候過去**千萬別讓你老公知道

15樓:誰明浪子心

敢說要你離婚的,就說明很愛你真的要跟你結婚,我就是個例子,你就像我情人

16樓:於永華

快刀斬亂麻,否則早晚會出事的

17樓:老孫慶超

都想吃這鍋裡的,佔著碗裡的,只能減少和出軌方的見面次數,讓你老公感覺你沒事了,你要對你老公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離婚就忘了他,不然就離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做出選擇了 看看你自己更看重哪一方

20樓:夢境與幻想丶

別呀。不愛在一起你這樣折磨自己的丈夫?心裡過的去麼?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你這樣好自私。

心都留不住了,要你人幹什麼?

據調查統計,婚外情的人百分之99家破人亡。

據統計,婚外情的女人百分之99會為一時的新鮮,激情,悔恨終身。

據統計,出軌的女人情人和丈夫都得不到。

據統計,婚外情的女人,離婚嫁給情夫會想念前夫,後悔不已。

據統計,女人婚外情被騙財騙色的多達百分之95據統計,婚外情會導致孩子被人看不起,丈夫被人瞧不起,女人會被人指手指腳。

女人出軌後男人知道了又不願意離婚,繼續生活下去有什麼好處呢

21樓:緣盾情感

出軌的婚姻只能選擇離婚?

大家好!緣盾成立以來承受過很多誤解,比如很多女人認為老公一旦出軌就必須要離婚,類似的言論尤其在網路上特別盛行,很多被老公出軌傷害的妻子想在網路上尋求幫助,得到的卻是一幫看熱門不嫌事大的網友誤導,哪怕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閨蜜,很多都打著為求助人著想的旗子,力勸求助人離婚,對於我們緣盾這類主張挽回婚姻的機構卻百般責難。

首先,我們需要強調一點,愛情是兩個人的私事,外人根本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愛情是否已消失,也不知道你曾經為了這份愛情和家庭經歷過多少波折。由於外人根本不懂你們之間的愛情,也就沒辦法為你做出正確的選擇,一旦離了婚對你是真的好嗎?你因老公出軌而受傷的心就能得到修復嗎?

事實上,很多因外人推波助瀾而一時衝動選擇離婚的人往往會後悔,他們離婚的原因單純是由於憤怒、傷心、屈辱等等,可實際上他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很多妻子在發現老公出軌之前,對老公和家庭的愛還是滿分的,但是迫於面子、**、尊嚴,最後不得不忍痛割愛,等到自己清醒過來之後才追悔莫及。

我曾經接受過的一個案例,就是求助人受到外人慫恿,不惜打掉自己懷中的孩子也要跟老公離婚,結束事後才發現放不下這段感情,不得不求助我們,接到這樣的案例實在讓人感到很心痛。

其次,就算離了婚也不能救贖自己。我經常教育我的求助人,選擇挽回,不是給對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而是給自己一個修復內心的機會。

很多外人勸離婚的理由就是說:「你還怕找不到男人嗎?」

事實上,一對情侶從相識到相愛,中間肯定會有波折,最終選擇走入婚姻,說明了你們彼此間都愛著對方,三觀的契合度也高,世間的男女如雲,能夠找到適合結婚的人其實並不多,就算你中途要換一個人,你真的確定另外一個人就不會出現其它問題嗎?

在美國,女性在30歲以後離婚,再婚的可能性只有60%;如果是超過40歲離婚,再婚的比例更是下降至40%。而且,無論男女,再婚人群第二次婚姻的離婚率將達到60%以上。

再婚者之所以會更難找回幸福婚姻的重要一點,就是他們在第一次婚姻當中所受到的內心傷害,並沒有得到有效的修復,他們帶著對愛情的悲觀、怨念和傷痛去尋找下一段婚姻,自然更難以收穫幸福。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努力一把。

22樓:散仙爺爺

彼此折磨,絕不會再有幸福可言。女人永遠忘不了情人, 而且還會繼續出軌。而男人心裡那根刺將伴隨一生,至少短壽十年。

23樓:上海王景林律師

可能每個人的生活觀念不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離婚吧 對大家都好

25樓:扁鵲頸椎枕

沒好處 心裡有道坎 很難邁過去

26樓:589589心有所夢

男人也可以出軌,各有各精彩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人還會繼續出軌

女人出軌了,不願意離婚,卻又不願意交出情人是誰

28樓:長沙福海

她說出情人是誰,你又能如何呢?

除了離婚和保持現狀之外,你還有一種選擇--當你有喜歡的女人時她不干涉。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這樣你沒什麼好下場。先鑑定一下孩子是不是自己的再說把。 你在她心裡遠不如情夫,或許是情夫是有婦之夫不能給她家。

你就是一個踏板。女人一旦出軌,早晚身心就不在你這裡了。 這事就已經非常狠毒了,你沒必要替別人養**。

到了花你錢,睡你老婆的時候你不難受嗎? 找到新的感情生活會慢慢變化好的。

30樓:探

可以調查詢出男人,找出三者再做決定,把她出軌的證據掌握好,看情況是挽救婚姻還是起訴賠償離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婚吧,這種女人沒意思。過下去……男人的綠帽子會越來顏色越重。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夠把持自己的正常生活作息,很清楚地讓對方知道,

33樓:遊歷萬載

這麼簡單還問。腦子呢兄臺

34樓:慧慧巖

那就離婚,可以起訴離婚

35樓:餘志強

直接**不就知道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離婚,法院可以執行。

37樓:2012受傷的男人

朋友你好、我也是你這樣的問題、我要迷茫、不知道怎麼辦、如果可以我們交流一下、加微、

38樓:q122298519找我

愛情與貧窮富貴無關,愛情與地域無關,愛情與現實無關,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維持愛情的重要因素是真誠,請真誠對待自己的愛情。我有一些經驗和看法,可以協助你的問題,改善你的困境,只要你肯用心努力,我有很多相關的文章,供你參考,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去做,這樣的效率會比你在此等待好。

39樓:愛穿拖鞋

離婚的兩種方式:協議離婚、訴訟離婚。

一、協議離婚

協議離婚是最常用、最普通的的離婚途徑,據不完全統計,離婚的當事人有80%以上都採取協議離婚的形式。協議離婚對雙方、對子女、對家庭傷害最小。

協議離婚優點:迅速、及時,成本小,不太傷感情。

協議離婚缺點:離婚協議雖然具有法律效力,但是不具有強制執行的法律效力,任何一方不履行,還需訴訟解決。這個缺點有時是可以避免的,比如在離婚時,雙方都要結清帳務,將主要義務履行完畢,這樣會避免離婚後一方耍賴不履行。

《婚姻法》第31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婚姻登記條例》第10條第1款:「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婚姻登記條例》第11條第1款:「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婚姻登記條例》第11條第3款:「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婚姻登記條例》第12條:「辦理離婚登記的當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予受理:

(一)未達成離婚協議的;

(二)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

(三)其結婚登記不是在中國內地辦理的。」

《婚姻登記條例》第13條:「婚姻登記機關應當對離婚登記當事人出具的證件、證明材料進行審查並詢問相關情況。對當事人確屬自願離婚,並已對子女撫養、財產、債務等問題達成一致處理意見的,應當當場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

」二、訴訟離婚

訴訟離婚,是離婚當事人因對是否離婚、財產如何分割、子女如何撫養、如何懲罰過錯方等問題存在爭議而無法達成離婚協議的情形下所採取的離婚方式,是一種可行的、有效的離婚方式,據不完全統計,有近20%的離婚案件是通過訴訟途徑解決的。

訴訟離婚優點:處理問題不留後遺症,且法院出具的判決書或調解書具有強制履行效力。

訴訟離婚缺點:通過訴訟方式離婚缺點是容易激化雙方的矛盾,進一步傷害雙方和家庭感情。

《婚姻法》第32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女人出軌後男人知道了又不願意離婚,繼續生活下去有什麼好處呢

出軌的婚姻只能選擇離婚?大家好!緣盾成立以來承受過很多誤解,比如很多女人認為老公一旦出軌就必須要離婚,類似的言論尤其在網路上特別盛行,很多被老公出軌傷害的妻子想在網路上尋求幫助,得到的卻是一幫看熱門不嫌事大的誤導,哪怕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閨蜜,很多都打著為求助人著想的旗子,力勸求助人離婚,對於我們緣盾...

出軌的女人不願意離婚是什麼心態

說明身體和精神都出軌了,她跟別的男人不僅僅是生理需要才出軌,而是有了感情才出軌的,所以她會為了自以為的愛情選擇離婚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女人出軌後,還不願意離婚呢?她們是啥心態 30 看看聰明女人是怎麼挽回情感 我倆結婚6年多,接近七年之癢,婚姻岌岌可危,他看我不順眼,兩個人幾乎沒什麼話可說,而且我知道...

老公精神出軌後,不願意離婚,跟那個女人斷了聯絡,我要原諒他嗎

浪子回頭金不換,可以原諒他但要以關後效。曾在愛情導師塗抄磊老襲師的文章中看到過,提出過類似於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選擇原諒,就好好的往事不提,過好以後的生活,如果心裡難以接受,就趁早離開。老公精神出軌,讓我發現後。他說以後不會再和那個女人聯絡,我能相信他嗎 他不想讓你知道 你不會在那麼容易抓住的。他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