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能改嗎,男人出軌後還能迴歸家庭嗎?

2021-03-04 06:13:06 字數 1904 閱讀 2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對他的瞭解他是真心悔過嗎?如果是真心誠意的為了孩子還是好好過,孩子是無辜的

2樓:鈺華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

3樓:cxq峰峰

這你得看他的誠實態度了,相信你是瞭解他的,有的能改有的就不能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覺得看他是怎樣的人了

男人出軌後還能迴歸家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出軌來

後,是否還能迴歸家庭源,要看女人如何做。如果能夠告訴男人出軌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以要求男人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這樣,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後,或許男人就不敢再出軌,就會迴歸家庭了。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是身體出軌抄

還是情感出襲軌了,如果是身體出軌,他一定是會迴歸家庭的,因為他沒有離開家庭的打算,只是出去追求一下新鮮和刺激.如果 是情感出軌,哪怕身體沒有背叛,但心已經遠離家庭了,就不好說了,如果情感和身體都出軌了,那就不一定會迴歸家庭了.所以各種情況不同可能會產生不同的結果.

你要仔細判斷一下,根據具體情況再採取不同的對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真心關心還是原配好!

8樓:洛闌皋翠梅

出軌現在是問題嗎沒臥軌就行了,就一定能迴歸家庭,別以為他老婆就真的不知道,只是她老婆相信他能迴歸家庭罷了,只要人活著就什麼都有可能

9樓:裘卿蟻文昂

會更幸福,他會一輩子心中有愧

10樓:欽鑠漫傲雪

只要他肯悔改,回心轉意,以後加倍愛自己老婆,我想還是可以的得到幸福生活的

男人出軌後迴歸家庭還可以被信任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出軌了,迴歸家庭了也有可能,主要看雙方怎麼處理。不過個人認為女方是不是能過了心裡的那道坎,才是最關鍵。要做到從心裡原諒一個背叛你的人很難……

12樓:脆皮

如果你放不下,還是應該給他一次機會,誰沒有犯錯的時候呢。

13樓:小蝸奶糖

沒有信任不信任的,自已怎麼想就怎麼做,情理上,為了家庭孩子可以給機會。

理智上,出軌的男人已經不能信任,有一就有二,而那種事,以後小心點不就行了麼?

不出軌就是不出軌,當出軌了其實就說明了這個人的品性,沒有辦法的事。心性如此,只能怪你遇人不淑。

如果他真正徹底悔過改正了,那說明他絕對不是個一般人,毅志力超強,以後肯定有前途。如果只是個普通人,呵呵噠!

14樓:熱心網友

如果我是男人我也會這麼說,這麼做。也會是真心保證以後不會再犯。不過保證的是現在,不是未來。

一點小小的**就折服了這份保證真的沒有多少價值。如果不打算離婚的話。一定要嚴加看管他

男人出軌後迴歸家庭還能幸福嗎

15樓:不尋常的獅子狗

鏡子碎了還能復原麼,即便是貼上一起,也是會有裂痕的

16樓:末曉豐

那要看你怎麼處理了,如果你一直揪著他出軌不放,每次吵架都翻舊賬的話,你們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差。既然他選擇迴歸家庭說明他對你還有有感情的,所以,學會寬容,找出你們婚姻中的問題,及時溝通改正,並明確告訴他你的底線,這樣婚姻才能走的更長遠。

男人出軌後還能迴歸家庭嗎,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了,以後還能幸福嗎?

男人出軌來 後,是否還能迴歸家庭源,要看女人如何做。如果能夠告訴男人出軌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以要求男人不分或少分家庭財產,這樣,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後,或許男人就不敢再出軌,就會迴歸家庭了。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

男人出軌後迴歸家庭還能幸福嗎,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了,以後還能幸福嗎?

鏡子碎了還能復原麼,即便是貼上一起,也是會有裂痕的 這要看他是不是真的回心轉意了?浪子回頭金不換,如果他是真的悔改了基本影響不到你們以後的幸福,畢竟當今社會就是這樣。你懂得。好男人是不會出軌的,如果你還覺得有感情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看他表現,祝你幸福!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了,以後還能幸福嗎?能。老公出...

老公出軌後迴歸家庭,說自己後悔了,能信嗎

先小人後君子。讓立字據,如有後犯,淨身出戶,賠償損失。老婆這邊需要做出承諾,在對方沒有再犯時,不能舊事重提。我們也不認識他,你問我們能信嗎?哈哈,信不信看你自己。你能這麼問就證明你猶豫了。而且,後悔的話我個人來講是願意相信的,以後能不能再犯就誰也不知道了。你原諒與否不能是看他以後是否再犯,因為這個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