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我說我對你好不好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13:06 字數 3119 閱讀 3028

1樓:黃峰

可能是他喜歡你

想要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所以才會這樣問你

2樓:房喲喲

一可能是有求於你 二是對你有好感從而試探你

一個男生問你,他對你不好嗎?這句話怎麼回答

3樓:爆

如果要想的廣泛點的話,資訊量略大,那個所謂的「他」估計就是她的男朋友,而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孩,但是看見這個女孩每天鬱鬱寡歡的樣子,就覺得是他對她不好,所以就關切地詢問了一下。所以,有什麼講什麼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啊,如果是好那就說好啊,如果不好的話,那就說不好啊

5樓:彈破小雞雞

你所認為的好,和我所認為的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我們可能對問題理解不同,不覺得好的對我而言我未必真的需要真的覺得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就說好,不好就不好

7樓:傷心金昌

那要看他對你好不好了??

8樓:閻玉花井雨

傷是肯定的,你問大家也沒有,你要問那個男生,從這問題上來看,他對你有意思,你對他也有點意思。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我可以對你好,也可以對你不好。」這代表什麼呢?

9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很明顯他並不是真心喜歡你,很可能是迫不得已不得不和你在一起,也可能有其他的原因,意思是讓你有心理準備。

10樓:我啊墳蛋

明確的告訴你,他對你的好隨時可以收回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背叛他,他就會永遠對你好

12樓:百度使用者

也就是說我現在對你好,不高興了或許也就不對你好了。

13樓:未來的天空

這代表要你也行、不要你我也好找朋友、不在乎你、謹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有件事令他不滿意

15樓:昨夜有風

可以愛,也可以不愛唄

16樓:雙眼皮有酒窩女孩

這個人是個傻子 或者是捉弄你

17樓:我若忘了我

他對你的態度取決於你對他的態度

18樓:踏空法師

你可以理他,也可以不理他。

工作的時候,有一個男孩在幫我時和我說「你看我對你好不好啊」。他是什麼意思

19樓:丟丟不再丟丟

第一個我覺得就是同事之間比較熟悉了,互相開玩笑的話。因為不太熟了話就是。我幫你一下,然後你說謝謝哈,就這樣普通的對話。

熟悉了就會開個玩笑啥的。要我覺得就是她可能比較對你有好感,所以會主動幫助你,然後有意無意的透露這件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這個男生已經喜歡上你了,而且非常樂意幫助你,他的付出想得到你肯定的回答。你是否也喜歡他,喜吹的話,你倆的結合,將來你定會過得幸福快樂的,祝福你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老是幫你的話,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呵呵,有點喜歡你吧,那你的話負責,也可能是他的一般人的話複製三次,哈哈,就幫咯,因為她喜歡幫別人做事嗎?,他對你好的話,可能是因為她的心好嗎?他喜歡幫助別人,不計較回報那種說明他是一個好人,兄弟好,是一個值得託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邀寵,喜歡你了嘛

當一個喜歡你的人問你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是什麼意思呢?

23樓:笨笨阿志

他如果喜歡你 平時又沒這麼問 突然問你男友對你好不好 就是想追你

24樓:辛朵朵

他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不好他會把你搶到他身邊 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好呢 若果喜歡的人是真的喜歡你愛你 他會祝福你

25樓:

追你唄,想鑽空隙,一旦你們不合,就會被他鑽到你們之間

當你問一個朋友,那個男生對你好不好,她的回答是怎麼說呢還是不夠成熟,這個回答是對她不好還是什麼意思

26樓:小新不會跳舞

不是對他不好 是可能在處理有些方面的事的時候不夠成熟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不習慣那男的那一套做法!估計她自己還在調整,哪天調整不過來,符合不上他了,就拜拜了,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不好的意思吧

別看一個男人對你好的時候能多好,要看一個男人對你不好的時候有多壞 」這句話什麼意思,怎麼理解?

29樓:alex笑場

人都會偽裝,如果一個男人想親近你,當然要在你面前表現地溫和一點,也就是對你好一點,但這並不是真實的他,在你激怒他的時候他就會忘記偽裝,對你很凶嗯話說明前面的好都是假的。

30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看一個人對你好不好,也要點理性。

31樓:儒雅的吧西

女人不管有沒有凶都是無腦,男人眼裡女人是其次。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我可以對你好也可以對你不好,這說明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的感情沒多少,如果一個人愛你,他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對你不好的。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微不足道。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話的意思是結果怎樣全看你把自己放在什麼位置了。從他這話也可以看出他是很孤傲的一個人,並不是什麼人他都放在眼裡的,而且他這話並不是針對你一個人,而是對所有人都這樣。他是個主觀意識很強的人。

於他相處,不要跟他硬鋼,以柔克剛效果明顯。不信你給他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34樓:

十二點先後奔赴各地任天堂法國戛納的同方股份今年成都

當喜歡你的人問你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是什麼意思呢

他如果喜歡你 平時又沒這麼問 突然問你男友對你好不好 就是想追你 他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不好他會把你搶到他身邊 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好呢 若果喜歡的人是真的喜歡你愛你 他會祝福你 追你唄,想鑽空隙,一旦你們不合,就會被他鑽到你們之間 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對你的不好,就是對你好 ...

男生對女生說,你好凶啊。不過我喜歡男生是什麼意思啊

說你好凶啊,就是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經常發火,或者單純的調侃女生是個有脾氣的人。不過我喜歡,就是喜歡有個性的女生,或者喜歡這個女生。男生對女生說1014是什麼意思?1014的意思是要你一世。其他類似 88拜拜 82475被愛是幸福 5366我想聊聊 246437愛是如此神奇 234愛相隨 584520...

男生對女生說不是你不好,我們不適合是什麼意思?他有喜歡的

有沒有喜歡的人不一定,但是一定不是你,他對你沒感覺,但是又不想傷你的自尊。兩種情況,一,她有喜歡的人了。二,她不喜歡你。不喜歡你的意思,別無其他,有也是藉口。一樓全是廢話!喜歡是什麼?你竟然知道自己喜歡他就應當主動。女生都是害羞的,她會不好意思。她的無動於忠並不代表什麼,因為她在等候你的邀請,雖然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