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真的會喜歡兩個男人嗎?請女同胞真實回答

2021-03-04 06:13:06 字數 1211 閱讀 3508

1樓:幻世萌

有一點點好感是可能的,不過肯定不要同時有兩個男朋友,至少我是這樣的~~ 檢視原帖》

請女同胞們回答:如果真心喜歡一個男生,他很有才華能力,很會體貼關心人,就是身高不高,比我矮了一點點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他有什麼看法和想法,決定權在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我丈夫就不高,但是很聰明。雖然掙錢不多,但是什麼東西壞了,都會修理。

很實用,我很滿意。你們如果真心相愛,他有才華,還會體貼你,這就夠了。如果他高大威猛,還不一定能夠屬於你。

好好珍惜吧,你會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如果是真心相愛,這個不是問題。我身邊也有兩個這樣的,人家現在很幸福呢!祝你也幸福。

5樓:右游魚

不重要。我一哥們就比女朋友低點,死心塌地的。超甜蜜

6樓:手機使用者

不重要,只要倆人真心喜歡,身高不是事。例如王祖藍和李亞男。也許你會覺得他比你矮,帶出去沒有面子,但只要他對你好,朋友當面不說,但她們會從心底裡羨慕你。

所以,有這麼好的人就不要猶豫了。

7樓:手機使用者

重要,如果他很有才華的話,這種人一般自尊心比較強,男生身高不如自己的女友,會比較膈應人,面子上不好看,除非他的臉厚心堅,否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不重要了,總會有點遺憾的,不要錯過啊

9樓:姚剛

兒子就矮了你說重要不

10樓:儍吆兒

這不是問題,只是你要放棄高跟鞋

11樓:肆意橫行 °癌

不重要啊,如果對你不好,再高也沒用

1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愛身高不是問題

13樓:楊梓璃

不重要,身高不是問題

14樓:皓

不是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嗎?

15樓:半夏

如果是真愛 這並不是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愛不愛你才最重要

這兩個女孩子哪個比較好,這兩個女孩子哪一個好看?

帶眼睛的不好。因為視網膜肌肉較弱者,潛在很多疾病。例如骨質疏鬆,心臟病。以後 都會慢慢體現出來。人就最怕生病。一場大病,讓你窮一輩子 第一個吧,感覺給人很舒服,長髮烏黑飄逸,第二個也可以但做個頭發肯定不錯.第二個啊 雖然第一個拍得好 但仔細看資質 還是第二個比較漂亮更舒服 我想,在現實中第二個會漂亮...

這兩個女孩的名字哪個好聽啊,女孩子這兩個名字哪個好聽?

2個讀書都不方便,少用生僻字 第一個,冷豔,第二個妖豔,問你希望小孩往哪個方向發展?你就選哪個 女生好聽的兩個字一樣的名字 沫沫 嘉嘉 妍妍 霜霜 瑤瑤 珊珊 瑩瑩 晴晴 萱萱 晨晨 蔓蔓 奈奈 蓓蓓 依依 茜茜 嫣嫣 冉冉 裴裴 玲玲 歡歡 樂樂 甜甜 馨馨 莉莉 伈伈 蕭蕭 杉杉 露露,雯雯,默...

為什麼女孩子就是不能容忍男孩子愛上兩個女人 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情是自私的 如果女孩不在意你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的話 那麼,恭喜你,她不愛你的 有很多東西是不可以分享的。愛情就是其一 不只是女孩子不能容忍男孩子愛上兩個女孩子,同樣男人更不能容忍女人愛上兩個男人。如果一個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而且她倆還都愛你,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那就兩個都愛吧 追問 我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