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回心轉意後發了工資不給不告訴你怎麼辦

2021-03-04 06:11:32 字數 1458 閱讀 9495

1樓:4時來運轉

既然你老公回心轉意了,

難道還對你有戒心嗎,

你可以直接和他溝通,

說你既然不信任我,

我們也沒有必要在一起生活了,

這樣就可以了。

出軌後的老公,回心轉意,以後應該怎麼相處

2樓:維情網安然

根據你的描述看的出,你是非常的氣憤。

以後怎麼去相處這問題取決於他出軌版時候根本原因是什麼?還有就是權,都已經分手9年了,後來為什麼又回心轉意?以及他出軌你自己有什麼什麼責任?

你必須要清楚這些原因,以及你老公的心理和他現在態度。針對性的用恰到好處的方式方法來面對與相處。我想不可能僅僅是肉體的需要。

根據你老公的情況,擺正自己的態度,適度的改變自己來更好的和諧相處。

可以繼續追問我?如有疑問。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伊思情感

可以試copy著去相信,既然你

bai想繼續這段婚姻,那就試著去再相信du他一次,因為這樣你才會zhi生dao活的有意義,如果一心想著他還是會背叛,或者始終覺得不能放下,看到他就想起背叛,或者一有人給他打**你就懷疑,那你也會是很累的,所以還是先再考慮清楚吧。

4樓:悄然消逝的你

你們已經結婚這麼久了,按道理來說對初戀這個時候已經很遙遠了。

無論是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它們就像是結束雙方關係的動力一樣。有了第一次就有可能有第二次,你也已經開始不信任他了。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5樓:2014流浪

和平相處吧,畢竟在一起不容易!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6樓:愛你有浪漫

因為有了你才想起了初戀,他是恨自己當初沒有對初戀這麼好呢?即使他再承認錯誤也沒用,那您的想法是什麼?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老公出軌不願說出實情,還說會回心轉意,一邊還在翻我的舊賬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舊賬,說明雙方已經沒有基本信任了,果斷離婚吧。不然後面會越過越鬱悶的。

8樓:好心

你們的婚姻估計到頭了

9樓:彭曉強我就是啊

很簡單的問題你跟我也出軌

老公因婚外情長打我說我瞎懷疑,後來那女的丈夫知道了,女人害怕打了老公斷絕關係,我老公會回心轉意回家

10樓:寧靜致遠

你好,不會,人就這樣,不要想他會真的迴歸家庭,打人的男人根本不負責任,抱有這種幻想是很不理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但這樣的人有什麼值得留戀的。早點離開他,才是明智的選擇

12樓:52紅棗夾核桃

不會了,就算回來了也是暫時的

男人出軌後會回心轉意嗎老公出軌後回心轉意

有些男人會回心轉意的,但不是每個女人有這樣的福氣等到那一天.他是否真心,只能用心去體會.要麼狠一點,要麼一直放縱下去,等到他撞南牆就回心轉意!不然沒有好結果。男人出軌後是否會回心轉意,要看女人如何做。作為妻子,首先要從自身找原因,同 版時告訴丈夫,出軌權不對,情節嚴重,涉嫌重婚罪的,在離婚時可能會不...

如何讓老公回心轉意如何讓老公回心轉意。

如果你希望男人回心轉意發這幾句話吧。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等你意識到該轉變的時候,他已經熱情退去,我想 你可以找個機會約他去你們相識的地點或者重演記憶最深的事情,或許能讓他回憶過去美好的畫面,況且你也和你朋友沒有什麼,和他說 如果有什麼,為何不早些離開他,和我朋友在一起,當時的冷漠不過是對於你的懷疑不理...

老公出軌後為什麼現在又回心轉意,老公出軌後回心轉意

男人出軌,情有所別,大多數都是會回心轉意的。如果你能原諒他,就好好過日子吧 快餐吃厭了想吃家常菜了唄 老公出軌後回心轉意 婚姻生活中,總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對於女人來講,最怕的是男人出現外遇。對於男人來講,最怕的是女人給他戴綠帽子。說實話,在現代這個社會,大家都活得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什麼祕密被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