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眼,疑心病重,大男人主意,這樣的男人,可以做伴侶嗎

2021-03-04 06:11:32 字數 2022 閱讀 2054

1樓:宇明

你要是抓住他的心,他也都是為了你,我好像就是這樣,不過和我女友相處的很好啊,不過我沒有大男人主意,他都是為了你其實也沒必要在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很在乎你,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樣你會很累,昨晚就有個朋友就這問題

4樓:迅雷快車

不可以,對你沒有起碼的信任與尊重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可以。只有自己想清楚了。

6樓:i_乖小孩

你不想以後自己不開心的話最好別,因為你問出這個問題證明你內心也開始質疑了…想清楚,祝你幸福

7樓:大大方方

請擦亮眼睛,認真挑選自己的另一半,因為這是要和你廝守一生的人,千萬要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賤?、天下男人沒死光!

9樓:陳康樺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以後會很累的哦

10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喜歡他,那你定會無限理解他愛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以後架肯定不少吵

12樓:54大肥羊

不行,感覺不行就不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重你以後會活的很累

一個小心眼,疑心病重的男人卻愛上一個做小jie的女人,以後的相處會怎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個不叫愛,為什麼動不動就說愛呢?同性相斥,異性相吸是很自然的,更別說這樣一個男人了,疑心病很重,她怎麼會不介意那個女人是什麼樣的呢?她只不過愛上她的肉體,但是如果說談婚論嫁呀,他可能不願意吧,他只是想滿足自己而已。

說白了就是遊戲而已啊。愛呢,是要付出是不計較,而且是身體和內在全部愛,而不是隻是性慾的衝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

你會總記著她的傷心往事嗎

無疑在她的傷口撒鹽

或許當初的她也迫不得已

或許……

愛,不在乎她的過去

把握現在,把握未來

16樓:韋秀韋秀花

心放寬一點。相處就不會覺得那麼累了。

17樓:今古涼溫飯

如果愛的程度夠深,他就會完全忘了自己,忘了一切,就會有好的結果。

如果愛的程度不夠深,註定要以悲劇結尾。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得好,寧願娶雞為娶也不娶妻為雞。關鍵是這個男人愛上了這個小姐,不知道這個小姐愛不愛他啊?如果這個男人有錢而且活好還可以,否則綠帽子一頂一頂的。

如果這個小姐玩夠了,收心了還是個好媳婦的。一些事情想不好是後患無窮的,還不如做個朋友高興了打一槍,不高興散夥那樣實惠。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絕配啊 必有一出好戲上演 每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好的,每天疑神疑鬼

一個疑心病小心眼的男人總是疑神疑鬼的懷疑自己的老婆和別的男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如果整天疑心疑鬼,

日子真的沒法過。

但也要告訴自己,

信任,是彼此給的,

也建議從自身找出原因。

如果你能夠給對方足夠的自信,

就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如果真的是單方面的問題,

那麼這樣的生活早晚會終止。

22樓:一點零五際

真是閒的沒事幹。有那疑心的時間不如多陪陪老婆。

23樓:度娘知道好多啊

那就讓它變成現實唄 ?

疑心病是什麼,疑心病是種什麼病。

過度不相信他人,與人相處總認為他人不懷好意。疑心病是種什麼病。多疑是指神經過敏 疑神疑鬼的消極心態。具有多疑心態的人往往帶著固有的成見,通過 想象 把生活中發生的無關事件湊合在一起,或者無中生有地製造出某些事件來證實自己的成見,於是就把別人無意的行為表現,誤解為對自己懷有敵意,沒有足夠根據就懷疑別人...

疑心病症狀的症狀有哪些,什麼是疑心病? 症狀有哪些?

所謂 疑心病 就是 無病疑病 的一種不健康的心理。選用心理 可以治好 疑心病 疑心病 從思想方法上講,是要學習用實事求是的唯物主義觀點看人 看物 看自己,要以客觀事實材料根據,切忌胡思亂想 主觀主義。疑心病 從心理學角度講,是學會運用積極的自我暗示,疑心和暗示有關。所謂暗示,就是不加分析 不加批判 ...

小心眼高一作文,小心眼的作文

小心眼的作文 建議還是自己寫吧,這是參賽作文網上沒有 有但是不好 怎麼寫 小心眼 的作文啊?15 寫下自己或他人的小心眼事例,最後總結小心眼不對 即可。ps 無數的,不信你找不到 以小心眼為題的作文 木了,這是今年的競賽作文,我們學校也要寫。我的媽媽是一個 小心眼 的人,她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嚴格,什麼...